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那個武藏嚴?」

武藏在地盤工作時突然一把清脆的聲音傳過來,轉頭過去是一個金黃色髮色,雙耳戴著耳環,嘴裡還吹著口香糖的男生

「你是誰啊?」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不要加入麻黃惡魔蝙蝠隊.」

「不要.」

男生嘖了一下,打開筆記本

「不要就算.」

男生蓋上筆記本轉身離去

「真是個怪人.」

 

「武藏~加入麻黃惡魔蝙蝠隊好不好~」

「你們美式足球隊沒有人了嗎?怎麼總問我加不加入?」

栗田的臉色發青

「蛭魔去找你了!那你怎麼全身而退的!」

「原來他叫蛭魔,他就問我加不加入,我拒絕了然後他就走了.」

這是蛭魔就進來了

「死肥豬!去練習了!」

蛭魔看到武藏後昂起嘴角

「要來嗎臭老頭?不想來也要來!YaHa!」

 

蛭魔不知從那裡掏出枝槍頂著武藏下巴

「去不去?」

武藏把手心按在槍口上

「蛭魔,你不會開槍的.」

「嘖!臭老頭一個囂張什麼!」

蛭魔轉身打開門

「武藏嚴,我真的很討厭你.」

武藏無奈的笑了笑也跟上去

 

「臭老頭,過來.」

蛭魔把踢球板放在45碼處,蹲下扶著球

「踢球.」

「我不會踢球.」

蛭魔弄破口香糖,用槍對著武藏

「我警告你,我沒什麼耐性,你最好趕快踢.」

武藏也換上一副較嚴肅的臉,一下穿過球門柱,蛭魔驕傲的吹了下口哨

「這不是踢得挺好的嘛~能踢60碼嗎?可以吧,以後你就是60碼大口徑手槍,惡魔蝙蝠隊11號踢球員武藏嚴!Ya~Ha~」

 

武藏沒有對蛭魔擅自把他加入到美式足球隊的事有太大反應,反而還很樂意的感覺

「可以啊,多多指教了蛭魔.」

「哼臭老頭!嘚瑟什麼!」

蛭魔雖然嘴裡不饒人,但他心裡還是高興武藏願意加入隊伍

「臭老頭你的球服在裡面.」

蛭魔從栗田的袋子裡拿出一套球衣

「給你,穿上!去練習.」

 

就是這樣過度了他們始創的美式足球生活,每天武藏都要擔任冷靜蛭魔的重任

「死!肥!豬!」

蛭魔往栗田的方向不停開槍嚇得栗田蹦蹦跳跳的

「蛭魔,怎麼了?別每次都狂開槍啊.」

武藏嘆著氣按下槍

「這隻死肥豬又把練習的用具撞壞了!嘖!」

「Hiruma~」

 

蛭魔瞄了栗田一眼離開操場

「武藏怎麼辦…蛭魔是不是生氣了?」

「應該沒有吧,平常你也弄壞不少.

「可是那是最後一個…」

武藏額上滴下一滴汗,這就難說了…

「死肥豬!」

蛭魔插著褲袋說下梯級

「校長室那個老頭批了些新的用具,下個禮拜送來,你珍惜點用.」

「太好了!太好了!」

在栗田興奮的喊時武藏疑惑的問

「你怎麼令校長答應批款的?最近學校的資金不是很緊逼嗎?」

蛭魔揚了揚手中的筆記本

「威脅手冊.」

 

兩人的關係隨著日子慢慢變好,三個創始人在班房的電視旁承諾一定要一起打進聖誕盃.但在一次決賽中…

 

「臭老頭,這最後一球又你來踢就最適合了.」

這球是吹哨後的補踢,如果踢進了就可以反超前

「嚴!你老爸倒下了進了醫院!你快趕過去!」

「可是…我想踢完這球.」

蛭魔咬了咬下唇,扯下武藏的頭盔把他踢出場

「快點去!別讓我在這裡看見你!」

「蛭魔…我走了…抱歉…」

 

「別跟我説抱歉啊…死老頭…」

蛭魔低下頭,硬著頭皮踢上那35%成功率的最後一球,果然…幸運是不會降臨在惡魔身上

「比賽結束!」

蛭魔安靜的坐到長凳上

「Hiruma…」

「死肥豬…我們是不是不能進聖誕杯了…」

栗田不知該如何回答才好

「額…」

「呵呵!下年一定要打進聖誕杯!Ya~Ha~」

栗田看到精神奕奕的蛭魔,也放心了

 

「臭老頭!你的爸爸怎樣了?」

「要長期住院,看來我要幫老爸看管好武藏木工.」

蛭魔看著武藏皺起來的眉頭

「那惡魔蝙蝠隊還能去嗎?」

「可以的,我害惡魔蝙蝠隊輸了比賽!我想要補償一下你.」

 

放學後武藏依舊去了美式足球練習

「武藏明天考試你夠時間溫習嗎?」

栗田和蛭魔和武藏收拾東西時問武藏

「去完醫院看老爹就去木工活,然後回家溫習.」

「臭老頭,我以惡魔蝙蝠隊隊長命令你休學!不然我一槍送你進醫院陪你老爸!」

「蛭魔,不要這麼任性.」

蛭魔瞪了武藏一眼

「總之我不要看到你出現在學校!說完!」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