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赤赤,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比賽了,好緊張啊!」

玲央摟住赤司的手臂蹭著,赤司寵溺的看著身邊的三人,他也好久沒見無冕的五將了,這是繼他去年最後一場比賽出事之後的復賽,對手還是紫原,這對他來說是一場很值得期待的比賽

「玲央~我們會贏的」

「對啊玲央姐!我們是洛山耶,怎麼可能會輸!」

玲央點了點頭,果然他們四個人在一起就是開心啊,之前只有一個粗獷大叔和吵鬧的小孩都快煩死了!!!還是小赤赤最可愛啊

「小赤~!!!」

玲央聽見這把聲音,這個興奮的尾調,腦中已經浮現了一隻瘋狂甩尾巴的紫色大型犬隻,果然幾秒後身邊的小赤就被一個紫髮一男生給抱住了

「這是什麼坦克啊?還是陽泉其實養了一隻金毛?」

「我才不是金毛呢,金毛是黃仔!」

紫原不爽的看了玲央一眼,嘟起嘴反駁後繼續抱住身高只到他下巴赤司撒嬌。

『阿啾!』

坐在觀眾席的黃瀨打了個小噴嚏拉緊了外套,是昨日受寒了?

「是不是昨晚做完之後沒有清理乾淨發燒了?」

青峰把他的外套披在黃瀨瘦削的肩膀上,摟進懷裡探了探額頭,還好是正常溫度

「還不是你!都說了只做一次,是誰拉著我有多做了幾次!」

黃瀨生氣的瞪著青峰,昨天這隻大尾巴狼非要拉著他好好『連絡』感情,說好的一次又讓青峰這個無賴給增加到三四次,到他睡著的時候他都數不清做了多少遍

「是一次啊,不過是我的一次而已,你倒是射了好多次」

「//////你好煩啊//////」

 

「我們家的王牌又給你們添麻煩了」

「那裡的話,我們很歡迎啊」

玲央和劉握著手兩人臉上都掛著大大的『商業用微笑』,交握的手不自覺的越來越用力,旁邊的兩位主人公還在旁若無人的放閃光彈

「小赤小赤,我們的休息室就在旁邊,要過來看看嗎?」

「我們的休息室跟你們的是一樣的」

「那要吃糖嗎?我那裡有蘋果味、草莓味,還有⋯還有美味棒!」

「不用了,待會兒要比賽吃太多會想吐,敦也別吃太多零食了」

「嗯嗯!」

劉在旁邊聽著這毫無營養的對話,頭都疼了,敢情奇蹟的世代的隊長是這種畫風的嗎?跟比賽完全不同耶

「乖~」

紫原低下頭把頭頂蹭到赤司面前,赤司熟練的揉了揉紫色長髮,順好了某幾條亂糟糟的髮絲,紫原高興的瞇起眼睛

「看來敦真的很喜歡赤司君呢」

一把空靈的聲音傳進赤司的耳廊裡,赤司走進了眉頭,是討厭的聲音呢

「待會兒多多指教了,赤司君」

「冰室君也是」

赤司勾起個商業用笑容,握住了冰室的手,葉山總覺得兩人的眼神之間有些火花,他拉了拉根武

「那個就是小赤赤不喜歡的人?」

「嗯⋯大概吧⋯」

 

「小赤~別那麼快就走嘛~還沒到時候去準備啊」

紫原整個人掛在赤司身上撒嬌,赤司摸了摸紫原的頭也沒有推開他

「敦真的很喜歡赤司君呢,我還是第一次見敦撒嬌」

「我也很喜歡敦啊」

紫原乖巧的蹭了蹭赤司的脖子,赤司感到有點痕癢便扭了扭脖子

「一直以來謝謝你替我照顧敦,現在我回來了就不用再麻煩冰室君了」

「不麻煩,我很願意照顧敦的」

陽泉的球員看了看赤司又看了看冰室,總感覺兩人的對話含有各種各樣的意思呢,怎麼說呢⋯攻擊性?

