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洙是Angel's Cafe的侍應生,很多美女客人都是因他而來,他本應該有女朋友才對的,但他卻沒有,連喜歡的女生都沒有,原因是他的性取向是男的.

 

Angel's Cafe每天都會有一位客人固定在下午3:30來到咖啡店點一杯卡布奇諾坐在2號桌的位置享受下午的悠閒.

 

朴正洙一直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電話號碼,對他一無所知,只知道他人好帥!正正就是朴正洙喜歡的類型,朴正洙每天上班就是期待下午3:30的來臨,期待看到2號桌的那位客人.

 

但今天到了下午4:00 2號桌還是沒有人坐,朴正洙不禁開始亂想

他是生病了嗎?是上班?難道發生了意外了嗎?”

朴正洙擔心的坐立不安,還哀求老闆讓他營業久一點.

 

因此到了晚上9:00 Angel's Cafe還是亮著燈光

「誒?平常這個時候不是已經關門了嗎?

「今今天有特別事項還是卡布奇諾?

來者為什麼令朴正洙如此驚慌?因為他是2號桌客人啊!就是那個令朴正洙朝思暮想的男人

「你是特地等我的嗎?

「你怎麼知道?

 

朴正洙說完馬上摀住嘴巴

朴正洙你這個笨蛋!

「果然沒猜錯,你喜歡我吧!

朴正洙瞪大眼睛看著面前的男人

「你以為我沒察覺你看我的熱烈視線?

其實金永雲很久以前就知道朴正洙喜歡他,只是不確定而已,今天只是剛好工作有點晚,打算過來碰碰運氣,想不到朴正洙真的會等他

「那你知道我喜歡你,回答呢?

「你以為我真的喜歡每天來喝咖啡?我是來看你啊!美人~」

 

朴正洙在金永雲臉上親了一口

「多多指教,2號桌男友!

「喜歡你很久了,美人啊!

 

所以兩人就在不知道對方名字的情況下喜歡上對方

這就叫愛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