在得知自己的心意和秀彬對他的感情后,然竣再也按耐不住,不想再拖延下去,希望秀彬能夠趕快跟他表白,那兩人就可以甜甜蜜蜜的享受校園戀愛的生活,可是他暗戀了秀彬這麽久,什麽方法都試過了,還是沒有成效,事到如今他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麽方法了

「嗯。。。男生嘛,不都喜歡長得好看的人,然竣本來就長得漂亮,要不要試試打扮一下,換一個形象?」

「換一個形象?」

然竣覺得姜太顯的提議也不錯,不過學校對制服儀容有嚴格規定,也不能化妝上學,所以要怎麽轉換呢?

「最近班上有很多同學都會弄紋身貼紙,只能維持幾天,要弄掉也很容易,你只要弄在校服能遮到的地方,到學生會室才露出來就好了」

然竣考慮了一下覺得是個好主意,可是現在那裏來的紋身貼紙呢,就算要買也得幾天時間才能運到啊

「別擔心,你等我一下下啊」

 

姜太顯果真是個滿分的戀愛軍師,行動力十足,問了一下周圍的女生就拿著幾張不同款式的紋身貼紙回來放在桌上讓然竣隨意挑選了

「哇~這些都好好看啊,你覺得哪個適合我呢?」

姜太顯看了看桌上的紋身貼紙,指向了一個簡約的玫瑰花,他第一眼就覺得這個玫瑰花跟然竣很配

「那我現在就去弄!」

然竣看休息時間還剩下幾分鐘,急匆匆的跑到洗手間小心翼翼地把玫瑰花印在鎖骨那裏,用紙巾印乾上面的水分后對著鏡子查看效果

「完美!」

玫瑰花美美的降落在然竣精緻的鎖骨上,微微的誘惑感和性感都為然竣的美提升了一個水準,然竣滿意的扣上校服的紐扣,開始期待放學的學生會辦公時間

 

或許是然竣祈求太過殷切,下午的課過得特別快,放學鈴一響起然竣就立刻趕去學生會室,不過在門口又緊急停下來了,有些羞澀的解開了校服的紐扣,露出漂亮的鎖骨和誘人的薔薇

「然竣加油!」

然竣爲自己打氣后就推門進入了學生會室,秀彬果然早早坐在辦公桌那裏處理今天的文件了,然竣也跟平常一樣整理了一下需要秀彬簽名的文件

「會長,這些文件都需要你的簽名,你看一下」

然竣把一曡文件遞給秀彬,並故意俯下身指著文件上幾處用熒光筆標示起來的部分特意講解,他本以爲秀彬一眼就能注意到他的鎖骨不同之處,可是顯然秀彬正專注於閲讀文件,并沒有擡起頭

「呃。。。這裏的話。。。嗯。。。」

然竣正想著如何讓秀彬能夠擡頭看看他,一心二用的結果就是他説話的速度變慢了很多,而且吞吞吐吐的,正因如此就吸引到秀彬擡頭了

「然竣尼不舒服嗎?怎麽説話。。。」

秀彬正覺得然竣今天特別奇怪,平常他辦事能力高强,三兩下就把重點都説清楚,今天卻拖慢了很多,正想側頭確認一下然竣的情況,就看見了鎖骨上的玫瑰花

『臥槽!臥槽!!!是真空嗎?這。。。這未免太刺激了吧!』

秀彬立刻就轉頭避開了視綫,不過剛剛的一眼就足以留下深刻的記憶,如果他沒看錯的話然竣的校服裏面應該什麽都沒穿吧,而且然竣還俯下身,差一點點就能看到那抹可愛的粉嫩

「那個。。。然竣尼,你的。。。」

 

「真的氣死我了!」

正當秀彬想要稱贊然竣的玫瑰花很漂亮時,氣衝衝的崔杋圭就用力的推門而入,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這個情況下然竣也不能只顧著秀彬,立刻倒了杯花茶讓崔杋圭冷靜下來

「怎麽了?誰惹你生氣了?」

秀彬也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坐到沙發上聽崔帆圭控訴他剛剛遇到的經歷

「就是啊,剛剛放學的時候坐我後面那個男生突然問我是不是換了新的香水,説什麽很好聞很甜的樣子」

「嗯。。。這也沒什麽吧。。。」

然竣想了想那個畫面,覺得也只是普通同學或朋友間的對話,崔帆圭怎麽這麽生氣呢?

