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的成員每個都有自己的理想型,在節目上亦已經公佈過,但唯獨Ravi回答的理想型很模糊,只是說了有魅力就好

「元植啊你怎麼總是不說自己的理想型啊?真的是沒有嗎?」

「N哥,這是秘密,不告訴你!」

其他人都鬧著說Ravi是有了女朋友才不敢說理想型,當中有個人就皺緊眉頭,那就是弘彬

 

“臭拉比,竟然不跟我說,怎麼可以擅自有女朋友!有沒有重視VIXX啊!”

其實弘彬是怨恨Ravi連他這個同年親辜也隱瞞吧

「弘彬別皺眉頭,不好看.」

最疼弘彬的Leo哥哥看到心愛的弟弟有煩惱當然要去關心關心

「Leo哥~你認為元植真的有女朋友嗎?」

「這我倒不知道,但我直覺他不會交女朋友的.」

「為什麼這麽肯定?」

Leo並沒有回答,只是安靜的戴上耳機轉回前座休息

 

直到回到宿舍弘彬都還是心不在焉的想著Ravi的事

「彬啊!待會兒洗完澡了去客廳,元植說有事跟我們說.」

「知道了.」

弘彬在想難道元植是要正式宣布他有女朋友,我不要!但…我用什麼身分要求他不交女朋友呢?隊友嗎?元植是個那麼好的男生,應該交個好的女朋友的…

 

「嘛~平常我也不是經常召集大家來客廳說話,真有點不好意思啊~

元植還是那個傻裡傻氣但又不缺帥氣的臉

「這次是因為大家都為我理想型的事猜測吧~」

元植下意識的看了看弘彬一眼,後者還是哪個低頭失落的樣子

「我的確是有理想型,而那個人也是我喜歡的人.」

「他很溫柔,同時也很帥,唱歌很好聽,跳舞也很好,演技也很好,笑的時候有個小酒窩,我很喜歡.雖然毒舌但總是很關心人,很孩子氣,可是我喜歡,我和他認識了很多年了,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大家早就聽出了是誰,不約而同的注視著弘彬,但當事人仍懵然不知,亂猜著是那個女星

「唉!他是個男生,是韓國男子團體VIXX的李弘彬!」

「誒!」

弘彬還一臉懵懂,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李弘彬,我喜歡的人就是你!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Leo推來推沒有反應過來的弘彬

「那…那個…我現在還有點錯亂,我…我…」

元植用雙手擋住,側臉就吻上弘彬的紅唇

「討厭嗎?」

「不…不討厭…」

 

弘彬紅著臉的低下頭,旁邊的車學沿拍拍手

「好了好了VIXX又多一對情侶,不錯不錯,早點休息,你們兩個新戀人不要做的太激烈啊!明天有工作啊!」

「N哥///」

元植看著眼前炸毛的戀人,哼!果然是認定了這隻小貓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弘彬 Ravi 93Lin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