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別喝了」
東海一直都知道赫宰很喜歡喝酒,無論燒酒啤酒還是果酒,只要是酒他就喜歡喝,而且每次都不知節制,雖然知道他老公酒量好,可是每次都喝了酒就對他⋯毛手毛腳,之前在KTR已經試過一次了⋯

「在做節目呢!」
之前在上KTR之前赫宰被圭賢叫去試新買的紅酒了,然後直接就上了節目,結果那天他坐在自己旁邊,一開始還好好的,結果從他的左手習慣性的搭在他的椅背上,這是他具佔有慾的動作。他越來越接近他,大腿都貼上來了,而對面的特哥和大雲哥都給了個眼色赫宰,可是明顯醉酒中的赫宰完全沒get到,手還在攝像頭拍不到的地方摸上他的大腿內側,色情的愛撫著,他覺得自己的下身有點微微抬頭了
「呀⋯你夠了喔⋯」
東海嬌嗔著嘗試推開赫宰的手,可是赫宰還是把手按在他的腿上,而且越摸越接近他的重要部位
「小海你真可愛」
最終還是東熙哥在桌子下狠狠的踩了赫宰一腳才讓他醒酒。在那次之後他們就說好了絕對絕對不能在上節目之前喝酒,不過皮皮赫怎麼會這麼乖呢

「這是啤酒嗎?選這個的成員有品味啊」
當D&E在日本開演唱會的時候,SJ Return就給他們準備了一頓豐富的晚餐,當中包括高杯酒
「高杯酒?我喜歡!」
看到酒的瞬間赫宰雙眼都發光了,開演唱會的興奮讓他此刻極度需要酒精去調劑一下,如果他知道誰選的酒肯定會狠狠的親,不是!謝謝他!
「我沒有喝過高杯酒呢~」
東海小口小口的喝著高杯酒,嗯⋯他還是不太喜歡酒味,可是他對面的銀赫嘗了一口已經忍不住驚呼出聲
「超好喝的嘛」
「喝這個會醉喔」
東海嘗過就把它放在一旁了,他還是和美式咖啡比較好,誰知道就是這杯酒讓他整晚都睡不著

「喔~銀赫,酒量不錯喔」
看到銀赫一口氣喝完那一大杯高杯酒,在旁邊監視的三個成員都忍不住敬佩,果然是和圭賢喝酒的人啊,可是當他們看到銀赫把手伸到東海那邊拿過他的酒就甚至不妙了,這樣喝法肯定得醉
「寶貝,你填了那一個?」
嘗過三種菜之後D&E又是時候填自己覺得那道菜最好吃和那個成員選的,上一次他們就偷偷的串聯好答案
「你別偷看」
東海馬上摀住自己的答案,上次就被銀赫搶了他的紙填了他喜歡的,這次不可以了
「讓我看一眼」
銀赫從背後壓住了東海,強硬的拉開他的小手,攝影師哥哥默默的把鏡頭移開,要不他們隊長又來找他麻煩了
「你這樣被童熙哥知道又被打了」
東海無奈的把自己的紙交給PD nim,他就知道銀赫把兩杯高杯酒都喝光了,還偷偷的把備用的一杯也喝了一半,唉~等下還要拍D&E的小遊戲呢

「你喝醉了?」
拍完SJ Return後始源就提醒赫宰等下拍節目別過火了,等下真的太高調就被特哥罵了,赫宰還保證自己沒有神智不清,那他剛剛做的什麼?這麼多攝像頭在拍呢,不過他也有點問題啦,赫宰招了下手讓他靠近一點他就不自覺的向前了,平常赫宰都會躲開的,不過今天他竟然想親他,幸好他還有點理智躲開了,瞥了一樣攝像頭
「我沒有醉,沒有醉」
「啊~」
東海一臉不相信的看著赫宰,這樣子踹櫃門還說沒有醉,鬼才信呢

「寶貝今晚來我房間?」
「閉嘴」
「為什麼啊,老公想你了」
東海無奈的向攝像頭做了個剪刀的手勢,沒想到他也會有眼力見的一天
「閉嘴吧你」
東海拿夾子夾住了赫宰的嘴,可是赫宰竟然嘟起嘴唇做了bobo的口型
「想親親,想親親」
東海打了赫宰的頭一下,還沒醒酒?