「客氣了,我現在會經常來看敦,不用麻煩你了。」

赤司微笑著露出可愛的酒窩,他拉開了紫原的手示意玲央先帶著其他人進休息室。他邪氣的對著冰室一笑

「別看我這個樣子,我的佔有慾很強的⋯」

赤司一雙圓滾滾的貓眼睛直盯著冰室,雖然他並沒有做什麼,可是冰室就是覺得渾身冒出一陣涼氣

「好了敦,我得去準備了,敦也要好好休息喔」

「嗯⋯這麼快⋯?」

赤司抱了抱紫原,無奈的看著他一臉不高興的模樣,一張帥氣的臉蛋都皺起來了

「好了好了,回去吧,別讓別人等太久了」

赤司推了推紫原的背讓他走向陽泉的休息室,陽泉的球員已經開著門等待著這位大孩子王牌了

 

「冰室,有沒有覺得赤司好像對我們特別有敵意?剛剛的話聽起來不太對勁啊」

劉擦了擦冷汗,雖然他沒有直接跟赤司談話,不過光是在旁邊看他和冰室的對話已經感受到濃烈的惡意,可是他並不覺得冰室的性格會惹到赤司耶⋯

「嗯⋯大概是因為我跟他是對手吧~」

對手嗎?呵呵,這個詞語還蠻適合用來形容他和赤司的關係的,無論在什麼方面

「聽起來另有含義喔」

「隊長你想多了~」

劉看著冰室的笑容,莫名其妙的覺得跟赤司剛剛的笑容好像喔,是他的錯覺嗎?

「敦,看來我被赤司君討厭了呢」

冰室坐到悶悶不樂的紫原旁邊拍了拍他的肩膀,紫原緩慢的抬起頭,又繼續吃他的美味棒

「不會啊,小赤是天使耶,不會討厭人」

「嗯?敦這麼相信赤司君嗎?可能赤司君有另外不為人知的一面呢」

紫原忽然抬起頭冷冰冰的瞪著冰室,捏碎了手上最喜歡的美味棒

「室仔,小赤是世界上最溫柔的人,我不管你跟他有什麼誤會,可是別再在我面前說小赤的壞話」

紫原站起來把碎成渣渣的美味棒扔進垃圾桶後就離開了休息室,冰室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他沒想到紫原會這麼認真的對待他那一句話,而且還對他說出這麼狠的話,一點面子都不留,看來赤司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遠高於任何東西,甚至高於紫原他自己

「敦⋯你真的是一個很單純的人⋯」

單純得傷害了別人,別人還不捨得恨你怨你⋯

 

 

「走快一點啦,都是小青峰啦,搞的我們遲到了這麼多」

「有什麼關係,反正比賽又沒開始」

「小涼看起來好興奮的樣子啊」

黃瀨挽著高尾的手臂給他科普著帝光時期的往事,青峰和綠間插著口袋跟在這一對吵吵鬧鬧活潑的閨蜜後面寵溺的看著兩人一時說悄悄話一時激動的笑著

「以前我們在帝光的時候就沒見過小紫原和小赤司打對頭,雖然我們也有訓練賽,可是幾乎都是那幾個人抽到同一組比賽,偶爾才會有調動」

「為什麼啊?你們不是抽籤決定隊伍的嗎?」

黃瀨尷尬的笑了笑,招了招手讓高尾把耳朵湊過來,小聲的跟他解釋

「我以前就特別喜歡小青峰,常常都想要跟他比賽,所以啊⋯我抽籤之後會偷看結果,要是跟小青峰同一組就跟小綠間交換,通常都會成功的,之後幾次我們兩個都是同一隊才不能交換」

黃瀨以為自己說話很小聲,其實在後面的青峰全都聽見了,不過並沒有什麼大的反應,反而勾起了嘴角,這個小傻瓜到現在還以為自己的計劃天衣無縫呢,殊不知早在帝光他就已經知道了這件事。試問每一次黃瀨都不是跟他同一隊的機率能有多大?只要他稍微留意一下黃瀨抽籤之後的動線,就知道這是狗狗的小心機,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而且跟黃瀨比賽挺有意思的,他也就沒有說什麼

