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頓時間嬉皮笑臉的三人都扮起臉,嚴肅的看著赤司,一致否決了他這個決定,這還是第一次三人異口同聲的反對赤司的話

「你們這是不相信我了?」

「不是⋯只是⋯」

看著那雙赤色的眼睛,三人的態度立刻就軟下來了,連忙去哄,就怕赤司鑽牛角尖

「會不會太勉強了,那個紫原那個高,比根武都要高半個頭!小赤⋯再考慮一下好不好?」

其實玲央他們都覺得要讓這麼嬌小的赤司去防守比他高不止一個頭的紫原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可是誰都沒有膽量直接說赤司的身高,玲央想了很久才修飾了一下用詞,婉轉的表達

「我知道敦有多高,放心,我只有分寸。我從來都不會把比賽當作遊戲」

赤司對待比賽的認真程度他們都有目共睹,而且憑他們對赤司的了解,自然是知道赤司這樣決定有他的道理,只是讓身高最嬌小的赤司單獨跟那個巨人對上,真的是覺得有點殘忍和於心不忍

「放心吧,我比任何人都了解敦」

看著赤司那個堅定的眼神和自信滿滿的笑容,三人才放心下來,對啊!他們怎麼就忘記了,無論是奇蹟的世代還是陽泉的球員,沒有一個人夠赤司認識紫原的深,恐怕赤司光憑第一節的時間就把紫原整個人給摸透了吧

 

「有橡皮圈嗎?」

另一方面陽泉雖然正在領先,但也絲毫不敢鬆懈,直覺和經驗告訴他們洛山的實力遠不止如此,畢竟那位赤髮男孩還沒有使出他的真正實力。紫原也深明這一點,他知道這一次赤司是真的打算跟他堂堂正正的來一次比拼,那他也不能辜負了赤司這份心意,得認真起來了

「有啊!你平常不是不幫綁頭髮的嗎?」

教練把環在手腕上的橡皮圈接下來遞給紫原,一臉問號的看著紫原三兩下就把一頭及肩的紫髮盤起來綁了一個鬆垮垮的馬尾,慵懶中又帶點野性的味道,不得不說紫原長得其實挺好看的,就是平常給人的感覺太吊兒郎當

「既然小赤想要認真的打一場,當然要奉陪到底啊!」

紫原握緊了拳頭,眼中浮現難得一見的熱血和激動,這是陽泉的大家前所未見的,那個佛系男孩也會有渴望的東西?

「敦看起來很興奮呢」

冰室走到紫原背後那一團糟的髮絲從橡皮圈裡拯救出來之後理順頭髮,重新綁好,滿意的拍了拍手

「謝啦室仔!好!一定不能輸給小赤!」

冰室看著紫原眼中滿滿的星星,能夠讓慵懶佛系的紫原這麼興奮的也只有赤司了⋯明明他如何逗他鼓勵他都沒有絲毫的波動,卻因為赤司一個字一個笑容就如此的興奮⋯

 

「Nice!!!」

第二節開始陽泉還沒適應好轉變迅速的節奏就被玲央和根武硬生生的掐斷了傳球,球準確的飛到葉山手上,才開始30秒洛山就得了2分,陽泉的士氣也被大大的影響

「別急!立刻拿下一球!」

冰室幾個換手就繞開了防守,就連幾個無冕的五將也被他的假動作給騙到了,光憑冰室一個人就繞過了洛山得了分

「不錯嘛」

洛山的幾個人扭了扭脖子,鬆了鬆手腕的關節,準備給陽泉來一次突擊,幾人通過幾個傳球就已經靠近了陽泉的籃底部分,可是還未等他們拿起籃球,一個高大的影子已經把他們覆蓋著,籃球也被搶走了,一個甩手就把球傳到洛山籃底,那時洛山的籃底一個人都沒有,除了冰室⋯

