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跟利特匯合後互動就收斂了很多,至少不會做出一些很曖昧的動作,不過兩人也很享受這樣的旅行,帶點被發現的刺激,像是回到以前曖昧時期一樣
「東海,你差不多要告訴赫宰和利特了吧,你明天就要回韓國了」
幸福的時間過的特別快,東海都差點忘了他要回韓國,然而他這幾天從來沒有跟特哥和赫宰,這就麻煩了,現在的氣氛超級好,赫宰還在說著明天的行程,滑翔傘、滑雪,他也很想去啊~

「那個⋯我明天不能跟你們去了⋯」
東海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在飯桌上說出這句話,毫無意外的看到震驚和驚訝出現在兩人的臉上,東海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別開玩笑了,這不好玩」
「為什麼?」
東海面對兩人的逼問有點緊張了,他知道沒有一早跟他們說是他的錯,可是他就是不想影響旅行的氣氛嘛~
「我⋯要回去⋯開會⋯」
東海硬生生的把差點衝口而去的酒會吞回去,用「開會」代替了
「Come On,你有什麼會要開?我怎麼不知道?」
銀赫的食指敲著桌子,看著面前的小老虎等待著他的回答
「就是⋯小會議⋯」

利特看氣氛越來越低沉,連忙轉移話題
「機票訂了嗎?」
「機票都買好了⋯」
銀赫這次是真的生氣了,怎麼可以在旅行中途走呢?而且還不預先告訴他們,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銀赫一生氣表情管理都不好了,就直瞪著東海
「那你走吧」
「走吧」
銀赫和利特都知道是既定的事實了,爽快的讓東海走了,雖然很不捨,不過是行程嘛,兩人都是成熟的男人,不會因此而發脾氣還是怎樣
「這麼冷酷的嗎~」
東海在桌下用腳丫勾著銀赫的腳嘗試討好他,可是銀赫抽回了腳
「沒有我你們要玩得開心一點」
「沒關係,把錢拿給我」

東海看銀赫認真的表情也知道他不是開玩笑,扁了扁嘴就走進房間找剩餘的旅費。而利特看了看銀赫的表情,嘆了口氣,明明這麼不捨得裝什麼生氣呢,這兩個小孩真讓人操心啊
「這裡就是全部的錢和收條了」
東海眼紅紅的拿著一大堆錢和雜亂的紙張出來,看來在裡面哭過一次了,說起話都奶奶的
「怎麼這樣放錢呢?」
銀赫無奈的看著桌上一大堆錢,雖然東海擅長算數,可是⋯還是得保管好啊
「是不是少了錢?」
銀赫留意到信封上的剩餘金額,對比桌上的錢幣,總覺得少了一點,雖然這是無傷大雅的小事,可是他就是需要一個途徑去發洩
「真的耶」

顯然地利特是聽不出這是小情侶的打打鬧鬧
「我要哭了喔」
東海趴在桌子上,他也不想回韓國啊⋯現在男友還要給臉色他看⋯
「想來的時候就來,就不能想走就走咯!」
「大家玩得好好的你突然說走就走很不像話吧」
銀赫說完後看到對面的東海明顯有點不高興,也覺得自己語氣太重了
「下次要確認好行程啊」
銀赫站起來拍了拍東海的頭就去收拾餐具了,東海小聲的回應了
「知道了⋯」

拍到這裡大家都回房間休息了,東海在收拾行李時銀赫偷偷的去找經紀人了
「哥你老實跟我說,東海到底回去幹什麼?」
經紀人剛剛並沒有聽完他們整段對話,只知道銀赫知道了東海明天要回韓國
「他跟始源去酒會啊,你不知道嗎?」
「操!」
早走不通知就算了,還說謊,這小子吃了豹子膽了?!
「哥我不是跟你說,呃⋯」
銀赫現在的精神非常混亂,他的手在空中揮了幾下還是沒有說出一句句子,經紀人哥也大概猜出什麼事,拍了拍銀赫的肩膀表示他明白,就回去休息了。

銀赫自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緊抓著雙手在想到底他應該用一個什麼姿態面對騙了自己的男友
「赫宰赫宰!你過來一下」
「唉」
就在他這麼煩惱的時候,東海就在叫他了,他嘆了口氣,真是被人吃定了
「什麼事?」
「你覺得哪一件衣服比較好看?」
東海拿著兩件衣服在身上比劃,他沒有時間再回家換件衣服了,所以他只能在兩件衣服之間選一件最適合的,而這兩件⋯額⋯透視、低胸,都能表現出東海性感的身材,這就讓醋王非常非常不滿了
「你就乾脆別穿吧!」
銀赫從床上抓起枕頭和他的棉被就走了出去,東海連忙跟了出去,就看見銀赫躺在沙發一副準備睡覺的樣子

