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呵呵,因為我還在倒時差所以睡不著,就開了直播』
剛剛下飛機D偶吧和E偶吧就立刻去了酒店,長時間的飛行時間讓他們兩個人很累了,所以隨便吃了點東西就上床倒時差,才睡了一會兒東海就醒來了,瞥了一眼身邊睡得香甜的赫宰也不打算吵醒他,悄悄的拿電話開心開起了直播
『你們在做什麼呢?』
東海也有點累,比平常話都要少,只是安安靜靜的讀著留言,忽然感覺脖子被bobo了一下,幸好他開的不是前置鏡頭

「我在直播呢!」
東海小聲的對著身後懵懵的赫宰說,可是赫宰沒有理會他,只是把摟著他細腰的手加大力度,把頭埋在他脖間
『能不能開前置鏡頭?嗯⋯下次吧⋯』
赫宰伸出舌頭舔吻著他的脖子,東海被他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到了,他也不能突然關掉直播,只能儘量無視他
「寶貝忍得住?」
赫宰剛剛睡醒聲音還很沙啞,也顯得更加性感了
「我們的ELF眼睛都很利,被發現了怎麼辦啊」
「那你可要好好忍住囉」
赫宰不停的bobo著東海的臉和嘴唇,發出了啵啵的聲音,還吸吮著他的唇瓣讓他說話斷斷續續的

“oppa有其他人在?”
“在幹嘛?為什麼有聲音”
“是銀赫嗎!!!”
東海看著不斷被刷屏的留言區技術性無視了那些詢問的留言,怎麼全部耳朵都這麼好呢
『Hello,你好,有很多外國的ELF呢,大家都不用睡覺?』
東海打了赫宰的頭一下讓他節制一點,讓人發現了就等著上頭條吧
『我現在在酒店,銀赫在隔壁房間,房間很漂亮喔』
此時的赫宰指著自己,他在隔壁房間?經紀人已經把他的房間當作儲物間,把所有收到的禮物都放在房間裡面了

「呀!」
赫宰穿過東海拿著手機的手臂,把頭放在他的胸膛上,幸好他跟東海說過讓他睡覺時不要穿上衣,這樣抱起來觸感更棒,現在可就方便他的騷擾行為了
“是躺在床上嗎?”
“手機好晃,oppa是用手拿著?”
『我是睡不著才開的直播,所以不能開鏡頭,等一下就關了⋯嗯⋯」
赫宰用手指挑逗著東海的乳頭,偶爾捏一下他的胸部,手感不錯,他仰起頭看著東海小聲的喘著氣特別誘人
『想看我的樣子?嗯⋯額⋯不能喔,開了燈我就睡不著了』
赫宰在東海的脖子和胸口上都種下一堆草莓,他知道拍MV不用脫衣服,所以留下了許多印記,如果被看到就最好了,這樣他就不用一直防著別人搶他老婆

「夠了,你不要這樣」
東海推著赫宰的頭臉紅的讓他走開,他今天是真的想倒時差沒心情做愛,赫宰賭氣的躺在東海身邊背對著他,東海雖然覺得對不起他,可是心中也鬆了一口氣
『說我是Cute Baby?我都34了』
赫宰從後抱著東海的腰,手慢慢的順著他的人魚線滑下去
「你不是可愛,是性感」
赫宰的手隔著了內褲按壓著微微勃起的性器,用手指摩蹭著
『嗯,想⋯想看我拍的照片⋯哼⋯我以後會上傳的⋯』
東海艱難的用手摀住嘴巴,渾身都在顫抖,他快要忍不住叫出來了,這種隨時有可能被人發現的刺激感對寶寶來說太兇猛了

“oppa還好嗎?”
“海寶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我沒事喔,今天坐了一整天飛機有點累了,額⋯』
赫宰一隻手揉著他兩顆軟綿綿的蛋蛋,另一隻手從後探進他的股縫,溫柔的撫摸著那朵緊閉著的花園
「赫⋯再等一會兒,我快直播完了」
「等不了,你繼續,不用管我」
赫宰咬了東海的耳朵一下,把他的臉掰過來親了一口就繼續他手上的工作,他把手指伸進東海的小嘴裡面攪動,發出的水聲傳進了正在看直播的粉絲耳中
“哦莫!oppa你身邊有人吧!”
“E偶吧?”
“我聽到了什麼!?”

