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抱歉,打完第三篇才發現第二篇沒有發上來


「啊啊啊!Shit!」

金元植為了讓李弘彬不受傷,第一時間推開他,但自己就被燙傷了,整個熨斗壓在金元植半邊臉上

「元植!!!」

金元植忍痛扯開熨斗,但已經來不及了,被燙到半邊臉已經留下疤痕

「快!快叫醫生!」

初入行的弘彬驚慌的跪在地上撫摸著金元植沒受傷的半邊臉

「嗚嗚…對不起…如果不是我…怎麼辦…」

元植雖然痛,可是看到面前的可人兒哭哭啼啼的樣子,堅強的笑著拍拍弘彬的頭

「寶貝兒別哭,我沒事,反正好看也沒人看,哭了就不好看了.」

「醫生來了.」

 

醫生看到受傷的是金元植,馬上退後一步

「你什麼意思!不想醫我就死開!」

金元植摟緊懷中的弘彬

「醫生你快看看,他剛才被熨斗熨到了!他的臉還能痊癒嗎?」

「估計是沒救了,只能替他做基本的包紮希望不要受感染.Sir待會你要去跟上頭解釋事情的經過.」

「知道了,元植我先走了,我會來看你的,這件事真的很抱歉,真的…」

金元植毫不生氣的握了握弘彬因為緊張而冒冷汗的手

「我沒氣你,是我自願為你擋的,這麼美的臉蛋有疤就浪費了!」

 

「李弘彬職員,現在我們就囚犯受傷一事需要問你話,你必須如實回答.」

「知道.」

弘彬眼睛還紅紅的,上司也不好意思大聲的問話

「在我巡邏時收到通知補衣工場有人打架,我趕過去後壓制住場面,但我蹲下撿地上的東西時在桌邊的熨斗掉下來了,幸得元植替我擋了我才沒有受傷,可是他…」

弘彬想起元植臉上的傷又泛起淚光

「可以了,辛苦了,囚犯受傷並不是你的錯.難得那個金元植這麼喜歡你,就派你去關心一下他的心理狀況吧.」

「明白,我先出去了.」

 

弘彬回到牢房內,看到金元植躺在床上,半邊臉還貼著紗布

「弘彬sir?」

「你躺著就好,醫生怎麼說?」

弘彬拉了張椅子在床邊坐下

「醫生說塊肉整塊燙傷沒救了,簡單來說就是毀容.」

「…都是我,沒事那麼多事去撿那些東西幹嘛,又笨!不看清楚就蹲下!」

金元植十指緊扣著弘彬的小手

「Sir,不怪你啦,不要那麼自責.你對我這麼好我保護你是天經地義的!我在這裡這麼久也只有弘彬sir當我是正常人那麽看待,也只有你和我們這些囚犯這麼親近.」

「我很喜歡你們,因為你們沒有一絲的虛假,而且很好,我很想把你們教好!」

 

過了幾天的靜養金元植的傷口也處理好回到監房

「弘彬~我不想吃飯~你喂我~」

金元植在中午吃飯時看見一個陌生的囚犯,看上去也只比他小一倆歲

「相赫啊,別鬧彆扭了!再這樣我就要生氣咯!」

弘彬可愛的叉著腰鼓起臉蛋裝生氣

「弘彬好可愛!可是我還是要你喂!」

「相赫,昨天弘彬sir已經喂你你吃飯了,不要難為sir啦!」

旁邊的囚犯有點不高興弘彬被煩著

「關你們屁事啊!弘彬什麼都沒說!你們多嘴幹什麼!」

金元植站起來,把相赫的飯盤扣在他的頭上

「多大一個人還要別人喂!回去吸你媽的奶吧!」

「弘彬,他…」

 

弘彬看了看金元植,嘆了口氣

「相赫你先去洗洗回來再盛一盤新的.」

相赫也閉上嘴,靜靜的去洗乾淨,而弘彬則走到金元植身邊坐下

「怎麼了?鬧脾氣了就不帥了~」

「本來就不帥,現在更沒人喜歡…」金元植手緊握著鐵叉湯匙,可沒有吃過一口飯

「wuli元植多帥,除了臉外,心也帥斃了!剛才謝謝你,要不是你我就很難擺脫他了.」

「剛才的小屁孩是誰?怎麼他不喊你sir?」

「他是新來的囚犯,很年輕只有16歲.可能我好相處吧,他很喜歡我.」

 

弘彬又想起相赫那個幼齒撒嬌的模樣,不禁笑出聲來

「以後離他遠點.」

「為什麼呀?」

「我不喜歡他!弘•彬•」

金元植明顯還很介意相赫剛才沒有喊弘彬,sir

「好了好了,別氣了,而且我從來沒有叫過你們叫我sir啊~」

「抱歉啦,我吃完了,你待會兒也要去休息了吧,今天晚上又不是你當值,我會沒有動力的~」

弘彬看到金元植滑稽的表情開懷大笑起來

「好啦要聽話,我會給你獎勵的哦~」

 

晚上的時候金元植突然聽到有怪聲便起來看看,透過門上的玻璃金元植看到他對面的房間的韓相赫在自慰

「噢…弘彬…弘彬好棒…」

金元植咬了咬下唇,仇恨的看完全程,眼中泛起一陣陣殺氣,很久沒有復發的精神病又再出現

「呵呵…韓相赫…你好啊…新人的歡迎排隊現在才開始呢…」

 

果真金元植翌日真的處處針對韓相赫

「韓相赫!讓Ravi哥請你吃飯!」

金元植和他的小弟們都把自己的飯倒進韓相赫的飯盤裡

「喂!」

「喂什麼喂!新人一個這麼囂張沒大沒小!敢這樣跟Ravi哥說話!」

小弟一下拍在桌上

「Ravi?聽都沒聽過!很遜對吧!」

「他是犯什麼事進來的?」

「好像是…強姦?還是…總之是性犯罪啦~」

難怪,竟然對弘彬性幻想!簡直無恥!

「嘖嘖嘖!年紀輕輕性方面這麼豐富啊~要不讓我們爽一爽?」

 

「一群Gay,看樣子你們也很想要弘彬吧!要不我們一起幹他?來個群P也不錯~」

「操你媽!你敢碰他!」

金元植出手都那一刻群毆開始了,而被打的可憐蟲就是說錯話的韓相赫

「弘彬Sir!金元植他們又在打人!」

正在休息了幾分鐘的弘彬又被這些通知吵醒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