「室仔!」

冰室接住了球一下就投進了籃框,接連的得分讓陽泉佔了上風,陽泉不僅有技術好的冰室,還有高大的紫原,當紫原也參與進攻的時候就是陽泉的巔峰狀態,本來就高大的紫原加上那個力度,根本沒有人能夠攔下他的灌籃,甚至籃框也被他的力量震得搖晃起來

「果然敦真的又高又大力呢,可是⋯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赤司跟玲央對視了一眼玲央就知道赤司想要幹什麼,立刻把球準確的傳到赤司手上,赤司慢悠悠的帶著球,完全沒有一絲的著急,不過他越是冷靜,陽泉就越是緊張,他們完全猜不到赤司下一步的行為

 

「呵呵」

面對著魯莽衝過來想要搶走他的球的劉,赤司只是可悲的笑了笑,太衝動了,陽泉。赤司直瞪瞪的看著劉的眼睛,赤紅的雙眼吸引著劉的視線,忽然隨著赤瞳擴大,劉的身體平衡忽然被打亂了,一時站不住腳就倒在地上,赤司繞過了劉穩穩的投進了球,整個體育館都安靜下來了,那個鐵壁防守竟然這麼兒戲地打破了?

「喔喔喔!洛山!!!」

「小赤好棒啊!!!」

整個場館應該就只有幾個奇蹟的世代沒有被驚訝到了,畢竟他們以前可是被這招ankle-breaker折騰不少啊

「赤司這一招真是管用啊」

「你猜小紫原有沒有辦法破解這一招?」

黃瀨看著場上的紫原一臉仰慕的看著赤司,滴了滴冷汗,看來紫原是完全沒打算要破解啊⋯

「小赤犯規啊~這一招你每次用都一定成功的!」

紫原嘟起嘴對著赤司撒嬌,赤司有些無奈的看著他,這是在比賽啊,他不用ankle-breaker?不過看著紫原這麼可愛的模樣赤司又不捨得生氣,只是揉了揉紫原的腰讓他回去陽泉那裡

「他們兩個還真是這麼多年都沒變過」

「嗯?什麼意思?」

高尾抬起頭疑惑的看著綠間,他很少會聽到綠間以這種語氣談論別人,有種⋯感慨又帶點寵溺

 

「他們的球風,一動一靜的,沒有變過」

「呵!他們平常不也是這樣嗎?一個吵吵鬧鬧的,一個像尊佛一樣完全沒有情緒波動」

青峰靠在欄杆上顯然有些無聊了,手指勾著黃瀨的髮絲,拇指和食指捏著他軟綿綿的耳垂把玩著

「紫原就像隻發情的野獸一樣,一看到赤司就撲過去不停的伸舌頭,蹭著他,倒是赤司完全沒有反應,沈穩冷靜,我好像沒見過他驚訝和大笑,該說紫原對他是可有可無的存在嗎?」

「應該不至於可有可無吧,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啊!」

黃瀨縮了縮脖子,敏感的耳垂被粗糙的指腹磨蹭著,手指偶爾磨蹭到他的脖子讓他感覺有些癢,耳朵也紅起來,他抓住青峰的手阻止他繼續調戲自己的行為

「小赤司也不是不喜歡小紫原黏著他吧,不然的話他怎麼不推開他呢?」

「嗯嗯!雖然他跟他們兩個不是很熟,可是我看人可是很準的!赤司肯定也很喜歡紫原!」

黃瀨和高尾又找到共同話題,閨蜜兩黏在一起討論著他們所知道紫原和赤司的事情,黃瀨甚至鬆開了青峰的手跟高尾一起指著場上的兩個人,為了赤司和紫原的互動而激動,活像兩個腐男

 

