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在中苦笑地想
“這是第幾個沒有允浩的生日了....."
在中開頭還會傷心地哭,但這麼多年,他也漸漸習慣了沒有鄭允浩的生活.但…這次…好像有點不一樣…
 
JYJ像平常一樣上通告,不少藝人紛紛傳短信或親自祝賀金在中.金在中非常高興有這麼多朋友特意為他慶祝,但其實他還在等待心中想念的一個男人.「在中!在中!」
金在中在有天幾聲叫喚聲才回過神
「怎麼了?很少見你發白日夢喔?」
有天疑惑地問,在中只是微微地笑著搖頭
「沒事啦,只是在想東西.」
 
JYJ早早地下了通告後回去宿舍,誰知道卻碰到鄭允浩在他們宿舍門口
「允…允浩…」
在中瞪大雙眼看著鄭允浩把盒子放在地毯上,鄭允浩轉過身微笑
「好久不見呢…在中…」
鄭允浩揮揮手便離開了
「等等!」
金在中伸手想抓住鄭允浩,但允浩比他快一步上了保母車.金在中只能愣愣地看著允浩離他而去.
 
金在中打開盒子,流下了眼淚.盒子裡面裝著金在中和鄭允浩曾經承諾過一起買的情侶項鏈…還有一封信
“在中…今次生日,就由我來和你度過,所以…你能去漢江一下嗎?”
在中戴上項鏈便乘車去漢江.
 
理所當然允浩已經在漢江等候在中的到來
「為什麼…要來見我…」
「因為想你了.」
允浩平靜地回答在中的問題
「別騙我了!你對JYJ做過的事別告訴我你忘了!」
允浩在不同的節目上盡說JYJ的不好,害JYJ甚麼節目都不能上,粉絲也相對減少了
「抱歉…我隨你發洩,但這都是SM逼我說的.」
在中突然抱住允浩
「那…嗚…為什麼偏偏要在我想忘記你的時候回來!」
允浩感覺到胸前的濕潤,撫摸在中的背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別哭了…」
 
允浩吻去在中的淚水,親上在中的紅唇,卷起他的舌頭
「嗯…」
允浩放開在中,靜靜地抱著他
「我不准你再隨便流淚了,接下來的生日,一定有我在!」
在中笑著主動親上允浩到嘴角
 
沒有你的生日…異常寂寞…
有了你的生日…有了色彩…
 
允在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允在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