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1.JPG


「你怎麼會在元植哥家裡!

Ken見開門的不是他的元植哥,生氣的責問這位陌生的男生

「額

元植聽到騷動,艱難的爬起來走到門邊

「嘈什麼嘈,?你們兩人怎麼來了?

「哥他是誰?

Hyuk用眼神掃視弘彬,令弘彬嚇得躲在元植身後

 

「他是爸媽生前在美國領養的小孩,現在回來,我會負責照顧他.

「我不會認同他的!

Ken放下狠話後便摔門而出,Hyuk也瞪了眼弘彬也尾隨Ken離開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留在這裡?

弘彬可憐兮兮的扯住元植的衣服

「你兩個哥哥只是嚇到而已,以後一定會很疼弘彬~」

 

元植哄小孩般摸摸他的頭

「沒關係,我這次回來只是為了找Ravi哥哥,只要Ravi哥哥別討厭我就好了!

「但是很抱歉呢我還是沒有想起和你的回憶,真的很抱歉

弘彬拉住元植的手

「我會幫Ravi哥哥記起來的!

 

兩人一邊吃早餐,一邊打打鬧鬧,畫面好不美好.

「弘彬,哥哥現在去上班,一個人要乖乖留在家裡喔!千萬~別開門給陌生人

「知道~」

兩人走到門口,金元植突然蹲下

「弘彬願意給個Goodbye Kiss 哥哥嗎?

弘彬雖然害羞,但弘彬是個乖巧的孩子,對人總是逆來順受.

Mwa!

弘彬快速的在元植臉上親了一口

Ravi哥哥路上小心///

-----------------------------------

黃昏時間,元植家裡的門鈴響出聲,弘彬差點伸手去開門,但想起元植的叮囑

「你找誰?

門外出傳來一把女聲

「我是元植的女朋友,我來找她,請你開門.

 

聽到元植有女朋友,弘彬反感的皺了皺眉頭,但還是打開了門

「隨便!

女人在家中東摸摸西看看的,令弘彬很煩躁

「元植呢?他什麼時候回來?

「我不知道.

 

「小朋友你是元植的弟弟?我叫李秀珍,你呢?

「李弘彬.

秀珍驚訝的轉頭過去

「你就是那個改變了元植的李弘彬?

「誒?

李秀珍的眼神明顯變得兇狠起來,一步一步的向弘彬走去,弘彬有一步一步的向後退

「就是因為你元植才

李秀珍伸手捏住弘彬的脖子

「嗚

-----------------------------------

KenHyuk放學後有空,邊打算去元植家參觀和見一下那個溫柔似水的哥哥

「那個李弘彬好像是哥在加拿大一起長大的,非常依賴元植哥.

「嗯~弘彬還蠻可愛的嘛,畢竟他還小,讓哥照顧他也不錯.

兩人一邊聊天,一邊走到金元植的家

 

「門怎麼開了?

兩人看到敞開的大門,不禁感到疑惑

「哥?弘彬?

Hyuk跑到客廳

「你在幹嘛!

看到秀珍捏住弘彬的脖子,Hyuk氣紅了眼,一手推開秀珍

 

哥你幹嘛留弘彬一個在家!如果因為哥的前女友害弘彬死了怎麼辦!

在咖啡店的元植聽到Hyuk打來的電話,馬上脫下圍裙

弘彬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