「喂喂喂,你老公我還在呢!」

青峰有些不高興的看了綠間一眼,一手把黃瀨摟回來,懲罰般揉了揉他的臉蛋,綠間也把高尾拉過去調了位置,自己站在高尾和黃瀨之間隔開兩個閨蜜

「小真我想跟小涼站在一起!」

「看場上」

高尾聽話的把視線轉回比賽場上,立刻驚呼出聲,一臉不敢相信瞪大眼睛看著綠間

「原來紫原會帶球啊?」

「我也是第一次見」

也難怪他們幾個會這麼驚訝,作為防守球員的紫原稀少有機會運球,他平日的訓練都是以蓋帽子和投籃底球為主,運球的訓練至少在帝光也沒有進行過的

「敦會帶球了啊~」

場上的紫原和赤司正面對面的1 on 1,紫原的手穩穩的拍著球,赤司就擋在他面前,兩人眉來眼去的,周圍籠罩著一陣粉紅氛圍讓人無法靠近

「敦真的長大了啊,我都從來沒有見過敦帶球」

「呵呵,誰讓小赤這麼厲害呢!我當然什麼也要試一試啊!可不能輸給小赤了!」

「那也得看看才行」

兩個人的眼神立刻認真起來,紫原的運球能力雖然不算是特別出眾,可是憑著他與生俱來出色的學習能力,看上去也很亮眼,如果他的對手不是赤司,恐怕就能繞過去了

 

「可惜了敦」

在紫原準備繞過去的時候赤司伸出了小手準確的打中了籃球並把球拍到玲央那裡

「啊啊~小赤~你太厲害了吧,為什麼知道我會用假動作?」

紫原驚訝的看了看自己空蕩蕩的手,不明白自己那一步出了錯誤就讓赤司發現了,赤司只是寵溺的笑了笑

「敦太天真了,很容易就能看穿」

「是嗎⋯」

紫原有些失落的低下頭,自己訓練了這麼久竟然這麼簡單就被破了,有些不甘心又生氣,氣自己太弱了

「不過嘛⋯敦很努力我看得出來,明明以前都不願意帶球了,無論我怎麼哄你都不肯碰球,可是現在卻主動跟我1 on 1」

赤司像是在鼓勵狗狗一樣掂起腳尖摸了摸紫原的頭給他獎勵

「我很欣賞這麼努力的敦喔!很帥!」

本來還一臉陰沈的紫原被赤司摸頭後立刻就變成晴天了,艷陽高照,大尾巴也甩的輕快

「好了,回去吧」

冰室過來扯著紫原的衣領把他拉回陽泉的方向,可是眨著心心眼的紫原一雙眼睛裡面只裝得下赤司一個人,就算陽泉的球員怎麼喊他的頭都是向著洛山那邊

「紫原!紫原!呀!」

劉無奈的嘆了口氣,自家王牌被對手勾了魂怎麼辦?在線等,急!

赤司也感覺到來自紫原灼熱的視線,轉頭對著他溫柔的笑了笑,紫原立刻就回過神來興奮的拍著大腿

「夠了你!比賽不准打情罵俏!真是的!」

劉受不了這對情侶在這裡眉來眼去的粉紅閃光彈,狠狠的揍了紫原的後腦勺一下

 

「吶~我也不太懂為什麼小赤司不用天帝之眼就能斷了小紫原的球?

在赤司把球拍走的瞬間綠間和黃瀨也驚訝到了,兩人對視了一眼滿臉不解

「小笨蛋」

青峰拍了拍黃瀨的頭,那句小笨蛋比起嘲笑更像是調戲,讓黃瀨害羞的低下頭,有些受不了這個愛稱

「那可是赤司,怎麼會不了解紫原的行為模式和球風?就算陽泉的人跟他相處再久也沒有赤司熟悉」

「青峰說的沒錯,紫原的動作很容易被人看穿,可能赤司閉著眼睛就能斷他的球」

聽完青峰和綠間的解釋後兩人就明瞭的點點頭,赤司真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啊,把紫原吃的死死的

