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下一場的對手有結果了」

理子神情凝重的走進體育館,他們下一場的對手⋯只能說躲不過啊

「是霧崎第一」

說這霧崎第一真的是百感交集,他們的實力其實並不弱,可是總是用一些卑鄙的手段令對手的主力球員受傷退賽,木吉之所以休學了一段長時間也是因為在去年被霧崎第一弄傷了,所以他們可是誠凜眾人心中一條抹不去的疤痕

「木吉你別下場了,傷都還沒好」

日向很怕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他不能再承受一次重要的隊友在自己面前倒下,這一次可能就沒那麼好運了

「正因為這樣我更要下場,我不能讓其他人受傷,而且⋯」

木吉抓住了日向的肩膀堅定地跟他說

「我要把去年的仇還給他們」

其他人看到這麼堅持的木吉,也知道他不在場任何一個人都想要一雪前恥,他們又有什麼資格要求他不下場呢

「那你千萬要小心,如果有不對勁就立刻給我下場」

日向嘆了口氣,就知道這傢伙肯定會堅持下場

「知道了,我答應過要跟你們一起打最後一場Winter-Cup的,我答應過就一定會做到」

 

到了比賽當天不出他們所料霧崎第一還是瞄準了木吉來攻擊,可是他們有了去年的經驗也沒有被他們的奸計得逞,但不代表能夠毫髮無損。日向看著自家隊員一個個都被打得這裡瘀青那裡疼的,那個裁判是瞎了嗎!衝動是魔鬼,日向一煩躁球就射不準,接連幾個三分球都在籃框彈出來了

「冷靜點日向」

木吉拍了拍日向的肩膀安撫一下他的情緒,日向深呼吸了幾下調整一下狀態後就跟平常一樣發揮了,霧崎第一覺得日向是一個很大的威脅,花宮打了個眼色給隊友後就閃到內線,果然霧崎第一的球射歪了,日向覺得是個好機會就想上去搶籃板,可是木吉快他一步把手臂攔在他眼前,原來霧崎第一想趁搶籃板的時候一肘子打在日向臉上

 

「學弟,有冷凍噴霧嗎?」

第一節很艱難的結束了,日向摀住手臂一臉猙獰的,木吉看了過去,原來即使已經儘量避開他們的攻擊,日向還是受傷了

「等一下你們全部退出去,只留我一個在內線」

 

「搞什麼啊?這是什麼陣式?」

來觀賽的海常和桐皇都被場上的佈陣驚訝到了,誠凜的防守竟然只有木吉在內線,日向咬緊了牙握緊拳頭

『你說什麼?!瘋了嗎?你又想進醫院嗎!你知道這樣的話你就要一個人抵受所有攻擊了!』

『我就是要這樣』

『你個混蛋⋯』

日向看著木吉對著他溫柔的笑,真的想衝過去打暈那個傻子拖出場外,這是個什麼男人啊,這麼英雄主義⋯

「那個是木吉鐵平,去年有他在的誠凜可難打了,是一個很強的男人呢」

今吉托了托眼鏡,去年沒有青峰在的桐皇只是以細微的分差贏了誠凜

「可是去年跟霧崎第一的賽事讓他留下了舊患,直到現在才重新加入誠凜」

 

黃瀨看著場上被人不斷攻擊,跌倒在地上無數次的木吉,就算流血了依然堅毅的站起來,不自覺的說出了真心話

「那個木吉⋯好帥啊,超有男人味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