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你有什麼要跟我說的?」

赤司一直向前走,他不看也知道紫原會在他身後乖乖跟著的,他走到一個比較少人的地方才停下來,轉身看著委屈的低下頭的紫原

「小赤對不起,不要生氣嘛~」

紫原像隻大型狗狗一樣扁嘴看著赤司,赤司看著面前比他高很多的紫原向他招手讓他彎下腰

「我怎麼會因為這麼小事就生氣呢?不過敦,為什麼這一次沒有零食也願意比賽?」

赤司摸了摸紫原的頭像是在安撫寵物一樣,鼓勵著紫原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不喜歡黑親」

紫原像個小孩子一樣耍賴扁嘴,這就換赤司不懂了,以前在帝光也不覺得兩人有什麼深仇大恨啊,頂多就是性格不合沒什麼聯絡而已

「看著黑親就想狠狠地打敗他」

「為什麼?」

紫原掙扎了一會兒,不敢直視赤司咄咄逼人的眼神

「以前⋯你都只顧著黑親,也不看看我⋯我不喜歡這樣⋯」

看著紫原扭扭捏捏的樣子赤司大概也猜到是什麼原因了

「你怎麼不告訴我呢?」

 

當年奇蹟的世代五人齊集不久赤司便發掘到黑子哲也這名特別的球員,無論在個人能力還是性格上都讓赤司覺得很新奇,因此也花了比較多時間在培訓他,可能因為這樣而忽略了那個需要人關注的紫原敦

「小赤小赤,你過來看看我啦~」

終於紫原忍不住主動過去拍赤司的肩膀了,可是赤司敷衍的移開了他的手讓他先自己練習,從那時候開始紫原就覺得黑子從他身上搶走了赤司的注意,記恨上了,直到現在依然很討厭黑子

 

「好了好了,你別忘了陽泉不能私自在外面比賽,而且你等下不知節制弄傷了怎麼辦」

赤司寵溺的看著紫原,還真像個小孩子,記仇又護主,因為他沒有給足夠的關注就一直記著,可是也不討厭他反而覺得是對方的錯,這就是只想著他的敦啊

「小赤,我們還會再見嗎?」

今天其實紫原也是在迷路的途中剛好碰見赤司而已,這次分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見了,洛山和陽泉距離很遠呢

「Winter-Club的時候再見吧,敦可不能輸喔!」

——————————

既然街頭籃球賽也打不成了,火神和黑子也回去誠凜了,看到理子和日向他們圍在一起神色凝重

「怎麼了?」

日向把一張紙遞給了火神,火神接過和黑子一起看了

「Winter-Cup的對賽表已經有了,你看看我們第一場對的是誰?」

「不會吧~」

火神和黑子對視了一眼,一臉不情願

「還真是冤家路窄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