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情人節快樂,可小編還是一條單身狗不停的看人發閃光彈,唯有93治療一下我弱小心靈!!!


相赫突然從後撲到弘彬身上,摟住他的腰想扯開他的皮帶

「相赫!放開我!」

弘彬想要拿腰間的對講機求救,但被相赫一扭,喀噠一聲手腕斷了

「啊啊!」

相赫把弘彬推倒在地想要強暴

「元植!救我…」

弘彬也不知為何在這個時候會想起金元植,流下羞辱的淚水

 

「臭小子!去死吧!」

金元植見相赫已經扯開弘彬的褲子想要插入手指,衝了出去,手還拿著早已藏起來的牙刷插進相赫的頸動脈抽出來

「你…好痛…原來死就是這種感覺…好痛喔…下輩子…真希望生為弘彬的鄰居…」

相赫再也撐不住,失血過多而去世了,死時眼睛還沒有閉起來

「相赫!相赫!」

弘彬虛脫的倒在地上

「金元植!你…謝謝你…」

金元植蹲下抱住弘彬,不讓他看到相赫逐漸冰冷的屍體

「沒事了,不是你的錯…是他該死,我會陪著你.」

 

過了3分鐘弘彬才去通知長官有囚犯死亡,當然也翻查了閉路電視

「弘彬sir難為你了,多虧金元植你才沒有失身,不過可惜了…他終究還是殺了人…」

「Sir你這樣說…是不是另外有事關於金元植?」

「事到如今也沒什麼好隱瞞,本來我們打算再觀察一下金元植的表現,本來可以替他推薦減刑,可是殺人…唉~可憐了個年輕人…」

弘彬失了魂搖搖晃晃的走出辦公室,弘彬很自責自己沒保護好自己,很自責自己為什麼沒發現元植跟來了,很自責自己對任何人都這麼好,很自責自己…愛上了和終身監禁的囚犯…

 

「弘彬!怎麼一副死了爹娘的樣子?Sir罵你了?還是革職?」

金元植看到弘彬馬上跑過去,弘彬看到他又湧起罪惡感眼眶泛淚

「怎麼了!不要哭啊!還是有誰欺負你?我幫你打他!」

弘彬搖著頭,抓住元植的衣服哭

「寶貝兒啊~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好了好了你哭吧,哭完就好,元植會一直在這裡.」

「金元植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麽好!我…我害你不能減刑了…我一天在你都不能出去了…」

金元植寵溺的撫摸著弘彬的頭

「其實只要每天能看見弘彬笑的樣子,一輩子留在這裡也可以.」

「傻瓜…」

 

十年後。。。

 

「新來的囚犯,我是金元植,人人叫我Ravi,我會帶你們熟悉懲教署的規矩.現在有請我們的監獄天使弘彬…Sir.」

「是是是,大家好我是高級督察李弘彬,隨便叫我什麼都可以,懲教署是想叫好你,Sir也不是特別喜歡罰人,金元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用罰也乖乖聽話!」

 

兩人對視而笑,無論什麼身分,什麼時候,他們都是殺人犯金元植和懲教人員李弘彬,這是不會變的.

 

~完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