最後下了節目赫宰摟著東海的腰回酒店了,途中一直想要親東海的臉,手也非常不檢點,東海很艱難的才把他帶回酒店房間,一進到房間赫宰忽然就把東海撲倒在床上
「寶貝,我想要你」
「赫⋯嗯⋯」
赫宰吻住了東海的嫩唇,吸吮著唇瓣,用手把東海的衣服捲到胸口,用舌頭撬開東海緊閉的牙關,勾住那調皮的小舌頭
「嗯嗯⋯赫⋯赫⋯」
東海拍著赫宰的手臂,赫宰咬了他果凍般的唇瓣一下才鬆開他
「小笨蛋,你什麼時候學會換氣呢?」

赫宰用力的扯爛了東海的上衣,低頭親吻舔舐著他的脖側,手揉捏著他的胸部,色情的圍著乳首打轉
「啊⋯赫⋯赫宰⋯」
東海摟住赫宰的脖子,撫摸著他染成金色的頭髮,金髮配上他本來就較白的皮膚好像更性感了
「想要嗎寶貝小海」
赫宰在東海的脖子上種下幾個顏色很深的草莓,用喝了酒特別性感的聲線跟東海說,東海的腰都軟了
「要⋯要赫親親我⋯」
「要我親哪裡呢?」
赫宰用食指和拇指捏著東海胸前的小點玩弄,用指甲刮著乳首
「啊⋯對我溫柔一點啦!」
「我對你很溫柔啊~」

赫宰用嘴唇含住已經硬起來的乳頭,用力的吸吮著,一手悄悄的退下東海的褲子,另外一隻手抓住東海迷茫的小手十指緊扣著。赫宰用手掌包住那微微抬頭的性器,東海的性器形狀很漂亮,跟他主人一樣粉粉嫩嫩,軟綿綿的
「赫⋯赫⋯」
聽著東海意亂情迷時放著他的名字,我想沒有那個男人能夠抵擋得住,赫宰著急的脫下他的褲子,扯下皮帶就把東海轉過去,吻著他的後背,一手在床頭櫃翻著安全套
「寶貝,我愛你,我很愛你」
「我知道」
東海摟著赫宰安撫著他,他知道赫宰一直很介意不能在別人面前大大方方的承認他是他男友,只能夠暗戳戳的牽他的手,用兄弟的身分摟著他,其實他不介意,只要他們兩個過一輩子就夠了

「今天就別帶了,我想好好感受你,不行嗎?」
東海眨著他那雙無辜的大眼睛看著赫宰,赫宰的心跳動了一下,真是個妖精
「你等下別求我停下」
赫宰用唾液當作潤滑液併攏兩根手指探進了東海的後穴,多日的演唱會讓兩人已經很久沒有交歡了,他都覺得有點緊緻,可是被酒精衝昏頭腦的李赫宰可沒什麼耐性,敷衍的抽插了幾下就把自己的下體插了進去
「痛⋯赫⋯你輕點~」
赫宰也不好受,東海咬得太緊了,不過他還是連忙撫摸著東海的腰讓他放鬆一點

「乖寶貝,抱緊我」
赫宰把東海的手拉到自己的脖子上摟住,而他親吻著東海的臉,腰快速的擺動著,性器摩擦著穴肉
「赫⋯嗯⋯哈啊⋯」
東海的眼睛矇上一陣水氣,臉上泛著潮紅,他的赫宰床技一直都很厲害,每次都讓他腦袋一片空白,畢竟公狗腰不是假的
「好舒服,赫⋯還要⋯」
赫宰抓住東海的雙腿掰開,頂得更深了,俯下身親吻著他最喜歡的胸部,東海的乳頭是很可愛的粉紅色,而且他刻意把胸部的肌肉操練的很好看
「不要吸這麼⋯啊⋯」
赫宰用力的吸吮著,另一邊用手指撥弄著,東海嬌羞的撥開他的手,他又不是女人

「我喜歡,喜歡你的咪咪,也喜歡你」
東海原本已經在高潮的邊緣徘徊,赫宰往後摪了摪頭髮,汗從額旁滴下來,特別有男人味,讓東海忍不住就射出來了
「你怎麼這麼可愛呢!」
赫宰忍不住,抓住東海的腰就開始快速的抽插,配合著節奏抽動東海剛剛射完的性器
「赫宰⋯赫宰⋯」
「我在寶貝」
東海主動抱著赫宰,迎來第二波高潮,赫宰也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射在東海的身體深處,東海感覺自己身體熱燙燙的,指甲在赫宰的背上留下一條條愛的痕跡
「我愛你」
本來就是小哭包的東海已經淚汪汪了,平常不常說情話的赫宰只有在喝醉了才會說這樣的話,可是每一次都讓他很心動,就像10幾年前他表白的時候一樣

「你以後不准再喝酒了」
東海躺在赫宰的手臂上戳著赫宰的胸肌,赫宰摟著他的腰溫柔的按摩著,其實他酒早就醒了,只是用酒精作為藉口去說一些平常不敢說的話
「你也不能在我不在的時候喝酒,等下醉了被人拐走了老公就找不到你了」
「那你不能讓我被人拐走~」
赫宰親了親東海的額頭,他怎麼可能放開東海的手,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