粉絲的留言滾得很快,可是都被赫宰和東海看到了,兩人都忍不住發出笑聲,東海馬上意識到什麼,摀住了赫宰的嘴
「噓~被人發現了怎麼辦?」
赫宰把沾滿唾液的手指探進了花園,溫柔的開拓著,他按著穴肉,尋找著那一點讓東海感到舒服的地方,赫宰一手有技術的套弄著他的分身
「寶貝你真性感,要不我們今天試點刺激的?」
赫宰熟悉的直接按到他的敏感點,東海顫抖了一下,手上的手機也掉到床上
「赫⋯不要這樣⋯哼⋯」
東海的手緊緊的抓住床單,小穴一縮一緊的咬著赫宰的手指,赫宰惡質的用手指挑弄著那一塊突起
「不繼續直播嗎?我們ELF可是很喜歡你喔~」

東海嬌嗔的瞪了赫宰一眼,撿起手機繼續直播
『剛剛手滑了,我身邊?只有我自己喔』
沒有人?赫宰把東海的內褲拉下來,用自己早已勃起的性器頂著他的大腿
「我一個不小心也可能會滑進去喔,寶貝」
東海真的很慶幸他沒有開燈,不然赫宰一定能看見他滿臉通紅。赫宰掰開東海的臀瓣,就把自己的性器緩緩的頂了進去
『嗯⋯我⋯有點睏了⋯所以再聊幾分⋯啊⋯』

赫宰完完全全的進入到東海身體的深處,東海忍不住呻吟出聲,赫宰把嘴唇貼在他的脖子上,呼吸打在他臉上
「寶貝,你裡面好舒服」
「你別動⋯」
赫宰一手套弄著他的性器,一邊緩緩的前後移動著,小幅度的擺動著腰
“oppa到底在做什麼?”
“啊啊啊啊!我變黃了!!”
『我⋯我在跟各位⋯嗯⋯聊天啊⋯』
赫宰的手揉著東海胸前的紅豆,腰部挺得越來越快,東海感覺自己的意識飄離得越來越遠,忍耐著不叫出聲讓他的感官變得更加敏感,小穴也緊緊的吸著赫宰的巨根

「赫⋯赫⋯」
赫宰伸手幫東海關了直播,把手機丟到床下就把東海翻過身抓住他的腰就開始活塞運動,東海被他頂得快要撞上床板,赫宰環住他的腰往懷裡抱,這個體位讓性器進得更深了
「赫⋯好深⋯嗯嗯~」
東海的手往後抓住赫宰的腰承受著他越來越用力的抽插
「小海⋯小海⋯」
「用力一點⋯啊~我還要⋯」
赫宰讓東海躺在床上,東海的腿夾著赫宰的腰,雙手主動的環住他的脖子,這是他的男人,只屬於他一個
「小海,你好緊,要去了?」
「不要問⋯哼⋯嗯⋯」

隔天一早赫宰是被連環的死亡電話鈴聲吵醒的,東海還在他懷裡睡得香甜,他拿手機的時候懷中的小老虎還往他懷中鑽
「喂~」
『他媽的李赫宰!你知道你自己昨天幹了什麼嗎?』
特哥一大早就十分精神的打電話過來罵人了,他一登入SNS就看到東海的直播紀錄,老人不能嚇的好嗎?
「我肯定我有關掉直播,嗯⋯在正式做之前」
『對,你是有關掉,可是⋯全天下的ELF都在猜測究竟哪些啊⋯嗯⋯是怎麼回事,你能不能克制一下!』
赫宰把電話拿遠了一點,特哥嗓子真的沒事嗎?
「知道了知道了,下次肯定不會讓他叫出來」
『18!你最好趁希澈和藝聲還沒看到馬上刪了,不然我幫不了你,就等著被拖鞋打吧』

利特說完就掛了電話,赫宰看著懷中的小老虎可愛的睡顏親了一口,小老虎蹭了蹭他的衣服,爪子抓著他的手臂繼續做夢,赫宰把SNS帳號切換到東海的,刪掉了直播,嗯⋯看來下一次可以試一下別的玩法,現在⋯他要去他的夢裡面跟小老虎相遇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