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

「大家好!我是3C班其中一个班主任,边伯贤!」接下来一个1米8的男人走进来「大家好!我是你们第二个班主任,朴灿烈!」下面其中一个女同学说「班导有女朋友吗?」「「没有!」」其中一个男同学有说「那有男朋友吗?」「有!」「没有!」伯贤听到灿烈说没有,看了他一眼。

 
伯贤和灿烈下班后,灿烈带了伯贤去一个花园「伯贤你看!」伯贤看到后湿了眼眶,前面是用白色花拼出心心,灿烈在身后拿出天使娃娃,娃娃手上那着一枚镶有白色翅膀的戒指。
 
「伯贤!从我第一眼见到你就觉得你很可爱,后来你为了把我拉回正途就想尽办法来帮我,我觉得你就是我的天使!我…想你当我一辈子的天使…」「灿…烈…我和你的年纪差那么多…你还会一辈子喜欢我吗?」灿烈亲了亲伯贤的眼睛「当然!我这个恶魔还需要天使净化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