「重點就在他不僅說!還上手摸我的頭髮一直嗅!想想都覺得惡心!」

崔帆圭用手搓著雙臂,現在想起來都有點起鷄皮疙瘩,一天的好心情就被那個雄性生物弄沒了!

 

看著崔帆圭這麽激動的反應,而然竣也沒有反駁他的控訴,秀彬立刻收回原本在嘴邊打算稱贊然竣的話,説出來可能會讓然竣覺得他也是個癡漢變態吧,畢竟正常人不會故意去看同性的鎖骨,他可不想看見然竣對他一臉厭惡

『會長,請你不要用視綫非禮我,這可以構成性騷擾的』

光是想想,秀彬都已經覺得有些害怕,暗地裏叮囑自己千萬不能衝動了

「欸?然竣尼也有貼紋身貼紙嗎?我還以爲然竣對這些小玩意沒興趣呢!」

崔帆圭冷靜下來后就恢復平常的吊兒郎當性格,一眼就留意到然竣的不同之處,凑上前觀察了一下

「嗯。。。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呢。。。」

然竣也低頭悶悶不樂的看了看襯衫裏面已經蹭掉一大半的薔薇,可能是他的手勢不對吧,薔薇只綻放了一瞬間,可惜秀彬并沒有看見最美麗的花朵

「下次還是不要做這種多餘的事情比較好吧。。。」

看見鎖骨上的褪色玫瑰,然竣不禁覺得自己有些可笑,無論他有什麽變化,秀彬根本就不會留意到他,可能從頭到尾都是他在自作多情吧,秀彬的目光從來都不會停留在他身上。。。

 

「不行,一想到那個人碰過我的頭髮就覺得渾身難受,沒什麽事的話我就先回家洗個澡了」

崔帆圭離開後學生會室頓時又只剩下然竣和秀彬,不過氣氛就比剛剛尷尬了不少,秀彬看見然竣悶悶不樂的,很想大聲的説出自己的心底話,可是每次張開嘴就想起自己腦補的場景,又卻步了

「會長我有些不適,公務都處理好了,我能提早回家嗎?」

「哦。。。好。。。好啊,那你注意身體」

秀彬有些反應不過來,他都還沒想好對策呢,怎麽然竣就要走了,看著然竣的背影,直覺告訴他如果不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他就會錯過一些重要的東西了,於是急忙地收拾一下東西

 

『果然是我太自大了吧。。。』

在回家的路上然竣還是很失落,覺得一直以來他是不是太高估了自己的魅力了,誤以爲秀彬肯定會喜歡他,誤以爲按照自己的外貌只要稍微打扮就能吸引秀彬,現在看來只是他自作多情而已,世界上沒有誰一定會無條件的愛上誰

「然竣!然竣!」

然竣覺得自己可能是太挂念秀彬了,都出現幻聽了覺得秀彬在喊他,可是聲音卻越來越接近,讓他好奇的停下脚步轉過身,馬上就瞪大了眼睛,他是出現幻覺了嗎?不然秀彬爲什麽會向著他奔跑呢?

「哈啊。。。哈啊。。。哈啊。。。」

「會長?是有什麽重要的事找我嗎?」

秀彬氣喘喘的追上了然竣,雙手撐在膝蓋上,伸出右手食指顫抖著指向然竣的領口

「我有話。。。想跟你説。。。」

秀彬好不容易才調整好呼吸,鼓起勇氣的説出自己最内心隱藏的話

「玫瑰很好看,就跟你一樣,很適合你」

 

然竣的雙眼重新恢復了光彩,啊。。。原來他不是孤單一人的。。。終於。。。聽到了

「可是以後還是不要解開這麽多紐扣會比較好,小心走光了」

然竣一聽,害羞的抓住了領口的衣服,他本想著儘可以露出更多的紋身貼紙,可沒想到會不小心春光外泄了

「就。。。就這樣,明天見了!」

秀彬尷尬的跟然竣道別后就跑走了,然竣就看著他急匆匆的來了又急匆匆地走了,不過心裏甜絲絲的,擡手隔著襯衫輕輕的撫過玫瑰花

「真期待明天的見面呢」

在回家的路上,秀彬臉紅耳赤的奔跑著,而然竣則微微笑著慢慢走回家,看來這一次,是然竣贏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