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只是看了高尾一眼就走開了,高尾一臉尷尬的撓了撓頭,黑子這麼淡定搞得他都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破解了他的運球

「黑子,高尾說他破解了?」

火神可沒有黑子這麼鎮定,黑子的“消失的運球”可是他們最大的武器

「我的運球沒有這麼容易被破解」

黑子對他苦心專研的運球可是信心滿滿,可是高尾也不是簡單的人。他回到場上的第一球就馬上在黑子接球時主動防守他

「黑子,讓我看看你耍了什麼小聰明~」

黑子並沒有被他騷擾到,俯下身就從高尾身邊跑過,可是高尾笑了一下伸手拍走了他的球

 

「破掉了!」

「秀德竟然擋住了!」

場上場下的人都為高尾的這一下而歡呼,這下賽事的節奏又回到秀德這邊了

「不愧是小高尾!(>^ω^<)」

黃瀨也跟著歡呼起來,他的閨蜜果然不簡單!

「你怎麼跟人家這麼熟?」

青峰摟住黃瀨的肩膀質問道,他什麼時候認識別的男人了,他怎麼不知道?

「就上次你扔下我的時候,我告訴你,小高尾可有趣了,他也愛吃甜品,我⋯」

青峰腦袋冒出幾個十字,一下吻住了黃瀨喋喋不休的嘴

「別在我面前提別的男生」

黃瀨害羞的低下頭,這什麼佔有慾啊⋯

「霸道⋯///」

 

「小真我很厲害吧!」

高尾興奮的跑到綠間旁邊求稱讚,綠間都能看到他的貓尾巴在高興的擺動了,敷衍的摸了摸他的頭

「比賽還沒結束,火神可沒那麼好對付」

黑子被破解了“消失的運球”後明顯情緒低落起來,理子也知道把他暫時換下場,可是時間所剩無幾,也不知道火神能不能撐下去

「小真⋯我們能贏嗎?」

高尾看著剩餘的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而他們現在的分數比誠凜低,真的能勝出嗎?

「不是能不能,我是不可能輸的」

高尾看著綠間挺直的腰板,想起綠間之前跟他說的射籃極限,恐怕早就超過了吧,他們隊的王牌真可靠啊~

 

沒有了黑子,而火神的體力也快速的流失,因此比賽結果也顯而易見了,只不過綠間沒想到火神會在秀德走向勝利的最後一球爆發,硬生生的把他的三分球蓋下,導致這場激烈的比賽最終亦平手結束,即使秀德和誠凜都不能接受這樣的賽果,但這就是比賽。

「嘛~小真消氣消氣」

高尾順著綠間起伏不定的背,他都能看到火焰在他周圍了,嗯⋯沈靜的獅子?

「下一次⋯下一次肯定不會這麼屈辱」

「嗯!秀德不會再輸給任何人了!」

 

秀德做完賽後檢討後就分道揚鑣的回家了,高尾和綠間還是如舊並肩的走回家,在如果便利店的時候綠間竟然停下來了

「小真?你要買東西?」

高尾本來還陶醉的回味剛剛的比賽,可回頭才發現綠間停下了

「高尾,你要吃冰棒嗎?」

「誒?」

 

所以幾分鐘後綠間和高尾每人手中多了一根冰棒,高尾滿足的舔著

「所以⋯這是獎勵我破解了黑子的新招式?」

高尾不解的問綠間,平常的綠間簡直是鐵公雞,基本上沒有見過他請客

「以前贏了比賽都會吃冰棒」

高尾知道綠間說的是帝光時期,他從黃瀨口中聽說過,奇蹟的世代竟然會因為贏比賽而集體吃冰棒,這⋯還真是稀奇啊⋯

「可是真是可惜呢,就差一分就能夠贏了」

高尾叼著冰棒雙手擺在腦後踢著石頭,綠間瞥他一眼,伸手擦掉他嘴角的糖漿

「只要我們一天還在合作,秀德就不會再輸」

「是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