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週知藍家的團寵東海可說是收盡隊裡隊外的男性喜愛,畢竟軟萌的奶海誰不想揉進懷裡吸,他本人倒是很喜歡身體接觸,可是他老公可就不陽光了

「小不點,腰還痛嗎?」
在演唱會上藝聲經常都會關心他的小不點的情況,畢竟這個小朋友一興奮起來就完全不顧自己的身體,藝聲從後抱住軟呼呼的小老虎,還有股奶香味
「我沒事啊~哥才是,你可是藝術的嗓音呢~」
東海往後靠在藝聲的胸膛上,站在旁邊的始源也抱著小隻的東海搖,他這個同歲親故怎麼看起來這麼小呢?
「馬始,赫宰在瞪你喔」
始源看了看旁邊拿著麥克風的赫宰,一直瞪著他們像是在警告
「Well,現在連隊友都要防了」
始源舉起雙手退開了,藝聲摸了摸東海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赫宰馬上走過去摟住了東海的肩膀
「哼,一群老男人跟我搶」
「誒,你用得著這樣嗎!」
東海打了赫宰的胸膛一下,質量好的赫宰動都沒有動,只是把手向下滑捏了他老婆的腰一下
「當然,我老婆這麼可愛」

一開始他們交往的時候赫宰的佔有慾還沒有這麼明顯,只是會在上節目或者演唱會的時候站在他身邊,手放在他身後做出一個保護的動作。不過隨著他們交往的時間久了,赫宰的佔有慾就越發明顯,一向能夠控制自己情緒的他多次在節目中表情管理失敗,而且出道這麼久的專業演藝人竟然不正面對著鏡頭反而瞪著自家隊友,這擺明就是有古怪。
「銀赫,鏡頭」
特哥戳了赫宰的腰一下提醒他還在做節目,赫宰轉頭對著鏡頭露出個商業用笑容,可是隔了一陣子攝像大哥又跟赫宰的側臉打招呼了
「呀!你再這樣我以後不讓你跟東海一起上節目了」
希澈也忍不住把東海拉到自己身邊,這小子想對他親弟幹什麼!上次就被他看見他在訪談的時候摸東海大腿!
「抱歉抱歉」
赫宰被兩個大哥這樣提醒過後也得專心做他的綜藝用銀赫,東海躲在希澈身後偷偷的笑,他的男人就是這樣,偶爾是李總、偶爾是小盒,可是在他面前永遠都是寵他上天的赫

「好冷啊~早知道就穿一件外套出來了~」
在拍攝Super TV的時候神童和東海就打算一起出去便利店,其實他們兩個一點都不尷尬,而且還很親,東熙哥可是海唯
“赫啊,我跟東熙哥出去了,你要來找我嗎?”
赫宰跟藝聲哥在做飯的時候就聽到專屬東海的訊息提醒音,馬上就丟下拉麵衝過去看
「藝聲哥我出去買東西!」
「呀!會罰款!李赫宰!」
赫宰抓起手機和錢包就一碰一撞的衝出去了,藝聲罵了句髒話後就自己煮拉麵了,談戀愛有什麼厲害的

「wuli東海說冷呢」
神童看見他們的小海縮成一團,小手手都收進衣袖裡面馬上打開自己的外套把那小隻的小老虎包進去
「什麼wuli東海啊!這是假的」
赫宰很努力的克制住自己別伸手把東海拉出來,這麼多攝像頭在拍
「沒有啊,我們平常就這樣」
東海還嫌事兒不夠多,伸手摟住神童肉肉的肚子,他最喜歡抱住他的童哥哥了,暖和又軟綿
「鬆手」
赫宰忍不住把東海拉了過來把他的手塞進自己衣服的袋子裡面
「額⋯看來可以不用繼續拍了吧」
攝像大哥們都見怪不怪的關掉了攝像機,這段要是不小心流出去了利特該要來罵人了

