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呀~我最近學了新舞,你跳舞好幫我看看!」

「學什麼舞啊?東方神起的舞步不是都學好了嗎?」

在中硬是把允浩按在床上坐著

「那是我們5個一起跳的,這是我1個人自己跳的!怎麼會一樣!」

「好好好,媳婦說的都是對的.」

 

「乖~」

在中模仿著那些女團的姿態,撫媚的眼神勾引著允浩,扭動著誘人的身體,迷離的舞動著

「我…漂亮嗎…」

在中一條腿勾著允浩的腰磨蹭,修長的手指勾了勾允浩的下巴

「妖精!」

允浩摟住在中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推

「我警告你丫!不許在外面跳這支舞!不然…」

允浩的手掐著在中的翹臀

 

-如果允浩哥知道我錄下了,他會怎樣呢?

  BY在門外舉著手機的沈昌珉

 

下一篇

VIXX 90Line 電車色狼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