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看著面前咄咄逼人的黑子,有點不耐煩的皺起眉頭
「小黑子,你這話說得有點不對了,我跟小青峰是不會分開了」
黃瀨瞥到火神從公園門口跑過來,識趣的道別了。他今天真的累了,想要趕快回家好好睡一覺。可是總是有些人會來打亂他的計畫,不過啊,也得看來者何人。。。
——––————–—–———————
『呵呵,好久不見了綠間,這麼有空打給我阿』
「哼,青峰你還是這麼討人厭」
綠間告別了黃瀨想了好久,還是決定打給了他男朋友,都說平常越樂觀的人內心越孤獨,何況黃瀨還是第一次輸給奇蹟的世代以外的人,還是有點擔心的
「你的人剛剛輸給了黑子,你這個正牌男友是不是該做點什麼?」
『喲呵,你不是一直說黃瀨很煩嗎?』
青峰此時休閒的躺在床上撓著肚皮一手翻著籃球雜誌,只有聽到黃瀨輸的時候才頓時停下了手,很快又繼續翻頁
「你自己想想吧,明明這麼在意」
綠間收好手機,拍了拍前方騎車的黑髮男生的背
「高尾,再猜拳吧」

青峰掛了手機後就躺在床上回憶起以前的事情,當時他才剛跟黃瀨交往,像個小學生一樣有莫名的佔有慾,偏偏綠間他們都跟黃瀨很親,於是他就做了一件羞恥的事
「你們聽好了,我跟黃瀨交往了他就是我的人,別隨便碰了」
記得那個時候那三個人只是呆了一下就繼續自己的動作
「我們早就知道了,大輝」
「青仔終於跟黃仔一齊啦~恭喜恭喜,不要欺負黃仔喔~」
「你們要怎樣不關我的事」
青峰當時真慶幸自己是趁黃瀨不在的時候才去找那三個人,不然就丟人了。不想過想起那個時候真是佔有慾爆發,黃瀨跟他的粉絲多說幾句話都馬上用獅吼功把那隻狗叫回來,現在可能是成熟了,懂得隱藏自己的想法

青峰躺了一小時終於下定決心抓起手機和鑰匙出門了
「小青峰?」
黃瀨還想著誰這麼不合時的敲他家門,結果一打開門就是自家男友,本來就已經低落的情緒一看到青峰就立刻想個迷路的小孩子看到父母一樣崩潰了,撲進青峰懷裡就委屈的哭了
「哭吧哭吧,哥哥抱啊」
青峰想了想這樣站在門口也不是辦法,使了一下力就正面抱起了黃瀨,走進了屋子裡,還貼心的用腳勾上門,黃瀨還是把頭埋在青峰脖子出,還軟綿綿的蹭了蹭
「乖喔乖喔,哥哥在啊」
青峰坐在沙發上,黃瀨就安靜的窩在他懷裡聽著他安穩的心跳聲
「明明就跟我同歲說什麼哥哥⋯」

「吶,小青峰⋯我輸給小黑子了,是不是很弱⋯」
「傻子嗎?」
青峰刮了刮黃瀨的鼻子,看著他一眨一眨的眼睛覺得很好笑
「你跟我 1 on 1有贏過嗎?」
黃瀨表示不明白的側了側頭,青峰拉起了黃瀨的手
「你今天不是狀態不好嗎?我就不見得那個火神有什麼厲害的,這次只是哲他們幸運而已」
「對呢!下一次肯定會贏回來的!」
小青峰是在安慰我吧,是小綠間告訴他了?嘛~他就當作是青峰感覺到他不開心吧!

「那你現在開心了,我要回家了,」
青峰剛想要起來的時候黃瀨就緊緊的摟著他的脖子,雙腳夾住青峰的腰
「今天⋯可以住在這裡喔⋯小青峰也不用這麼急著回家⋯」
看到黃瀨吞吞吐吐的樣子青峰就知道黃瀨是在暗示些什麼,忽然露出一個痞笑
「你~這是在誘惑我做點什麼嗎?」
青峰用手指抬起黃瀨的小臉,指腹色情的磨蹭著他的薄唇,黃瀨害羞的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