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人入伍了,就將時間設定在上年吧〜
 
「今天是銀赫正日生日,昨天已經和粉絲慶祝了,今天晚上李秀滿老師訂了場地為你慶祝呢!」
利特靠在牆上悠閒地對沙發上的弟弟說
「哥小聲點,你會嘈醒東海的.」
銀赫摸摸躺在他腿上睡覺的小美人
「知道了!等會兒自由時間,但記得準時8時去派對喔!哥也出去了.」
 
30分鐘過去了,銀赫的腿開始有痲痹的感覺,幸好東海剛好醒過來了
「嗯…赫宰我睡了多久?」
東海迷迷糊糊地問銀赫,銀赫細心地為自家老婆整理頭髮
「1小時,睡得好嗎?」
「啊?我一直壓著你的腿嗎?是不是很痛?對不起…」
東海著急地按摩銀赫的腿
「不痛…可是…我這兒痛…」
銀赫把東海的手拉到自己身下,東海馬上害羞的抽回手
「赫宰色…」
銀赫把東海和自己的背包拿起便跟東海走到門口
「我們先到處逛逛,晚點去派對.」
 
在兩人吃吃東西,逛逛商店後,8點很快就到了.因為要陪東海去買飲料所以兩人又遲到了
「赫宰啊!不是叫你準時嗎?主角都遲到!」
利特意思地罵了罵銀赫和東海,拿著麥克風的希澈見兩人喝同一杯飲料,突然想到個壞主意
「咳咳!那個,我們主角銀赫不是遲到了嗎?應該要懲罰一下遲到的人,也不是懲罰,本來就是遊戲只是改為只有他們兩人玩.」
 
吃過飯後,銀赫原以為希澈已經忘記開始時說的話而放心,誰知道希澈又跑上台
「懲罰時間到了〜兩位男男主角請上台〜」
銀赫和東海在眾人起哄下害羞的走上台
「赫宰啊,哥便宜你了〜」
希澈從身後的桌子把一碟圓滾滾的糖果交給兩人
「用口把糖果從一人的嘴裡傳給另一個人,就是Candy Kiss,完成一顆就好了!加油吧赫海〜」
 
銀赫見台下的朋友都拿好手機準備看好戲,認命似的咬住顆糖果,慢慢靠近臉通紅的東海.
快親上去時東海害羞地退後令第一次嘗試失敗.接連幾次都是失敗告終.
 
銀赫托起東海的臉
「東海〜相信銀赫,我不會讓我親親老婆被看光光的!」
東海閉上眼睛,銀赫再咬住一顆糖果靠近東海的唇.
臨碰到前用手臂遮住自己和東海的臉,深深的吻上去,把口中甜蜜的糖果送到東海嘴裡
「誒〜好事分享一下唄〜」
希澈不滿意的說
「要不哥也和神童哥來一下吧!他們也會高興的!」
「死小孩!!!」
 
東海在下台時,拉住銀赫的手
「赫宰…這個吻…很甜…」
「當然!是你親親老公吻你耶〜」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