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世勳〜」
鹿唅突然哭著跑進房間緊緊的抱著吳世勳,世勳看到自己最愛的鹿唅在自己懷中,受寵若驚地把他帶到床上
「小鹿怎麼了?告訴世勳.」
世勳摸摸鹿唅的頭
「吳亦…吳亦凡又跟Tao逛街,都不陪陪我…到底Tao是他女朋友還是我是他女朋友!」
“原來是吃醋…”
世勳讓鹿唅躺在床上,幫他蓋上被子
「鹿哥,Kris哥明天就會哄回你了,他這麼愛你怎麼會扔下你呢.好好睡覺明天才有精力見Kris哥呀!」
 
世勳看到門外的Kris,識趣的站起來
「哥我今天和鍾仁睡,你早點休息吧.」
走出房間時還不忘瞪了Kris一眼
 
世勳想關上門時,又留一條縫讓他可以看到裡面的情況.裡面的Kris抱住還沒睡的鹿唅
「怎麼,不用去陪子韜嗎?」
鹿唅賭氣地說
「呵!你吃醋了〜」
Kris舔了鹿唅的耳朵一下
「你都不陪我〜整天只…嗯…」
Kris吻住鹿唅的薄唇,單手抓住鹿唅的雙手,另一隻手撫摸鹿唅的嬌體
「讓我來告訴你,我吳亦凡有多愛你…」
剩下的,世勳已經不想再看下去,耳中傳來鹿唅的呻吟聲.
 
 
他慷慨賜予希望 捐出我心肝
繼續盲目奉獻又何況
他空隙得到了依傍 我亦能叨光
為表面和睦狀況而開朗
 
其實我怕偷看 如揭破感情實況
感覺不太爽
 
原來他不夠愛我 原來我坐後備座
原來相愛並非講求 付出過有幾多
原來他只報答我 原來他都懺悔過
就算獻出比收成多 也是我的錯
 
 
“鹿唅哥…我之前跟你告白時…你不是說會考慮嗎?你怎麼連個機會都不給我?
難道我之前做的事,就這樣白費了嗎?小鹿…就算我不能當你的男朋友,但不能阻止我愛你.‥鹿唅…吳世勳…最愛你了…”

勳鹿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