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人稱惡魔的蛭魔妖一,用美國最便宜的價錢就訂到5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

「我跟臭老頭住一間,其他人自己分配,說完我回房間了.」

武藏也跟著蛭魔上去了

「臭老頭我們的房間可以吸菸,有酒喝.」

「挺好的,你不怕菸味嗎?」

「還好.」

 

打開房門迎面就是一張King Size的大床和開放式廚房,還有個大浴缸

「我要洗澡,那個廚房你按鈴就會有人上來弄吃的.」

蛭魔脫下衣服走進浴缸放水,腰部只圍了條浴巾走來走去

「妖一…」

武藏突然感覺自己鼻孔溫熱,抹了一下有血紅的液體

「呵!臭老頭你看到男人的裸體有反應了!變態!」

蛭魔走進滿是熱水的浴缸裡

「真舒服~」

武藏移開視線走到露台吸菸

“妖一…真是誘人…”

 

「臭老頭我洗好了,你要洗嗎?」

蛭魔穿著一件浴袍靠在床頭打著手提電腦

「嗯.」

武藏背對蛭魔脫光衣服,蛭魔的眼從手提電腦上移開到武藏的上身

「你的身材好好啊~老頭真是老頭.」

「我經常搬東西嘛~」

武藏泡在熱水裡看著蛭魔

「你的腿還好嗎?」

「完全好了!明天我會去美軍基地,你可以隨便走走.」

「去美軍基地幹嘛!」

 

武藏激動的站起來,下身的雄偉光明正大的露出來

「藏好你的鳥!」

「抱歉抱歉.」

武藏圍著浴巾爬出浴缸

「我只是去找找那些死軍人而已,不用擔心.」

「我陪你去?」

蛭魔露出他的尖牙

「臭老頭你這麼關心我,難道是愛上我了?」

「瘋子!」

 

第二天一早武藏起來身邊已經沒有人了

「嘿蛭魔,好久沒見你來了.」

幾個大叔走到蛭魔身邊

「很久沒見你們,賭錢技術還是這麼爛啊?」

「你這個臭小子這麼多年還是這麼不客氣!」

蛭魔走到熟悉的位置坐下翹起二郎腿抹著槍

「有事要你們做.」

「蛭魔出口,當然給你做的!儘管說!」

蛭魔在男人耳邊說了幾句話

「一定給你做的妥妥當當的!」

 

回到酒店武藏看到蛭魔背著一個大背包,還拖了個行李箱

「這是什麼?」

「槍和子彈.」

「什麼!你又從那裡拿來的!拿那麽多明天怎麼去死亡行軍!」

蛭魔縮了縮肩膀,武藏見到意識到自己對蛭魔太兇了

「你這樣身體負擔會很重的,你的腿才剛好起來嗎」

武藏盡量放軟口吻

「不用你管!明天我會自己搞定這些東西!」

蛭魔不想對久違的武藏發火,馬上去淋了凍水涼

 

長期淋凍水果然隔天蛭魔華華麗麗的感冒了,但他沒有跟任何一個人說,包括武藏…

 

「蛭魔,你要的卡車.」

昨天的男人駕了輛露天的卡車來酒店門口

「謝啦,你有感冒藥嗎?」

「你發燒了?」

男人探了探蛭魔的額頭

「好燙!蛭魔你這樣去死亡行軍會出事的!我不可能讓你去!你的教練在哪裡!」

蛭魔拿槍對著男人的腹部

「你敢說就是和我蛭魔妖一過不去!」

武藏在遠處看到這幕不禁皺了皺眉頭

“蛭魔怎麼跟那個男人這麼親密?”

 

終於全部惡魔蝙蝠隊的成員都下樓了

「好了,把你們的行李都放在車上,這個車就讓溝六大叔你來開.」

蛭魔率先把所有槍械和彈藥放上去蓋住

「死猴子,我會在你跑的同時拿槍射你,你給我記好路線口號!YaHa!」

蛭魔就像平常一樣,讓人完全看不出他在發燒

幾個人坐著卡車到達死亡行軍的起點

「自己做自己的練習.」

各人分散開來,蛭魔背著沈重的散彈槍和大批子彈,而武藏只是背著沈重的物品練腳力

 

「嘖!這個時候才…」

蛭魔的身體本來就因為發燒而十分虛弱,現在更是因為天氣炎熱和體力消耗而出現暈眩的跡象

“不行,臭老頭在看!”

蛭魔靠意志力穩住腳步,專心射槍

經過幾個小時的長跑,天色終於暗起來,一群人生起火吃晚餐

「蛭魔呢?」

溝六發現平常最吵到那個惡魔不在便問武藏

「他不是跟你們在一起嗎?」

大家這才發現蛭魔不知去哪兒了

 

「吵什麼吵!」

在大家驚慌時蛭魔朦朦朧朧的從卡車裡爬出來

「蛭魔你沒事嚇人幹嘛啊?」

「那有嚇你,我一直在這裡!」

蛭魔拿了一盤屬於他的咖喱飯,但吃了幾口就因為生病沒有胃口吃下去

「Shit!」

蛭魔在卡車裡捲起褲管,原來膝蓋腫起來了

「不能現在睡,會被人發現.」

蛭魔硬撐著不睡,裝著子彈

 

晚上大家都累得睡著了,但蛭魔因為膝蓋的疼痛而久久不能入睡

「妖一,你睡不著?」

武藏因為睡在蛭魔身旁,所以蛭魔起來的動作吵醒了他

「沒事,你睡吧.」

「你的腿…」

武藏原本是說他腳踝的傷,但沒想到蛭魔摀住膝蓋

「沒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