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我回來了

赤司回到家就看到那個富威嚴和嚴肅的父親坐在沙發上看報紙,他立刻收起剛剛的輕鬆和歡樂,赤司家的家規是不允許他有任何一秒放鬆的

怎麼這麼晚回來?”

父親抬頭看了赤司一眼就讓赤司下意識地挺直腰板,倒抽一口氣

我當上了學校籃球隊的隊長,因此因為處理事務而遲了回家

父親繼續閱讀報紙,沒有一絲絲的波動

記得我說過的話,既然當上了隊長就要好好做,不要出任何差錯遭人話柄

知道了父親,我先回房間了

赤司就像逃跑一樣急匆匆的走回房間,把自己摔在床上沒有開燈,月光打在赤司身上更顯得赤司的無助,雖然他從來沒奢求過要得到父親的讚賞,但是他也只是個初中生,也希望的到父親的鼓勵和認同.從小到大父親就對他要求嚴格,灌輸他事事做到完美,當他向父親提出想要打籃球時也沒父親阻止了,幸好那時候母親為他求情,可是已經不會再有那溫柔的女性鼓勵他,保護他了.隨著他一天一天長大,父親對他的期望越來越高,也開始暗地裡陪訓他成為下一代接班人,並且對他說了只要籃球比賽輸了一場就不能夠再繼續下去,也無形是對他最大的壓力

 

小赤回到家了嗎?’

赤司聽到手機的短訊提示音,掏出手機看到是紫原的訊息就打消了已讀不回的打算

回到了,敦要早點休息喔

小赤在幹嘛~’

在整理明天的訓練計劃,最近敦打球的狀態很好,很努力呢

最近不僅僅是紫原,綠間和青峰的狀態都有明顯的增長,尤其是青峰,在前幾天的二軍比賽中還一人獲得了50

那有獎勵嗎?’

敦想要什麼獎勵?’

想要很多很多零食,剛剛買的零食已經吃光了

赤司無奈的笑了笑,果然只有和紫原有關的事才能讓赤司從心底裡感到開心

那明天再買給你吧,敦晚上吃零食很容易蛀牙喔

不會啦~我每天都有刷牙,小赤趕快去睡覺吧,你一定很累了

敦也是,明天見

赤司放下手機,和紫原聊天後感覺一天的辛勞都消失了,只是心臟的位置總感覺有點莫名的疼痛,赤司抓住胸口捲縮起來,閉上眼強迫自己入睡

自從那天青峰和黃瀨互表心意後兩人的相處就一肉眼可見的速度親密,而最先發現的就是黑子

黃瀨君不用吃東西?”

黃瀨和黑子正坐在天台等候其他人,平常他們六個人都會在午膳時間到天台小聚,黑子正為黃瀨兩手空空而感到疑惑

小青峰說幫我下去買,讓我先上來

黃瀨一邊說一邊露出一臉幸福的樣貌

青峰君最近對黃瀨君很好呢,是在交往?”

正在喝水的黃瀨忍不住一口水噴向黑子,幸好黑子早有預備避開了

….甚麼….小黑子你不要開玩笑了,我怎麼可能跟小青峰交往!”

黃瀨激動地否認,不過現時臉紅耳赤的黃瀨說出來的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黑子像是知道了黃瀨在說謊,也沒有執意去拆穿

應該是我多心了

正好青峰就打開門拿著膠袋走過來

哲你們在說什麼?黃瀨我看到之前你說喜歡那個麵包就買了

青峰把麵包丟給黃瀨,自己脫下運動外套蓋在黃瀨身上

天臺風大也不知道多穿件衣服

謝謝小青峰~”

黃瀨聞著身上青峰獨有的味道,滿足的眯起眼,而這一切都被黑子看著,黑子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

原來是這樣~果然在一起了呢

作為一直嗑青黃CP的黑子哲也表示一點也不意外,還有一點點興奮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