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說什麼?真太郎

赤司看著門外靠著牆明顯就是聽到剛剛他和灰崎對話的綠髮友人

品行不好這樣的藉口你說出來還真有理了?紫原不也是一直吃零食嗎?”

下一次看到了一樣會罰,你的訓練完成了?”

綠間真太郎托了一下眼鏡轉身離去

你可別讓別做一些會遭人詬病的行為,遲早害到自己

放心吧

赤司想了想,往體育館方向走

 

小赤~你去了好久~我零食都吃光了~”

赤司一進體育館就感覺背後有一股重量,毛茸茸的紫髮在他的頸邊蹭,好像聞到一股甜甜的糖果味,他無奈的笑了一聲,摸摸紫髮大男孩的頭

,我剛剛有重要的事找灰崎君,等會兒訓練完陪你去買零食吧.”

有什麼重要的事?小赤都不讓我聽,!”

赤司轉身微微抬起頭看著紫原嘟起嘴,明顯一副要人哄的樣子,輕捂著嘴小聲的笑

好拉別生氣了,等會兒給你買美味棒

真的嗎?我還要薯片,巧克力,還有什麼好呢?”

綠間一直看著赤司和紫原,嘆了一口氣,他就知道赤司對紫原不一樣,雖然赤司對他們也很好很包容,但是感覺不一樣,他對紫原是無限的寵溺,而且還有一絲絲的喜歡,希望是他想太多了

 

傳得漂亮哲!”

綠間轉身看了看旁邊一軍的例行訓練,最近黄瀨加入和他們一起做常規訓練,起初他也認為黄瀨應該先打好基本功,不過看著看著也就認同了赤司那句潛力無可限量,的確黄瀨的學習能力很強,只不過

小青峰你只說小黑子傳球漂亮,我剛剛入球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也很厲害

如果是以前綠間肯定覺得黄瀨很囂張,可是他留意到黄瀨只會在青峰跟黑子說話時才會這樣,是想吸引青峰的注意吧?這樣小心翼翼的吸引青峰的注意,走進他的生活中,是喜歡上青峰了吧,不過青峰好像沒有意識到自己被人暗戀著呢

怎麼一個兩個都這麼讓人擔心

今天綠間還是要為隊裡那幾個不讓人省心的隊友操心著

 

黄瀨回到家已經習慣了黑漆漆一片,因為是模特兒,僅僅初中的他已經從家裡搬出來了,偶爾也會覺得孤獨,但現在的黄瀨很慶幸家裡沒有人,這樣他才可以盡情的發洩

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看著別人…”

黄瀨把自己摔進沙發,縮成一團緊緊抱著自己,他現在滿腦子都是那個高大,皮膚黝黑的男生

為什麼無論我怎麼努力你還是不喜歡我…”

黄瀨眼睛紅通通的,他以前也收到不少女孩子表白,但他都因為沒有感覺而拒絕了,他原本以為自己只是還沒遇到心儀的對象,但自從那天青峰不小心用籃球砸到他,在籃球場鼓勵失落的他,每天陪伴獨自回家的他,他就發覺自己是同性戀,只喜歡青峰大輝的同性戀.他就像一朵向日葵一樣,可是他的太陽不僅僅照耀著他,甚至不會注意到他這一小朵向日葵

小青峰,我快要喜歡你喜歡到受不了了,怎麼辦…”

黄瀨把頭埋在腿間,月光照進屋裡,更顯得黄瀨的背影單簿孤單,這一整晚黄瀨都沒有抬起過頭,眼睛一直都是睜開著,怕一睡著就會夢到那個身影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