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銀赫還是跟cody姐姐說了幾句,換上一件V領的背心和短袖外套
「赫宰。。。」
在準備上台的時候銀赫因為還在生東海的氣,所以一直黏著晟敏,也不理會東海的討好,還裝作不經意的躲開了東海想拉他的手
「你這次是真的打算不理他了?」
晟敏幫銀赫整理衣服,還順手摸了一把他性感的胸肌,他余光瞥到東海的表情立刻就不陽光了,偷偷的奸笑,他就是故意想赫海分手的
「東海哥,你的耳返」
圭賢看到東海的表情一下就變了,順著他的目光看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躺了一口氣默默照顧好這個小哥哥,總之赫海一吵架,遭殃的一定是他們
「我看銀赫也不是真的生氣,好好跟他道歉吧」
「他都不想理我。。。」

吵架歸吵架,舞台還是得上的,其他成員都很有默契的讓赫海站在一起,希望他們能夠好好溝通溝通
「赫宰,你看」
東海想要跟銀赫和好,便給他指了旁邊ELF舉著的『赫海』應援牌子,銀赫像是忽然忘記自己還在生氣,就順著看了過去,笑了笑,可是越看就越生氣,你小子以為這樣就可以當什麼都沒發生過?想得美!
一邊聽著圭賢唱的歌詞銀赫剛剛稍微消了的氣又再次湧起來了,可是他也不想對著自家寶貝黑臉,只好裝作跟晟敏互動,拉著他的手跳舞,這還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背對東海,東海往旁邊瞥了一眼,更加傷心了,可是業務能力超凡的他還是露出了笑容,只不過很難看

『赫宰這次是認真的嗎?不要我了嗎。。。』
銀赫看到台下的ELF們都心疼地看著他左邊的小可愛,就猜到他傷心了,雖然很氣他亂說話,可是還是乖乖的把身體轉回來了唱自己的part
『不喜歡晟敏哥跟赫宰這麼親密!』
在銀赫唱歌的瞬間晟敏就把自己的麥克風遞到銀赫嘴邊,而且身體還很貼近,東海也不甘示弱的把自己的麥克風遞到銀赫嘴邊,大眼睛還一直盯著他老公的臉,真是越看越帥了///
『這傻瓜怎麼一直盯著我,就算這樣我也不會輕易原諒你的』
銀赫輕輕的移開了東海的麥克風,也用手肘頂開了晟敏,他可是一等一的好男友,就算怎麼生氣也不可以和別的男人有親密接觸

可是一想到自己一直寵著、一直以為還是那個不會看眼色的東海也會哄人了,一個表情管理做不好就側了側身摀住嘴露出牙齦了。可是另外一邊的東海心都碎了,哥哥們的小哭包再也忍不住,委屈的扁了扁嘴,他都這樣主動去討好了。。。東海一開口就知道壞了,他聲音都抖了,而且音調也不對,但還是堅持唱下去了。
『明明是我在生氣,怎麼自己哭了?』
東海自己本人都聽出了不對勁,其他成員怎麼會沒聽到呢?利特撞了藝聲一下藝聲就走過去抱著東海,安慰他的小不點了,可是忽然感覺有人拍他肩膀,在那一刻他就知道不用擔心這對情侶了,因為拍他的正是正主李赫宰,藝聲也不待在這裡當電燈泡了,就給了銀赫一個眼神就走回特哥身旁,銀赫也向他鞠了個躬,但他的老婆還是要由他哄
『唉一古~』
銀赫悄悄的向東海的方向靠,好幾次舉起手想要搭上東海肩上的手又重新放下了,最後直到《Good Person》整首歌曲完結銀赫還是沒有理過東海

「東海呢」
一下台銀赫就立刻想去找東海了,可是東海卻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他去了洗手間,會在表演之前回來的吧」
圭賢瞄了銀赫一眼,看起來很著急的樣子呢,東海哥,就說了不用擔心了吧
「我也去洗手間」
「不行,快要上台了你又去什麼廁所,你現在去找東海肯定又要哭一個了」
利特拉住了銀赫,等下這兩小子在洗手間吵架還用不用上節目?
「他媽的他鬧什麼脾氣!」
銀赫不滿的踢倒了地上的水瓶坐在沙發上閉著眼,氣場比平常都要強,銀赫一般很少生氣,因此團員們都經常跟他開玩笑,可是大家都知道要是銀赫真的生氣了,那就不是這麼容易哄了
「赫宰啊,哥也不好意思干涉你跟小海的事,他肯對你耍小孩子脾氣證明他很信任你不是嗎?」
藝聲本來就坐在沙發上假寐,現在緩緩張開眼說了句話,這對辣雞情侶如果真的因為怎麼幼稚的原因分手了,真是天下一大奇聞

「特哥我去找東海回來」
「藝聲哥」
東海紅著眼抓住藝聲的手,害怕的看了銀赫一眼,藝聲擦了擦東海眼角殘留的淚水
「乖,去吧」
藝聲把東海推到沙發上把他按下之後就跟銀赫說
「我跟其他人去外面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你們兩個10分鐘後去準備上台」

銀赫還是閉著眼,一隻手搭在沙發背上,東海就像被他環在懷裡一樣
『赫宰怎麼不說話。。。』
就這樣兩人沈默了很久很久,就到東海都快睡著了銀赫才說話
「知道自己錯了嗎?」
「誒?」
銀赫今天畫了煙燻妝更顯出他的霸氣了,可是現在東海只覺得他很兇
「不知道就繼續想,想到再跟我說話」
銀赫也不想看到他的東海寶貝哭,可是如果每次都是他一哭就原諒他的話,東海又怎麼會反省呢?所以狠心也得狠心一次
「赫啊~」
東海在銀赫站起來的時候抱住了他的腰,默默地向他撒嬌
「我說了,不要。。。」
「對不起,我不應該吃醋的!」

銀赫嘆了口氣,拍了拍東海的手
「要上台了,走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