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知道BigBang的隊長權志龍走在時尚尖端,什麼衣服都能駕馭得到

 

「哇啊!志龍好帥啊!

「權志龍最帥!

「看下這邊!

 

BigBang成員都習慣成自然的看著權志龍向車外揮手

 

「志龍你的衣服不換下來嗎?

 

坐在東永裴身邊的權志龍身上還是穿著打歌服

 

「我回宿舍要試新衣服就懶得換了.

 

過了30分鐘總算回到宿舍了

 

「永裴你等一下記得幫我看下新衣服喔!

「好∼」

東永裴趁有空去盛了杯水等著權志龍換衣服.其實東永裴真有點期待,因為權志龍的衣服一向都漂亮和適合他

「永裴∼我換好啦!

權志龍一蹦一跳的撲到東永裴背上

 

「好看不?

 

「你在我背上我怎麼看呢?小笨蛋!

 

pabo!

 

東永裴寵溺的把權志龍背到餐桌上坐下

 

「志志龍你這是

 

東永裴張大嘴巴看著權志龍這一身打扮,穿網紗裡面還什麼都不穿,粉點若隱若現的,下面還穿著緊身褲

 

「新買的衣服啊!我覺得也挺適合我的.

 

東永裴脫下外套包住權志龍

 

「我我告訴你不準在外面穿這件衣服!

 

「哈啊?為什麼?

「總之就不行!志龍乖∼聽永裴話∼」

 

從此就沒人再看過那件網紗出現了

 

下一篇的允在請點擊下方連結

允在 Sexy Danc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