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比賽要開始囉~」

高尾靠在門上等候著在做自我管理的綠間,他家的王牌坐在長椅上安安靜靜的

「我們不會再輸給誠凜了,小真」

沒錯,Winter-Cup第一場賽事就是誠凜對秀德,連同合宿時的練習賽這已經是他們第三次對上了,現在的紀錄是一勝一敗,所以這場比賽對於他們都非常重要,也難免會讓綠間這麼興奮。

「你是最強的,沒有人能夠打敗你」

高尾站到綠間面前,笑咪咪的看著他,綠間抬起頭站了起來

「嗯」

 

一開場誠凜和秀德就互不相讓,剛拿了球就被對方搶走,想投球就被蓋帽子,看得觀眾都憋著呼吸,眼睛都不敢眨

「剛開始火藥味就這麼重啊」

黃瀨和青峰正站在看台上面看著場上的綠間和火神,他總覺得火神跳得更高了,竟然連續蓋了綠間兩個帽子

「火神跳得更高了」

綠間跟高尾這樣說到,高尾也發現了,看來在那次合宿後火神做了高強度的訓練,他也沒見過綠間束手無策,不過他知道綠間自有辦法解決,畢竟在比賽前他就跟綠間說過火神現在的潛力已經完全被激發出來了

 

「火神現在的彈跳力將會是我的天敵,無論我投多少球都會被他蓋掉的」

高尾單方面陪著綠間訓練時他就問過綠間對火神有什麼看法

「誒~我不喜歡示弱的小真」

「著什麼急,笨蛋」

綠間轉頭繼續他的投球訓練,高尾一臉問號的看著他,只是他沒有再得到回應,他自討沒趣的繼續例行訓練,反正他的小真是不可能等著別人來打敗他的。果然如此

 

「我還以為你會有什麼新技能」

火神可能是蓋了綠間帽子所以有了自信心,竟然敢主動挑釁,綠間只是好笑的托了一下眼睛,露出一個奸詐的笑容

「我的射籃還沒廉價到要為了你去鑽研新技能」

高尾小跑到綠間身旁拉了拉他的球衣,綠間配合的小幅度的彎下腰,一臉不耐煩

「小真怎麼辦啊?火神好像真的打算整場比賽都蓋掉你,要不⋯」

「你真的是笨蛋啊,我的射籃無法維持全場,可是火神的彈跳也一樣,你懂了嗎?」

高尾一臉恍然大悟,興奮的回應綠間

「所以你是故意的?」

「難道我會在沒把握的情況下出手?」

 

高尾這才知道綠間並不是要得分,而是要耗盡火神的體力,畢竟跟桐皇那一戰讓火神進步了不少,現在不再只顧著進攻,也會回防,這讓誠凜的防守更加穩固了。不僅高尾看出了,理子也知道了綠間的目的,可是他們什麼都做不了,如果他們不防守,綠間就會投球,如果火神每一次都跳起來,那麼他很快就會耗盡體力,可是現階段他們也只能讓火神一直跳起來

 

「看來這一次是我們贏了,只要我在場上,你就無法發揮」

高尾對著黑子這樣說,黑子只是不屑的看了他一眼,高尾總覺得事情不會這麼順利的發展,果然不出他所料,誠凜把木吉也派去防守綠間了,這下子綠間就不能再利用他和火神的1 on 1來耗盡他的體力。這也是誠凜在比賽前就想好的策略,經過兩次的比賽他們都知道綠間打的是個人籃球,十分依賴自己本身的能力,所以他們從未見過綠間傳球,他們看準了這一點。

 

「誒~?我沒聽錯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