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開!」
我們小火龍東海的怒吼讓原本吵鬧的待機室忽然一片寧靜了,成員們都擔心的看向赫海的方向,這次看起來跟平常的小打小鬧不一樣,因為一向脾氣好的銀赫板著一張臉
「你讓我走開?好啊,我真不想管你了!」
東海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銀赫走向門口,他本來就已經淚汪汪的大眼睛現在可是看不清楚前方了
「你敢走出去,我們就分手吧!」
「你愛咋樣咋樣」

東海聽到後立刻就蹲在地上大哭,利特馬上打眼色給晟敏和神童讓他們去看看銀赫,自己則跟藝聲、圭賢和厲旭去看看這個大寶貝
「東海啊,你跟赫宰怎麼了?能跟哥說說嗎?」
「那小子欺負你了?」
東海聽到是最疼愛自己的兩個哥哥立刻就撲到他們懷裡哭,兩個忙內急著拿紙巾去抹眼淚

「你跟東海很少吵的這樣嚴重的,說吧」
另外那兩個正拉著銀赫坐在外面套話,畢竟這兩個小孩交往的事他們都知道,也知道銀赫一直都是東海說什麼就做什麼,可以說是無限的寵溺,可是這次竟然是銀赫先離開肯定有古怪
「就是他太無理取鬧了,而且還說分手?我之前已經說過我不喜歡他經常一吵架就拿分手威脅我!」
「東海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就是孩子氣,你就讓著點吧.」
神童拍了拍銀赫的肩膀,確實東海有時候是完全學了他親哥的公主脾氣,不過既然銀赫能夠接受他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這次實在太過分了,老是這樣我也有脾氣的!」
「真的不喜歡就分了吧」
神童驚訝的看著晟敏,他們不是來調停的嗎?怎麼。。。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銀赫低頭埋在腿間,雙手抱著頭,他原來就是個冷漠,不愛跟別人相處的人,只是遇到東海之後才把所有的冷漠都收起來,把所有的溫柔都給了那個大寶貝,把他寵上天,只是他有他堅持的原則
「所以東海到底是做了什麼?」
「他說我的衣服開太低,一直都在鬧脾氣,你們都知道我對舞台的執著,不可能因為他怎麼幼稚的要求就讓cody姐姐再準備吧!」
神童和晟敏聽到他們兩人吵架的原因後都無話可說了,實在是。。。太幼稚了
「那個。。。我們去準備上台吧」

另一邊哄海小分隊聽到原因後圭賢忍不住打了東海的頭一下
「哥你太。。。唉~銀赫哥平常太寵你了」
雖然藝聲也覺得東海這是實在是太無理取鬧了,可是這是他最疼的弟弟,還是給他揉揉了
「東海啊,你也知道赫宰有多喜歡舞台,為什麼還提這樣的要求呢?」
利特接過厲旭手上的溫水放到東海的手上安撫著他敏感的情緒
「哥,你看看他衣服,都快開到肚子了!我。。。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看到嘛。。。」
利特摸摸東海的頭,他一直都知道這個弟弟性格比較細膩,也很敏感,自己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銀赫也是知道的,以銀赫的性格不會因為這麼小事就生氣的
「好好跟他道歉吧,你們也交往這麼久了,赫宰不會真的生氣的。」
東海點點頭,他也覺得自己剛剛實在說得太過分了

『Super Junior 準備』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