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紀人在客廳跟Bigbang說一下明天的行程
「明天勝鉉去拍畫布,大成沒通告,太陽去打歌,勝利上綜藝,志龍…」
權志龍張開眼睛
「累了嗎?過了明天就可以放一天假了.」
勝利馬上疑惑的說
「為什麼只有志龍哥放假,明天有甚麼行程?」
「額…拍酒精CF,但那個導演一做得不好就要你喝一杯酒,小心喝醉.」
太陽擔心的問
「那要拍多少個?」
「額…5個…」
權志龍拍拍太陽的肩膀
「放心,我一向拍CF都很好,是酒精拿捏得不太好…」
崔勝鉉從背後抱住權志龍
「不準喝醉喔!」
「呵呵,知道了〜」
 
「G-Dragon xi,再性感一點!」
權志龍擺了個性感的姿勢,導演看了看照片,還是覺得不滿意
「要不你喝瓶酒吧!看會不會好一點!」
權志龍雖然不太喜歡工作時喝酒,但既然是導演的話也不得不聽
「我知道了…」
權志龍馬上灌了一瓶酒精濃度85%的紅酒,旁邊看著的經紀人心想
“慘了!”
 
權志龍喝完瓶酒已經有點醉熏熏,臉也紅紅的
「這樣比較好.」
導演拍了幾張照片後,把助手叫過來
「你坐在椅子上,讓G-Dragon坐在你身上.」
經紀人想到他要做甚麼
“真的慘了!”
權志龍拿著酒杯坐在助手腿上,臉靠得很近
「拍完了!G-Dragon  xi要和我們去吃晚飯嗎?」
「不用了…我想回宿舍休息一下.」
權志龍拿起包包就跟著經紀人去停車場.
 
「志龍!」
權志龍扶著柱子嘔吐
「哥…讓我站一會兒…」
權志龍擦一擦汗
「要我抱你嗎?你有點醉了.」
經紀人把權志龍扶到車裡
「不用麻煩哥,我休息一下就好.」
權志龍閉上眼睛,經紀人也降低音量
 
權志龍打開宿舍的門,馬上跑進廁所抱著馬桶嘔吐
「志龍哥怎麼了?」
成員站在廁所門口擔心的問
「灌了一瓶85%的酒是這樣的了…」
「有今天拍的照片看嗎?」
崔勝鉉嚴肅的說
「有…」
經紀人緩慢的把照片拿出來,崔勝鉉看完和助手拍的那些照片,權志龍就出來了
「你們還沒有睡?」
崔勝鉉看到權志龍醉熏熏的樣子,抓起他的手就往房間走.
 
「嗯…」
崔勝鉉把權志龍壓在門上吻上去,志龍嘴裡還殘留嘔吐物的酸味
「我不是說過不準喝醉嗎?」
「對不起…」
權志龍低下頭,紫紅色的頭髮遮住清澈的眼睛.崔勝鉉托起志龍的頭
「你知道我不是要聽你道歉!答應我…不要再喝酒了,那個助手…」
權志龍抱住勝鉉
「我…我也不想的,但導演說的話我能不聽嗎?別…別生志龍的氣…」
 
崔勝鉉摸摸權志龍的頭
「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疼〜」
權志龍用臉摩擦勝鉉的手,崔勝鉉看到眼前臉色潮紅,做出如此可愛舉動的權志龍,忍不住把他推到床上,吻住他的紅唇
「勝鉉…我好熱…」
志龍拉扯自己的衣服
「志龍乖〜老公幫你〜」
崔勝鉉脫掉自己和權志龍的衣服
「還是好熱〜」
 
崔勝鉉把唇瓣貼上權志龍的胸膛,重重地舔了一下紅點
「啊〜」
勝鉉輕輕的用牙齒摩擦嫩肉
「嗯…好怪…」
「志龍舒服嗎?」
權志龍把手伸到身下
「下面不舒服…好燙…」
崔勝鉉撥開權志龍的手
「讓老公來.」
崔勝鉉伸有套弄權志龍的性器,雙手也不忘玩弄囊袋
「嗯…哈啊…」
 
崔勝鉉感覺權志龍的後穴因為酒精而變軟,於是抬起他的腿
「老公要進來了,放鬆…」
崔勝鉉慢慢地把碩大推進穴裡
「啊〜痛…好痛…」
權志龍因為痛楚而流下了眼淚
「乖〜放鬆〜」
勝鉉加快了手上的動作,希望移開後穴帶來的痛楚
「可…可以動了…嗯…」
崔勝鉉得到準許便開始小幅度而快的抽插
「啊啊〜慢…慢點…勝鉉…」
「叫老公!」
勝鉉大力的頂撞敏感點
「啊!老…老公…別這麼大力…要去了〜」
勝鉉也加快速度
「老婆,等我一起…」
 
 
酒精…永遠都是最好的催情藥…

多謝觀看,拜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