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金元植!你到底在幹什麼!」

弘彬推開眾人扶起奄奄一息的相赫

「相赫!相赫!」

「弘彬…好痛…唔…」

相赫緊緊的抱住弘彬

「很快就不痛了.金元植,如果你不給一個合理的解釋我,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弘彬扶著相赫慢慢走,臨走時金元植很清楚的看見相赫那奸詐的笑容

「Shit!韓相赫那個臭小子!」

 

「金元植你這樣不說話對我們有什麼益處嗎?快說為什麼要打相赫啊?」

「弘彬我說過很多遍了,我這樣是為你好,別太靠近他,他很危險的!」

金元植激動的拍了下桌子,站起來

「唉~那唯有我自己想辦法了…報告真麻煩…」

弘彬抱住一疊報告往門口走

「元植啊…這種事我不希望再發生了,可能他是有地方冒犯你了,但他年紀還小…你們都是我重要的人,我不想任何一方受傷…」

「總之呢你不要和韓相赫太親近就可以了!其餘的事不要多事!」

 

弘彬被元植心急而說出來的多事傷害到了

「我…我是多事…就是多事才會特地關心你!就是多事才認識了你!

「我對你很失望!」

弘彬一下跑出去關上門

“李弘彬,你好啊你,竟然敢發我脾氣?”

元植埋藏在心底的殺氣完全甦醒過來

「呵呵哈哈哈哈哈!」

外面的職員聽到這邪惡的笑聲,不禁打個冷震

 

弘彬坐在椅子上時,突然脖子被勒住了

「哈啊!誰…放手…」

「金元植放手!」

附近的警員馬上掏出槍來

「不要這麼緊張,就跟弘彬sir開個玩笑,弘彬sir這麼大方不會介意的吧!」

「不…不介意…」

弘彬還驚魂未定,差點以為死了

「弘彬sir,我的心好不舒服哦…感覺跟殺人時一樣呢…怎麼辦…

「誒?那個…那個…」

金元植在弘彬耳邊輕語

「你讓我幹一次就好了…」

「金元植你個變態!」

弘彬一巴掌扇在金元植臉上

 

接連幾天金元植運用畢生所懂的搞事能力整蠱弘彬,弘彬每天每天都活在壓力底下,絲毫不敢放鬆心情,晚上一閉上眼就想起金元植那恐怖打笑容.在這麼累的時候總是最忙的時候,今晚又是弘彬守夜的日子

「糟糕…好睏…」

弘彬眼皮非常沈重,終於捱不住睡著了,鑰匙掉在地上

 

「各位!弘彬sir睡著了,快偷鑰匙!快偷鑰匙!」

各個犯人的想透過各種途徑拿到鑰匙,只有金元植還定在門口.他只是想弘彬在意他,無時無刻都想著她,但…他願意不是想弘彬累的虛脫的…

金元植一腳踹爆了門鎖,緩緩的走出去

「Ravi哥!Ravi哥幫我們開門!」

「閉嘴!睡你們的覺!」

金元植抱起了弘彬,掏起鑰匙走進自己的囚室關上門,把弘彬放在床上後自己則坐在床邊撫摸著瘦削的臉龐

「對不起,把你弄的這麼累,以後我會乖乖的你起事端,聽你話,所以你不要氣我好嗎?」

 

弘彬這一睡睡到上午6時的生理時鐘才起來

「糟了!我的鑰匙!誒…」

弘彬看到身邊的金元植和床頭的鑰匙

「難道是金元植把我抱進來的?好久沒正面看過金元植了,最近經常整蠱我,真不明白,可是…真想像以前一樣啊~」

「弘彬早安~昨天你睡著了我就抱你進來了…」

金元植抱住弘彬的腰撒嬌

「謝謝你,不然那些囚犯該暴亂了,今天的工作還是很繁忙,要加油哦!」

弘彬看到恢復以前溫柔的金元植,不禁好話相對

 

「唷!之前還鬧脾氣的小孩子現在又捨不得離開媽媽的懷抱啦~」

相赫看到和弘彬聊天的金元植,酸酸的說

「Ravi哥!用不用我們教訓他?」

「專心工作!」

金元植心無邪念,一直想著弘彬的模樣,一邊繼續工作

「呵呵!不是很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嗎?怎麼現在像只沒牙的老虎一樣!」

「Ravi哥!」

「工作!」

弘彬看到如此冷靜的金元植,滿意的點點頭

「元植真棒!最喜歡你了!」

弘彬打開手掌,裡面躺著一顆糖

「這顆糖送給你!當作獎勵!」

金元植臉紅的收下糖果

「元植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發燒嗎?」

「沒…沒有…」

元植害羞的撇開頭

 

「弘彬我去洗手間.」

「哦好.」

相赫過了10分鐘還沒有回來,令弘彬有點在意

「怎麼這麼久還沒有回來,我去看一看!」

弘彬馬上站起來去洗手間看看,元植悄悄的跟在他身後

「弘彬!!!」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