「赤司對紫原的了解程度就像我對你的熟悉程度,不用看就能猜到你下一個動作,紫原又怎麼可能繞得開呢?」

青峰低頭在黃瀨耳邊吹了一口氣讓黃瀨縮了一下,想要拉開青峰環住他細腰的手臂,可是顯而易見是失敗的

「那⋯你猜猜我現在在想什麼?」

「呵呵」

青峰輕聲的笑了,親了親黃瀨的耳尖

「你在想我,想我親吻你,撫摸你,還⋯」

「夠了夠了!」

黃瀨滿臉通紅的捂住青峰的嘴,就知道青峰沒正經話!高尾津津有味看著旁邊小情侶的行為,青峰果然是個流氓啊,總是把黃瀨調戲得如此嬌羞,剛剛還在看熱鬧的高尾下一秒也臉的滿臉通紅了,因為⋯

「我也想你,想親你,喜歡你」

高尾雙手捧著自己熱燙的臉蛋,小真怎麼忽然說這些情話呀!害羞死人了!

 

場上的陽泉和洛山可不知道觀眾席上兩對小情侶正在放著閃光彈,他們正忙著得分和防守,就在幾分鐘內洛山又得了幾分,很快就超過了陽泉的分數,距離半場休息沒多久了,偏偏陽泉的幾個得分都被根武給防住了

「小太郎,最後一球!」

赤司看了看時間就剩下幾秒,把球傳給了今天沒什麼灌籃的葉山,葉山興奮的大叫著跳起來灌了籃,哨子聲也隨即而來

「有沒有看到我剛剛灌籃!帥吧!」

「帥帥帥」

玲央寵溺的摸了摸葉山的頭,葉山滿意的露出可愛的小虎牙,赤司走到紫原旁邊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喔,敦」

紫原期待的眨著眼睛看向赤司,赤司無奈的笑了笑

「當然最期待你等一下的表現啦~」

「嗯!我會努力的!」

雅子教練看著又要進入癡漢階段的紫原,怒氣沖沖的用竹劍敲了他的頭,一手彪悍的把他拉走

「認真比賽!再顧著談戀愛不開會就不准你去洛山了!」

「啊~小雅雅這樣會找不到男朋友的喔~」

「閉嘴!」

 

紫原最後還是被禁止去洛山的休息室,甚至連等一下的比賽也被勒令不准跟赤司說話,他一臉陰霾籠罩著整個人,扁著嘴生悶氣,雅子教練給了個眼神冰室,這個大孩子他實在搞不定,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吧

「敦為什麼這麼傷心啊,赤司君不也讓你努力嗎?」

「可是我好想去找小赤啊~」

紫原真的三句不離赤司,唯一能讓他有反應的就只有有關赤司的事了

「嗯⋯那敦就更加要認真比賽啊,這樣才能讓赤司君開心不是嗎?」

「也對啦⋯」

「而且,敦表現得好赤司君就會更加喜歡,赤司君這麼溫柔,可能會有獎勵喔!」

一聽見赤司會喜歡他,而且還有獎勵,紫原立刻雙眼發光,興奮的跑過去認真的聽雅子教練說話,冰室無奈的搖了搖頭,紫原真的是一個很純真無邪的大孩子。可是紫原畢竟是一個好動的孩子,聽了一會兒又思緒又不知道飄去哪裡了

『小赤的獎勵⋯會是什麼呢?』

 

『敦~你今天做得很好喔~』

赤司穿著紫原的球衣,下身沒有穿褲子,白滑的雙腿暴露在空氣下,剛剛洗完澡要滿身水氣,帶著一點點色情氛圍

『這是獎勵時間⋯』

赤司把紫原推倒在床上,跪坐在他身上俯身,小手輕輕的搭著他的肩膀親吻著他的嘴唇,赤司的紅唇被紫原親得腫起來,喘著氣。赤司的手抓住球衣下擺緩緩的拉

『這是給你的禮物⋯』

 

還未等紫原去拆禮物,他的思緒就被一頓暴打給扯回來

「癡漢你在想什麼!」

「快幫他止血啊!紙巾紙巾!」

「你們這些年輕人血氣方剛啊!」

紫原感覺自己的鼻子有點熱熱的濕濕的,才發現自己竟然幻想到流鼻血了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小赤的男友球衣太性感了」

全場立刻安靜了一下

「變態」

「滿腦子黃色廢料!」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