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下雨了

赤司剛和紫原搜購完零食,一出便利店就感覺密密麻麻的雨水落到他肩上

最討厭下雨了!”

紫原賭起嘴,一下雨整個人都濕淋淋的,而且還不能一邊吃零食一邊回家

敦沒有帶傘嗎?”

赤司看了看停在原地的紫原,他習慣了在書包裡備一把傘以防像現在那樣忽然下雨,不過紫原應該沒有這種習慣吧.赤司往回走,把傘遞給紫原

我的傘借給你吧,我打電話讓司機來接我就可以了,敦要趕快回家對吧

紫原看著赤司手上的傘默不作聲,久到赤司的手有點累了才接過傘,順道摟住赤司的肩

 

這樣不就行了嗎?”

紫原用左手從赤司身後撐著傘,另一隻手拿著膠袋,就像把赤司圈進懷裡一樣

敦這樣不會累嗎?”

不會啊,而且我這麼高,小赤要一直舉高不是更累嗎?”

赤司沒有介意紫原的話有提到他身高,因為他知道天然呆的紫原完全沒有意識到

也是呢,那就拜託敦了

 

赤司伸手從紫原的膠袋裡拿出一盒美味棒,紫原一直用一個渴望的眼神看著

小赤不是一直不愛吃零食嗎?”

如果換作是別人紫原應該早就衝過去幹掉了,不過赤司是特別的,紫原一切底線在赤司面前都是不適用的

可是敦喜歡啊!”

赤司把美味棒舉到紫原嘴邊,露出個燦爛的微笑

為了獎勵主動撐傘的敦,今天就讓你吃零食吧!”

紫原的眼睛立刻變成星星,閃亮亮的,平常赤司都限制他晚上不准吃太多零食以免蛀牙,現在赤司竟然主動讓他吃!

太幸福了!!!小赤最好了

紫原就著赤司的手咬了美味棒一口就幸福的蹭了蹭赤司軟綿綿滑溜溜的臉

赤司笑著看著紫原的臉,如果能夠一直和你這樣走下就好了

 

隔天訓練的時候教練公佈了赤司將會代替虹村學長成為隊長的消息,三年級的學長們雖然不同意,可是赤司的實力他們都有目共睹,反而青峰,綠間他們馬上就接受了這個消息,像是早就料到了

赤司你早就知道了會當隊長?”

綠間在課室自習完後剛好就碰到處理完隊長事務交接的赤司,於是就一起回家,其他人早就回家了,連經常黏著赤司的紫原也離開了,於是他才有機會跟赤司單獨回家,也有機會問他

大概吧,那天剛剛聽到一點點

 

老師,請讓赤司代替我做隊長吧

赤司聽到虹村的聲音馬上聽下了腳步,雙手忍不住顫抖,他感覺身體裡像是有另一股力量想要控制他,這個情況最近經常都會出現,有些時候還會有強烈的頭痛

我要和教練討論一下,可是為甚麼這麼急於把隊長的位置傳給赤司,他僅僅是二年級

雖然是二年級,可是他的實力比我強,而且我父親的事…’

門被打開了,虹村驚訝的看著在門外站著的赤司

你全都聽到了?’

只聽到最後頭的部分

虹村微微笑著,拍了拍赤司的頭

那麼以後就拜託你了,赤司隊長

虹村轉身打算離開了,卻被赤司叫住了

虹村學長!’

我一點都不擔心你,赤司,你甚麼事都能夠做的完美,要好好管理球隊啊,隊長

 

吶真太郎,當隊長,真的那麼好嗎?”

綠間看了看赤司,忽然瞪大了眼睛,他突然感覺周圍的溫度降低了,有什麼正在改變,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