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白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二天燦烈牽著白賢的小手走進公司,昨天的女人出來迎接他們

「經紀早安,他就是新來的秘書?」
白賢躲到燦烈背後
「嗯!他叫白賢,你教他秘書要做甚麼吧!白賢叫允兒姐姐.」
燦烈把身後的白賢帶到身前
「允兒姐姐好…請多多指教…」
「Hi,白賢,脫掉帽子吧!都進公司了!」
允兒伸手想拿掉白賢頭上的毛帽,但被燦烈伸手阻止
「不用了.」
「難道他頭上長了耳朵嗎?」
允兒故意地說
「當…當然沒有!」
白賢輕輕地說

在燦烈進了總裁室時,允兒告訴白賢秘書要做的事情
「秘書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幫經理處理一下文件,排行程,出去見客戶,和出席重要的場合,不過通常都是我陪經理去的.」
白賢拿著小本子在寫筆記
「經理每天早上都要喝咖啡,現在跟我去吧!」

當允兒想倒咖啡粉時,白賢叫停了她
「可以讓我試試看嗎?」
允兒疑惑地看住他
「你不怕調不好經理不高興嗎?咖啡不好喝他可能會倒到你身上喔!」
白賢搖搖頭
「我想試一下!」
白賢戰戰兢兢地倒下咖啡粉,加熱水.允兒故意不告訴白賢燦烈不喜歡太多奶
「加多點奶吧!經理喜歡這種口味.」
白賢聽話地加多點奶和糖
「進去記得喊經理,無論經理多可憐你也不能沒大沒小的!」

白賢敲敲門,燦烈示意他們進來
「額…經理,我拿咖啡進來了…」
白賢把咖啡放在桌上,燦烈不知道這杯咖啡是白賢調的
「允兒你怎麼加這麼多奶和糖啊,不知道我最討厭嗎?」
白賢的小手緊抓衣服下擺,低下頭眼睛默默地流下來
「經理…抱歉…是我調得不好喝.對不起…我…我不知道經理不喜歡.」

燦烈驚慌地說
「允兒姐姐沒有告訴你我的口味嗎?其實有時候喝不同口味的咖啡也不錯,以後就由白賢來調我的咖啡吧!別哭了.」
燦烈摸摸白賢的頭
「還有…以後就算在公司也喊我燦烈就好,沒關係的!」
白賢破涕為笑
「知道!」

允兒站在一旁真的有點生氣了,她第一次沖咖啡的時候也是加太多奶和糖,結果被燦烈潑得全身都是咖啡.白賢竟然還被燦烈哄回頭!

「經理,今晚有個宴會,我要穿甚麼衣服?」
允兒知道宴會一定是她和燦烈出席,所以習慣性地問
「今晚的宴會白賢陪我去就好了,讓他習慣一下大場面.」
燦烈把白賢留下,叫允兒先出去.允兒在門外打了個電話
「喂!今晚的宴會,給我好好「招呼」新來的小秘書.」

〜晚上〜
「朴經理好久不見,上次的美女秘書呢?」
一個男人走過來和燦烈答話
「允兒今天沒來,他是我的新秘書白賢.」
燦烈把白賢推上前
「你好,我是燦烈的秘書邊白賢…請…請多多指教…」
白賢小心地鞠了個躬
「你好,我是M公司的李總裁.我先找朴經理講幾句喔!」

在燦烈和李總裁走遠後,幾個男人和女人從暗角走出來.摀住白賢的嘴把他拖到房間裡
「嗯…唔唔…」
幾個男人把白賢的外套,衣服剪破就走了.白賢凍得渾身發抖,又不敢裸上半身出去求救,怕丟燦烈的臉.

燦烈和李總裁談話後回來想找白賢,但他找來找去都不見那抹小小的身影.他拉過旁邊的侍應生
「你有看到一個矮小的男生在這兒嗎?棕色頭髮的.」
「啊!剛才我見幾個男人女人把他拖進房間後,他們就走了.」
侍應生指指旁邊的房間,燦烈馬上打開門,就見到白賢裸著上半身抱著自己的身體坐在床上微微顫抖,十分可憐的樣子.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