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兩度被打

神話是SM娛樂新推出的6人男子組合,但出道曲並沒有預期的那麼好,因此SM很生氣,對神話的監管也很嚴謹.就連晚上偷偷的出去吃宵夜也被經紀人罸跪在地上直到天亮

 

「Andy啊,怎麼哭著跑回來了?」

最近經紀人經常晚上找Andy出去,本來哥哥們都以為是金英敏有些事情找Andy,可是今天Andy卻滿臉淚的跑回來抱住文晟赫哭

「Eric哥,我不是故意要弄髒他的衣服的…我是不小心被他嚇到…嗚…」

「李先鎬!給我出來!」

經紀人走進神話的宿舍,要找Andy麻煩

「哥,除非你打死我們,不然我們絕對不會讓Andy跟你走的.」

幾人做成一幅人牆護住Andy

「你們幾個傢伙有種,小心一點啊!」

 

第二天Andy的臉上就出現很多傷痕

「Andy,是不是金英敏做的?」

「不知道…一群人突然圍住我,把我扯進小巷裡打我…說要神話乖乖聽話…哥怎麼辦…」

申彗星心疼的替Andy上著藥

「可是…我去跟金英敏老師談談吧…看看可不可以緩和一下情況.」

「不行,彗星啊如果你也變成這樣怎麼辦!」

Jin第一個就反對,要他的愛人冒這個險怎麼可以

 

「Jin啊,沒事的,如果我不說,Andy只會越來越危險,連你們也有可能受傷.」

彗星穿好衣服就出了宿舍

「忠栽你跟著彗星,我不放心他自己一個人,要是金英敏要對他做什麼的話要保護他.」

Eric抬起頭難得認真的說

「就算哥不說我也會做.」

Jin就這樣悄悄的跟在彗星後面一起走進SM娛樂

 

「李秀滿老師,Andy受傷了我想請問是你指示人去打他嗎?」

「彗星我一向挺喜歡你的,你是個聰明人應該懂我意思,你們既然違抗我的指示,那你知道該讓我發洩不滿才行啊.」

申彗星抖了一下

「那老師想我怎麼做呢?」

「很簡單,我找人打Andy是因為你們說的話令我不高興,那你們說了多少句話就打你多少拳,我看我就消氣了,而且你這樣突然來我辦公室其實我也不太高興.」

金英敏有趣的看著面前像隻小動物的彗星

「那…」

「不行!」

Jin終於忍受不住彗星被金英敏欺負,衝進去摟著彗星

 

「你要打要罵隨便你,你就算打得我殘廢我也不會讓你欺負彗星.」

「Jin不可以這樣說話!老師抱歉Jin他今天有點累,你大人不計小人過,不要傷害他,求求你,要打你打我.」

Jin強硬的扯走彗星

「Jin吶,我好不容易才讓老師的氣消了,你怎麼了?」

「那難道就要看著你受委屈嗎?我相信如果Andy知道的話一定會很傷心!」

 

第二天珉雨,烔完和彗星在宿舍裡休息,就接到Andy來的電話

“彗星哥,Jin的腿骨折現在在醫院!”

彗星的電話跌在地上

「都是我…都是我害的…」

「彗星啊怎麼了!」

烔完和珉雨都去關心一下彗星

「Jin…Jin…都是我害的…」

彗星抓住頭髮自責,從彗星的行為和語言都猜得差不多

「烔完啊,先去醫院看看Jin,彗星就交給我看著就好.」

 

誰知道烔完一打開門Eric和Andy已經出現在他面前

「誒?Jin呢?」

後面跟著拿著拐杖的JunJin

「彗星,起來.」

JunJin直接走到跪在地上哭的彗星面前,可是彗星沒有理會他

「寶貝,地上涼,我沒事醫生說很快就痊癒了.」

「Jin…嗚…」

彗星抱住JunJin哭,Jin溫柔的撫摸著彗星的頭

「沒事了沒事了,幸好他們打的不是你,不然一定心疼死我.」

 

 

Andy自殺事件

 

被打事件告一段落後神話進入了休息期,除了Andy回家外其他人都留在宿舍裡

“神話成員Andy在家自殺,現在送去醫院搶救.”

電視中突然出現一則即時新聞,讓5人十分驚訝

「Andy!我馬上去醫院看看!」

Eric第一個反應過來,但發現經紀人擋住他了

「不能去,公司不批准你們出外.」

「Andy現在在醫院搶救中,你讓我們留下這裡!」

JunJin激動的說,其他人也附議

 

「總之你們不能出去,這是規定.」

神話5人也不能違抗SM娛樂的命令,因為之前已經有兩位成員被打了

 

第二天新聞報導Andy已經出院了幾個人才去Andy家探病

「Andy啊怎麼突然自殺啊?是不開心還是SM逼你?」

「Eric哥…我好辛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ndy說著說著又哭起來了,Eric只好抱住他安撫

「Andy你知道哥哥們一向很疼你的,有什麼事哥哥都會支持你的,因此如果你真的自殺我們一定比任何人更自責痛心.」

「我們是神話,少一個都不是神話,因此Andy你永遠都不能離開我們!」

彗星和珉雨都抱住Andy

 

「嗯!從今以後李先鎬就為了神話而活!」

5個哥哥看到他們的忙內回復笑容,都親了親Andy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