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是学校舞蹈学会的会长,但他今天却与到麻烦了…
30分钟前,
「会长…他想加入舞蹈学会,但…」世勋指指后面,张艺兴看到后面有位黑皮肤的男生坐在地上向他挑了挑手指,张艺兴听话地走过去「你就是舞蹈学会的会长吗?看起来不像耶!」世勋站出来「艺兴哥跳舞好厉害喔…」「好啦!世勋谢谢了!我叫张艺兴,你叫甚么名字?」张艺兴问「金钟仁.」「钟仁你可以跳下舞吗?」金钟仁站起来就跳起舞来,他完全享受在自己的世界里.当他完成最后一个动作时,张艺兴伸手「欢迎你加入舞蹈学会,多多指教」金钟仁握住张艺兴的手
放学
「金钟仁经过舞蹈室,看到张艺兴在跳芭蕾舞,看得入神,却不小心撞到门铃.张艺兴吓了一跳不小心扭到脚了「啊!」金钟仁见张艺兴倒在地上马上打开门.
你怎么了?」金钟仁蹲下来「不小心扭到脚了…我坐一会就好了…」张艺兴皱着眉头说,金钟仁把张艺兴的脚抬起,轻轻的按「钟仁不用麻烦你啦!唔…」「痛吗?不好意思刚刚吓到你了…」「不是你的错啦!是我自己不小心啦…啊!我忘了告诉妈妈我会晚点回家!」金钟仁按下想起身的张艺兴「你这样还想走回家吗?」「不行啦!妈妈会担心!」金钟仁转身拍拍肩膀「上来吧!我背你!」
回家途中,
张艺兴在金钟仁背上睡着了,忽然说了句「钟仁…我好喜欢你喔…」金钟仁笑了笑「艺兴…我也喜欢你…」

 

開興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開興 Kai Lay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