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在黃瀨身前蹲下,他從來都沒有在別人面對屈膝過,可是黃瀨不一樣,他願意供著寵著

「上來,背你回家」

「誒?!」

黃瀨害羞的死活不肯上去,他怎麼說也是個男生,體重也不輕啊,而且也不矮,怎麼好意思讓別人背著

「嘖!你在想什麼,煩死了!」

青峰沒了耐性,拉了黃瀨的腳一下讓他撲倒在自己背上二話不說就背起了他

「回家了」

青峰騰空一隻手就抓起黃瀨的包包打開門,怎麼突然害門外正在偷聽的球員都差點摔在地上了

「呵呵,我們就怕你們打起來了」

青峰一臉不相信的看著今吉,也不屑跟他吵

 

「良,把我的包拿過來」

櫻井忽然被點名抖了一下,馬上跑去拿青峰的包,趴在青峰背上的黃瀨一直沒有抬起頭,只是以肉眼可見的臉紅了,笠松戳了他的臉一下

「好好療傷,今天辛苦你了」

黃瀨害羞的點點頭,青峰把他往上抬了一下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把黃瀨帶走了,不僅桐皇和海常,其他學校也都看見了

「所以他們在交往?」

「聽說以前是隊友」

「可是剛剛還在比賽呢!」

青峰完全不顧其他人的閒言閒語,就這樣背著黃瀨回家了,黃瀨從頭到尾都沒有抬起過頭,也沒有說話,安安靜靜的,讓青峰都懷疑這小子是不是睡著了,直到他說的第一句話

 

「小青峰,你這樣我以後怎麼面對笠松前輩啊~還有這麼多人看到了!」

青峰很明顯比黃瀨淡定了,他鎮定的回答

「你就說我是你男人唄,當然你也可以說我是你老公」

青峰這麼大方的回應讓黃瀨更加害羞了,他摟緊了青峰的脖子,這個男人怎麼這麼⋯這麼有男人味啊⋯

「吶小青峰⋯我對你說謊了⋯」

青峰雖然聽不懂黃瀨在說什麼,可是也沒有打斷他,因為他知道黃瀨一定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跟他坦承

「我剛剛說的所有話你都忘了吧,當作我沒有說過,可以嗎⋯」

 

青峰一臉懵逼的,可是他想了想,就知道黃瀨在說什麼了

『小青峰⋯我決定不再憧憬你了』

黃瀨指的是這一句吧,是怕他生氣?還是後悔了?的確他一開始聽見是很生氣,可以說是氣瘋了,不會後來看到黃瀨這麼努力地想要贏他,又因此而受傷,他剩下的就只有心疼了,還怎麼忍心責怪他

「你有說什麼嗎?我只知道你1 on 1又輸給我了,這麼多年還是沒變啊」

「什麼嘛!」

黃瀨嬌羞的打了青峰一下,也不用力,比起攻擊更像是調情

「你在床上1 on 1也是輸給我啊,寶貝」

「夠了,別說了」

黃瀨被青峰調戲得整個人都熱燙燙的,軟在他的背上。青峰這就知道他的小模特又回到平常那種傻乎乎的樣子了,他的目的達到了,現在,是時候回家了。

—————————————

「小真,黃瀨真厲害啊,我第一次見到有人能跟青峰拼到這種程度呢!」

綠間和高尾看完比賽後就一起走回家了,途中高尾不停的稱讚他新認識的朋友

「不過青峰還真是⋯怎麼說呢?奇蹟的世代都是一堆怪物啊,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樣子」

高尾雙手放在腦後,一臉敬佩的看著綠間,他也有一個怪物隊友呢

「你知道原本黃瀨也要進桐皇的」

高尾想了想那個情境,兩個青峰⋯額⋯想想也覺得可怕,高尾忍不住打了個冷顫,綠間見狀,把手上的外套披在高尾身上了

「冷就多穿件衣服」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