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現在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1小時前…
SJ-M去了台灣的Fans Meeting,當然不少得台灣的美食,東海抽到黑糖糕,銀赫想吃便張大嘴巴,東海塞了件黑糖糕進他的嘴里。但几分钟后却见东海咬住黑糖糕的一端,始源则咬住另一端,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们李赫宰吃醋了!
 
到崔始源吃东西时,他不小心弄到嘴巴,但找不到纸巾,看到东海温柔地用手轻轻地帮他擦。银赫在旁边差点便忍不住冲上去了!                                      
源海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待机室始源和东海的亲密行为好不缺少,一会坐大腿,一会咬pocky,银赫都收在眼里,心…酸酸的…
 
回到宿舍,
「哈〜好累喔!始源…等一下我和你一起洗喔!」东海躺在床上笔着眼说「好!」始源悄悄地爬上床俯视着东海,靠在他耳边吹气「啊!崔始源!」东海捂着耳朵说,始源一把抱起东海「小公主去洗澡啦!」银赫在门外听到了,看到了,心…碎满一地
 
30分钟后,
银赫感觉有人从身后抱着他「不去陪始源吗?李东海!」「喔!语气酸酸的!吃醋了?」东海放手坐到床上「对!还吃了一大桶!」「呵!笨蛋!记得今天是甚么日子吗?」这倒考起银赫了“是东海还是我生日吗?相識几周年?”东海见银赫想不到,叹了口气「唉〜是交往5周年,今天早上和中午是惩罚!」「你又知道我一定不记得?」「哼!我和你认识了几年!还不熟悉!」
 
银赫双手撑在东海身旁吻他,两人的舌头交缠,过多的口水从嘴角流下「下年不要在这样惩罚了!我会吃醋的!」
 
过了好几年银赫再也没有忘记这些纪念日了…
 赫海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