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粗魯地撕破權志龍的衣服,權志龍不停地想要推開崔勝賢,奈何崔勝賢的力氣比他大許多
「不要這樣…啊…勝賢!」
崔勝賢脫下權志龍的褲子,粗暴地搓著權志龍的性器
「你不是很喜歡嗎?只要是男人你也肯和他上床吧!」
「嗚…不…不是這…啊…」

崔勝賢一舉進入沒經潤滑的小穴,權志龍身下流下鮮血
「哈啊…好…痛…」
崔勝賢對權志龍沒有一絲憐憫,只是自顧自地抽插
「你對著永裴也是這麼淫蕩嗎?嗯!」
「我沒有!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權志龍終於受不了痛苦暈過去了,崔勝賢抽出性器走到浴室清潔.出來時權志龍已經不見了
“又去找東永裴了吧!”
這時太陽便走進來了
「勝賢你有看到志龍嗎?」
「他不是去找你了嗎?」
「沒有啊!」
「我還以為他一定又找你上床了.」
「哈?你是不是搞錯了甚麼?」
「我搞錯?那我今天在房間看到的是甚麼!」
崔勝賢激動地說
「我從練習生時就喜歡這樣玩志龍,但自從你們交往後就沒有這樣玩了.昨天心血來潮想玩就親上去了.志龍怕你生氣就沒有告訴你.」
「哼!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太陽打開手機,開出一張舊相片
「你看!」
相片中的權志龍和太陽都很小,太陽親在志龍的脖子上,兩人笑得很開心,崔勝賢意識到他真的怪錯權志龍了
「他現在在哪兒?」
「應該是作曲室吧!他每次不開心都會去那兒.」
崔勝賢馬上跑出宿舍.

此時在作曲室的權志龍靠在牆壁上緩緩滑下,因為下身的痛楚而十分辛苦.
作曲室外有個人走過,權志龍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狼狽的樣子,爬到櫃子裡頭,那個人走進作曲室
「志龍?我是永謙,出來吧!」
永謙是志龍出道前的男朋友,志龍怕影響他便和他分手.

「永謙?你怎麼在YG?」
志龍從櫃裡走出來
「我現在是YG的職員,我剛才在辦公室見到你這樣晚還回公司便過來看看.你怎麼還不休息?」
永謙見志龍搖搖欲墜便扶他坐在地上
「額…」
永謙看到志龍脖子上的吻痕便問
「那個吻痕是永裴還是T.O.P弄的?」
永謙在其他職員口中聽到勝賢和志龍交往的事.
「是永裴,不過勝賢誤會了.」
「那他不是會很生氣嗎?」
「嗯…他剛才強上了我,所以我才會公司.」

權志龍說著說低下了頭,永謙抓住他的手
「你不喜歡他嗎?那…要和我在一起嗎?我會好好對你的!」
「想得美!權志龍是我的!」
崔勝賢衝進來
「你是誰!放開志龍的手!」
「勝賢…」
永謙把權志龍拉到身後
「我是金永謙!是志龍的前男友!你就是T.O.P吧!」

「夠了!」
權志龍見兩人殺氣騰騰便出聲阻止
「志龍你喜歡誰?」
勝賢突然問
「額…」
志龍不想傷害他們任何一個,又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知道了…不打擾你們…」
勝賢以為權志龍喜歡永謙,所以便打算離開

永謙一手攔住崔勝賢
「喂!你傷害了志龍不應該道歉嗎?」
崔勝賢這才留意到權志龍大汗淋灕,雖然心痛,但氣在心頭唯有狠心地說
「關我甚麼事!」
權志龍的心…又多了個傷口…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