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和銀赫這對好朋友在演藝圈出了名,他們之間的默契不是一天就能培養出來的…
 
「赫宰,我想看鬼片!你陪我看好嗎?」
東海手上拿著盒光碟拉著銀赫到客廳
「不好吧!東海你不是最怕這些東西嗎?而且你手上的還是最恐怖那類型.」
東海嘟起嘴
「啊〜難得宿舍只有我們兩個人嘛〜」
「好啦好啦!算我敗給你了!」
 
「嗚〜好可怕〜」
東海剛開始已經嚇得鼻涕眼淚都流出來了.突然一直手覆在東海清澈的雙眼上
「就說了不要看了嘛〜就是不聽!」
銀赫伸長手拿過遙控器按停
「為什麼赫宰你不怕?」
銀赫摸摸東海的頭
「因為我是李赫宰呀!」
“誰說我不怕,但連我都害怕你要怎麼辦?”
東海站起來
「謝謝赫宰幫我掩住眼!最喜歡你了!」
 
 
「東海啊!晟敏哥都結婚了,我是不是都…」
「不行!」
銀赫語尾都沒說完東海就喊不行
「東海呀!銀赫交不交女朋友可不是你決定的〜」
利特靠在牆邊說,其他人都跟著附和
「對呀!作為兄弟一定要支持他的決定,也不能那麼自私阻礙他的愛情啊!」
東海緊緊地抓住衣擺,咬緊下唇
「可是…」
「好啦!我也只是說說而已,不用那麼認真〜何況我現在也沒有喜歡的女生啊!」
銀赫把東海摟近自己.
 
「東海呀,你理我一下啦〜」
銀赫跪在地上抓住坐在床上的東海的手,後者只是賭氣起撇開臉
「對不起嘛〜我只是說說而已,不要這麼認真〜」
「我不是氣你說要找女朋友,我只是…氣我自己為什麼纏著你不讓你交女朋友…」
東海又淚水汪汪地看著銀赫
「不氣不氣,我很開心啊!東海這麼關心我.現在Super Junior還在活動,我也不想那麼早交女朋友,我會一直陪你到你結婚我才放心啊!」「當然!」
 
赫海的圖片搜尋結果
 
「哇〜好大的鳥〜」
今天是我們SJ團寵李小海的生日.哥哥們為他辦了場隆重的生日派對,SM的前輩後輩都紛紛到場為他慶祝.
可是…和東海最要好的銀赫卻缺席了…燈光一暗,一隻大鳥站在台上背對台下的人
「好可愛唷!」
東海走上台伸手想摸摸大鳥的羽毛,卻被他摟住
「銀赫前輩!」
終於有人認出大鳥的身分.
 
「各位大家好,抱歉,衣服有點難穿.」
東海左看看右看看,視線一直不能從衣服上移開
「小海之前說過喜歡這套衣服,但一直都沒有兌現承諾,現在算是報償,在這麼多人面前穿出來!」
銀赫一邊講話,一邊用翅膀和身旁的東海玩
「真的好軟的羽毛!之前看就想摸摸看!」
東海眨著眼睛看著銀赫
「謝謝赫宰鳥!」
東海大膽地在眾人面前親了銀赫一口,之後又害羞地躲在銀赫的
「羽翼」下
「「哇嗚〜」」
希澈幫忙打完場
「好了好了!大家吃東西,別做活燈泡!」
 
銀赫和東海在角落處,身子較小(?)的東海被銀赫用翅膀遮住了
「赫宰…想不到你還記得這隻大鳥…」
東海臉紅紅地躲在赫宰懷抱中
「你說的一字一句我都記得〜那天你一直纏著我要這件衣服呢!怎麼會不記得?」
「謝謝你,你對我真的太好了,我都不知道該做甚麼去報答你…」
銀赫用翅膀摸摸東海的頭
「東海只要一直笑著就好了,其他的交給赫宰去辦吧!」
東海馬上露出個燦爛的笑容,兩人對視而笑.
 
 
赫宰啊…你說我們是不是前世就在一起了…
 
唔…不知道呢?不過我知道…我們今世下世下下世都會一直在一起…
 
默契…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東海和銀赫的羈絆是不能分開的…
 
赫海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