結果這一段約飯CP的片段被粉絲們稱為約飯CP的春天,ELF們都說神童很暖心呢,這赫宰就不高興了,不就是分了半件外套給東海嘛,難道他做不到?
「東海呀,你準備出門了?」
『對啊,我今天可沒有遲到!』
赫宰整從他衣櫃裡面拿出一件又一件的衣服,耳朵夾著手機繼續通話
「你過來我家吧,啊!不用換衣服就這樣下來就可以了」
『什麼?你今天搞什麼啊?』
雖然東海覺得奇怪,可是他還是照著赫宰的話帶著他的包包乘升降機下去赫宰的家了
「寶貝,你看我幫你挑的衣服,好看不?」

東海一進屋就被赫宰扯到睡房去看他今天上班穿的衣服
「今天是什麼日子?竟然願意讓我穿你的衣服?」
東海高興的查看著他今天的衣服,他很喜歡赫宰買的衣服,又好看又容易配搭,所以他經常過來偷幾件衣服
「你知道男人送衣服給伴侶意味著什麼嗎?」
赫宰摟著東海的腰把他壓到床上,床咚了他的寶寶,東海的手抵著赫宰的胸膛
「不上班了?」
「今晚才脫掉你的衣服」
赫宰在東海的耳邊說了這句富性意味的話,東海紅著臉把他推出去房間關上門,背靠著門深呼吸了幾下才換上赫宰的衣服。這又要被ELF們發現了!

李赫宰霸道總裁的一面不僅僅表現在隊友面前,同樣在隊外也會出現,就例如他們的後輩。李東海小朋友可是弟弟收割機,深受後輩弟弟們的喜愛
「赫啊~世勳找我喝酒呢,我去不去?」
晚上東海靠在赫宰的胸膛上玩手機時就收到來自他親愛的弟弟世勳的約酒訊息,習慣性他還是要得到赫宰的同意的
「去啊,為什麼不去」
赫宰抓起遙控器不停的跳台,明顯就有點不耐煩,不過沒有眼力見的東海是不會發現的
「那我就答應了!你最好了!」
東海親了赫宰的臉龐一口後就去換衣服了,赫宰笑了一下拿了東海的手機解鎖,看了訊息一眼就記下了地址

「東海哥,你醒醒啊,你家在哪裡」
世勳本來也沒打算約東海出來喝酒,整個SM都知道東海酒量很差,要是被SuJu任何一個哥哥知道他們把東海約出去喝酒肯定會被集體問候一番,可是上次他沒有約東海就被東海封鎖kakao talk 和 line一個月了,他以為赫宰哥也會出來的
「嗯?我不回家,我還要喝~」
「世勳,這就回去太掃興了吧」
世勳幾個圈外好友都覺得東海這個哥哥挺有趣的,雖然出道這麼久卻毫無架子,比想象中孩子氣,就是酒量比較差
「不行,東海哥醉成這樣了,怎麼手機有密碼啊,東海哥!你把手指給我」
就在世勳艱難的在街上一手扶著東海一手還要抓他拇指解說手機時一輛車就在他面前停下了,一個玉樹臨風帥氣的男性下車了,撩了一把頭髮

「赫宰哥,我發誓我真的⋯」
「行了,別讓希澈哥和特哥知道了」
赫宰向旁邊的幾個陌生男子點頭打聲招呼就打橫抱起了東海
「好高啊,赫?你也來喝酒嗎?」
東海忽然離地了下意識摟住了赫宰的脖子,調皮的手指點著他的臉露出個純真的笑容
「嗯,回家再喝」
赫宰一手托著東海的腰一手打開了車門溫柔的把他放進去,繞到另外一邊坐進去就開車走了

「世勳啊,那就是銀赫?SuJu的銀赫?」
幾個圈內好友都醒酒了,剛剛那個典型的Alpha男性是⋯太帥了吧,單手抱起另外一個男性還不帶喘氣的
「對啊,順帶一提那兩個哥可是在交往呢」
世勳撓了撓頭,他應該不會被罵吧⋯應該⋯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