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白的圖片搜尋結果

「白賢!」

燦烈一推開門便看到白賢裸上身顫抖地坐在床上

「燦烈哥哥!」

白賢抬起哭花的臉蛋看著燦烈,燦烈拖下西裝外套披下白賢身上,用長臂懷住那個嬌小的身軀

「是誰做的?」
白賢搖搖頭,驚魂未定的樣子
「別害怕,有被他們吃豆腐嗎?」
白賢害怕地搖頭,緊緊的抱住燦烈
「我們回家吧…」
燦烈抱起白賢往門口走去.
 
燦烈把白賢哄睡後便出房門外打電話
「喂鹿唅,找到是誰脫白賢衣服了嗎?」
“嗯!抓到了,現在在XX工廠.”
燦烈穿上鞋子
「我現在來.」
火速趕到工廠.
 
「說!你們是誰派來的!」
燦烈拿著刀架在一個人的頸部上
「如果說了我還是會死,那倒不如死得乾脆!」
燦烈在他的脖子上刮了一條血痕
「說了饒你一命,不然…我慢慢折磨你到死…」
燦烈說的同時把刀子割得更大力
「嘶〜林…林允兒…是他叫我們這樣做的…」
男人終究還是出賣了林允兒
「允兒?」
「對,我還有她和我們的對話!」
 
“我是林允兒,我要你們在今晚的宴會上脫掉邊白賢的衣服,我要他丟燦烈的臉!”
錄音裡確實是允兒的聲音,但燦烈還是不敢相信那個溫柔的林允兒會做這種事.
 
燦烈回到家,看到白賢抱著熊娃娃站在玄關
「怎麼醒來了?」
白賢把熊娃娃放在地上抱住燦烈的手臂垂下頭,燦烈用幽手摸摸白賢的頭
「我找到是誰脫你衣服了,想知道嗎?」
白賢搖搖頭,垂下露出來的耳朵.燦烈見狀蹲下身用指腹撫摸白賢的臉頰
「怎麼了?還害怕嗎?」
 
「哥哥會怎麼處置那群人?」
燦烈起身抱著白賢
「白賢說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
「那…放了他們可以嗎?」
燦烈笑著說
「我們白賢真善良!快睡吧,明天就要邊秘書努力工作咯!」
白賢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到房間
 
第二天早上燦烈感覺有條舌頭在舔他的臉龐
「嗯…」
燦烈張開眼睛見到小白狗乖巧地坐在他面前,燦烈把他抱在懷中
「白賢早安…」
小白狗變回人型
「哥哥早安,白賢來叫你起床!」
白賢扑到燦烈身上
「好!我們換好衣服去上班了!」
 
當燦烈和白賢踏入公司,所有人都很詫異.
因為…燦烈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裝,旁邊的白賢卻穿著便利的帽T加球鞋,差別也太大了吧.‥
「經…經理?」
允兒看到白賢的衣著十分驚訝
「公司規定不是要穿西裝上班嗎?」
「規定是總裁定的,他也批准了啊!」
 
在允兒打算進升降機時
「允兒你幫我去附近的餐廳買份早餐給白賢,你要吃甚麼?」
燦烈低頭問白賢
「無所謂.」
「那你買那裡最昂貴的食物回來吧!就這樣!」
燦烈說完邊按下關門,把允兒留在外面
 
允兒握緊拳頭
「邊白賢…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