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已經一直沒有上學,到了現在蛭魔和栗田升了上高中武藏還是沒有回來…

「YaHa~明天是秋季東京大賽第一場賽事,呵呵!」

蛭魔興奮的射著機關槍

「就這樣,我走了!」

在蛭魔離開了部室後眾人才鬆口氣

「為什麼蛭魔學長今天好像特別早走的樣子?」

瀨那問栗田,栗田想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自從武藏休學後蛭魔每逢比賽前都不見人影.」

 

「臭老頭,明天有比賽.」

蛭魔坐在一旁看著武藏收理被他的槍打穿的牆壁

「無論你說多少遍都不關我事,我是不會回去的.」

「你會的!你一定會的!」

蛭魔扯過武藏瞪住他的眼睛

「蛭魔…乖別閙脾氣了…」

「我沒有鬧脾氣!你回來好不好!」

眼見蛭魔在崩潰邊緣,武藏緊緊抱住他

「我會回來的,妖一你要等我…」

 

比賽當天,泥門惡魔蝙蝠隊在換衣服時瀨那看到貼在門上的出場名單

「栗田學長,這個11號的武藏嚴…就是蛭魔學長那個朋友,他今天會來嗎?」

「不會哦…其實每場比賽蛭魔都會填上武藏的名字,以準備他隨時回來.」

門太看到其中一個置物櫃中有點日子的踢球板

「這個是…」

「不要碰!這是臭老頭的!」

一把機關槍冰冷的槍口對著門太的頭

「哇啊~蛭魔學長冷靜點!」

 

到了賽場上泥門惡魔蝙蝠隊圍圈加油

「有不好的消息,我們的對手是踢球高中,而我們隊…沒有踢球員.而對方防守能力也很強.」

「蛭魔~有沒有方法~」

蛭魔低下頭

「唯有死老頭回來…不然我們的絕招對他們是沒有用的.」

比賽開始了果然如蛭魔所說對方不停的踢球得分,而泥門就算有衝鋒21,但未跑多遠就被人撲倒

「妖一…不要用那種眼神…」

醫院里的武藏看著電視螢幕中眼神空洞的蛭魔,心抽著抽著痛

 

「嚴,回去球場!」

武藏爸爸出聲要求武藏回去球場上

「老頭我要顧著木工,況且我已經放棄美式足球了.」

「你…!」

武藏爸爸不顧身體坐起來一拳打在武藏臉上

「說什麼放棄美式足球!木工不用你擔心!我就算死都要你回去讀書,幫蛭魔!」

「不用我管!你就算死我也不會來看你的!」

兩父子大家都習慣了這種不客氣的口吻,武藏離開了病房后看到員工笑眯眯的遞上一套球服,還是那11號

「嚴不用擔心我們,去吧!」

「謝謝.」

 

武藏換號衣服后便飛奔去球場

“蛭魔…你要等我…”

武藏去到球場沒有看到蛭魔,轉眼一看,原來是坐在板凳上…等會兒!作為四分衛的蛭魔竟然坐在板凳上?!

武藏悄悄的問了看臺上的姊琦

「刚才有一球45碼踢球機會,但泥門惡魔蝙蝠隊沒有可以踢球的人,蛭魔就親自上陣,但…」

「踢不進,連門柱都沒碰到.」

「你怎麼知道?」

 

武藏沒有回答,直接跑到球場上

「武藏!」

武藏沒有理會栗田,直接走到蛭魔面前扯起他的手腕

「蛭魔妖一你到底在幹什麼!不就是踢不進你在鬧什麼脾氣!四分衛不在場上!?」

「臭老頭…?你…」

蛭魔不敢相信的顫抖著伸出手,武藏把那雙骨節分明白滑的手緊緊握住

「妖一,我回來了,再也不會走了.」

「你……你知不知道你遲了13297小時49分鐘!」

 

蛭魔站起來回到場上

「臭老頭,這球你來踢,補回那球45碼.」

「遵命.」

蛭魔跪在地上放好足球

「妖一,我答應你這球一定會進的.」

「敢不中我就斃了你!Ya-Ha!」

陪伴著YaHa,足球完美的穿過球門

「臭老頭還沒有生疏嘛~」

「當然!不然一定被你罵死!」

 

對方因為武藏回來後泥門惡魔蝙蝠隊不停得分,看起來感覺有點驚慌,因此攻防線的人特別有力,一把衝過去擒抱住蛭魔

「蛭魔你還好嗎?」

「當然,幸好球還在我們方.」

武藏看著蛭魔的腳踝,看著他走路的姿勢有點奇怪,不禁有點擔心

「Set!Hut Hut!」

蛭魔一個長傳傳到門太手上

「Catch!Max!」

門太再傳給瀨那

「Touch Down!」

蛭魔聽到達陣才鬆口氣

 

「還差一口而已,不如…來球60碼?」

「好好好.」

武藏瞄了蛭魔的腿一眼,看來是痛的不能再走吧

「Set Hut Hut!」

武藏把腿提起,一下把球踢了60碼遠,完成了蛭魔信口開河的'60碼大口徑手槍'

 

「嗶~完場!」

「嘶…」

蛭魔痛的倒在地上捂住腳踝

「妖一!」

武藏馬上跑過去

「刚才受傷了幹嘛不說!硬要撐!」

「幹嘛這麼大聲罵我…又是你說四分衛要留在場上…」

武藏真是對蛭魔這些思維感到頭疼,無奈的公主抱起蛭魔

「去醫院!」

「喂!…抱緊一點…」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