「赫宰你幹嘛呢!」
「你今天自己睡吧,我累了,你明天要回韓國別這麼晚睡」
銀赫把被子拉過頭就關上燈,東海站了一會,見銀赫真的沒打算理他,就自己孤獨的走回房間
「晚安寶貝」
銀赫閉上眼在心裡說到,這是他們交往以來第一次分房睡,沒辦法,他實在不想對著東海發脾氣,那孩子比較敏感,如果兇一點就會胡思亂想,還隨時哭給你看,他心疼

「特哥我們先出去吧」
隔天一早銀赫就拉著還沒醒過來的利特出門,聲稱景點要早點去比較合適,其實就是不想面對東海唄
「喲,今天竟然不用我叫醒你」
利特早看出來了,他養大的孩子他怎麼會不懂呢,還在鬧脾氣
「偶爾也要早點起床嘛」
「大哥我呢今天晚上想自己享受一下,你先回韓國吧」
利特勾了勾眉頭示意銀赫改機票
「特哥,太聰明也不是件好事」
「臭小子」

東海一醒過來就馬上找銀赫,可是他逛了整個宿舍都沒見到人,就知道銀赫丟下他自己走了,孤獨的低下頭
「哥,我們走吧」
東海拖著沈重的行李箱出門,離開這個他跟赫宰住了好幾天,同床共枕的房子
「告訴始源我到了韓國會直接去會場」
「小海,你有時間回家休息一會兒的」
經紀人看著面前明顯不高興的小孩,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不用了」
—————————————
「小海,你別喝這麼多」
始源和東海一進到酒會東海就不停的喝酒,應酬,比紅酒愛好者始源喝得更瘋
「沒事沒事,我今天不開心,要喝酒」
東海已經喝到整個人都暈暈的,從脖子紅到額頭,始源禮貌的婉拒了別人的勸酒就扶著東海去洗手間,順道打了個電話
「李赫宰你在哪裡?」
『你現在應該在酒會吧,馬始』
始源把東海放在廁板上坐著,自己鬆了鬆領帶,今天這事讓他整個人都慌了,原本被他邀請來照顧他的摯友現在醉倒了,摯友的伴侶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你如果在韓國,立刻過來,你老婆喝醉了,非常非常醉」
『Shit!』

始源放下手機,撥開了東海額前的碎髮,東海又開始哭了,每次喝一點點酒就會開始哭,只有李赫宰在旁邊才能安撫好他
「你老公在路上了,乖」
東海雙手抹著眼淚,打了個嗝,萌死了,始源看了看手機,來自李赫宰的訊息,他扶起東海就從後門走出去了
「你的小海」
銀赫穿著黑色的馬甲,戴著帽子出現在後門,接住了軟綿綿的東海
「雖然我不知道他怎麼了,可是他一直哭,只有你能搞定他」
「謝啦」
始源擺了擺手就上了經紀人的車,他需要回家躺在沙發上好好喝一杯高級的紅酒放鬆一下心情

「回家了,醉貓」
銀赫把東海塞進副駕駛座,扣好安全帶就把他載回家,一路上東海都很不安分,扯著安全帶,扯著自己的襯衫,銀赫只好騰出左手按著亂動的小奶虎
「你呀,不能喝酒就別去酒會了」
銀赫無奈的把東海抱到床上換上睡衣,東海忽然坐起來抱住銀赫的腰
「赫宰抱抱」
「呵呵,你已經在抱啦」
摸著東海沒有上髮膠的頭髮,比平常更柔和,更可愛
「不要生氣啦,海海不喜歡赫宰生氣的樣子」
東海嘟起嘴,仰起頭看著銀赫,銀赫感覺整個世界都只有李東海一個人
「知道了,以後都不會對你發脾氣了」
銀赫親了東海一下,就抱住他躺在床上
「下次你再敢丟下我,我就讓你一輩子都鎖在我身邊」
銀赫抓起東海的手放到自己腰上,他也摟住東海睡了一覺好的,面前這個小孩子啊~真讓人氣不起來

而獨自被丟在瑞士的特哥摸著宿舍的黑色狗狗,看著電視,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果然啊,下次他還是自己去旅行好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