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Cinderella≫回歸上了節目,主持人問道「在CNBlue里誰像Cinderella一樣會做家務呢?」容和立刻回答「應該是敏赫吧!他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

 
回到宿舍,
敏赫見成員們都沒吃東西,便默默地走進廚房做菜,容和洗完澡坐在沙發上看著敏赫的側面,敏赫還沒有卸妝,看起來比女生還漂亮。
 
容和從後抱住敏赫,敏赫嚇了一跳「容和哥餓了嗎?飯快做好了,休息一會吧!」「敏赫不累嗎?從回來都沒有休息過。」「怎麼會不累…不過我比起哥和宗泫哥,正信,我只是在後面打鼓,但你們比我重要!所以我的工作就是照顧好你們…好啦!飯做好在喊哥吧!哥先去休息就好了!」
 
三十分鐘後,
“扣扣”一把軟嫩的聲音從門外穿來「容和哥!飯做好了!再不吃就被宗泫哥和正信吃光囉!」當容和出去時,看到敏赫拿著衣服准備去洗澡「敏赫你不吃嗎?」「我不用了,哥快吃吧!不然就冷了!」
 
當容和他們吃完飯敏赫才出來,容和見敏赫穿著外套便問「敏赫啊!現在是夏天你幹嘛穿外套啊?」容和見敏赫的右手不自然地向下垂,容和打個眼色給宗泫,兩個人馬上架住敏赫「哥你幹嘛!」敏赫想掙扎,但卻不小心動到右手,容和把敏赫的外套拉起,映入眼簾的是一塊瘀青,宗泫和正信識趣地走進房間,給他們一個空間。
 
「受傷了怎麼不告訴哥?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就幾天前練習不小心…其實也不是很嚴重啦!」容和把敏赫拖到他房間,把他壓到床上「以後有甚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敏赫啊!不要把自己搞成這麼累…」「容和哥…」容和用藥膏輕輕地按摩手腕「痛嗎?」敏赫搖搖頭「哥去睡吧!明天…不是還有活動嗎?」「那你呢?不睡嗎?」「我洗完碗,練習完台詞,收拾好就睡了。」「那不是很晚才睡嗎?」「沒關係的,我每天都是這樣。哥先睡吧!我走了,謝謝哥幫我擦藥!」
 
容和睡著睡著有點想去廁所,便離開房間,容和見敏赫的房間還沒關燈,便走進去,看到敏赫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明明就累成這樣,還硬撐…”容和把敏赫抱上床,想起敏赫的手腕還沒包紮便幫他包紮好。在走之前親了親敏赫的額頭「敏赫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容敏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