「所以紫原跟赤司也是這樣?」

黃瀨看了看後面的兩位,綠間摸了摸高尾的頭髮,高尾像貓咪一樣蹭了蹭他的手掌

「赤司我是不知道,紫原倒是有試過跟我們交換,可是被赤司發現之後就杜絕了他的行為」

「那小子真的是傻子耶,誰那麼光明正大的問別人能否不能跟他交換啊!哈哈哈哈!」

青峰勾住黃瀨的脖子嘲笑著那時候紫原傻氣的行為,黃瀨想起紫原被赤司發現了還扁嘴把紙條揉成一團,也笑起來了

 

「可能是赤司暗地裡換了結果呢」

綠間忽然爆出來一句讓其他人都安靜了,對啊⋯他們就沒想過會是赤司想要跟紫原同一隊

「也有可能啊,你們記得嗎?以前紫原不是每次抽籤不是跟小赤司在一組就不訓練,之後他們就一直都是同一組了」

「擺明就是赤司偷偷換了吧」

青峰想了想,那時候給籤他們隨機抽的就是赤司,而每次他的手都會刻意的壓住其中兩個,那時候他們都沒想太多,現在回想起來,有古怪!

「我們不也沒說什麼嗎」

也對,那時候因為黃瀨想要跟青峰同隊,紫原想要跟赤司同一隊,所以慢慢換的就只有綠間和黑子,明眼人也知道有古怪,肯定有人偷偷調換了,可是卻沒有人開口投訴,反正黑子和綠間是幾人中最隨和最沒所謂的,誰跟誰一隊對他們來說隨意

「也就是說赤司和紫原沒有比賽過?一次都沒有也太誇張了吧~」

高尾一問三人立刻就沈默了,有是有,但是那是奇蹟的世代都不想重提的往事

「別老說以前的事情了,說的我們好像都老了幾十歲,說說待會兒的比賽吧,你們猜誰會贏?」

黃瀨看氣氛有些尷尬,便立刻轉移話題,看到陽泉和洛山的球員都已經在準備上場,便問到

「肯定是赤司吧,紫原對赤司下得了手嗎?」

這也是他們很期待的畫面,他們對上陽泉的時候可是被紫原蓋帽子蓋到懷疑人生,不知道紫原會不會蓋赤司帽子呢?

 

不過紫原的表現比他們想像中都要認真,一開球紫原就立刻挑到球搶了球權,在旁邊早就預備好的冰室準確的接住了球一個快攻就進了一球

「哇喔~竟然是陽泉先得分!不像赤司啊」

青峰有趣的把手擱在黃瀨身旁環抱住他,黃瀨一個激動想要轉身,手肘不小心撞到青峰的肚子

「嘶~謀殺老公啊你!」

「啊啊啊!抱歉抱歉!」

黃瀨驚慌的揉著青峰的肚子,青峰捂住了他的手

「再揉就不能好好看比賽了,你是在吃豆腐吧」

「說什麼呢////」

「你們快看,赤司拿到球了」

高尾拍了拍黃瀨的肩膀讓他看場上,赤司一拿到球的瞬間陽泉就緊張起來了,可是赤司笑了笑卻把球傳給了玲央,陽泉反應不過來玲央已經投出了漂亮的三分球,比陽泉多一分

「唷!比我想像中的激烈耶,看來這一次他們兩個是動真格了」

青峰看著場上紫色聲音和赤色聲音不斷的奔跑著,臉上沒有一絲玩笑,這是第一次兩人在第一節就如此的認真,分數板都快跟不上陽泉和洛山的得分速度了

「他們現在只是在摸對方的底吧,兩邊都還沒有用自己的拿手好戲」

「還沒1 on 1呢,小和你知道嗎,他們兩個1 on 1才好看呢!」

這對閨蜜又在咬耳朵,綠間和青峰把兩人拉開一點,雖然知道他們很親,也不會有什麼出軌的可能,不過作為攻的他們還是有一點點佔有慾的

 

「小赤赤怎樣,接下來的比賽會很困難嗎?」

葉山一到休息室就拉著赤司來問,他們現在正落後陽泉2分,這可是從未試過的情況,洛山竟然會落後!?

「沒事兒,我已經摸清了他們的底,沒想像中的困難,接下來雙人包夾冰室,敦就讓我來」

赤司看了冰室一眼,冰室君,接下來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