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這是我的電話,傳進去吧!」
李浩沅給了張紙條張東雨,東雨馬上拿出手機按.幾秒後就到李浩沅的手機嚮起來
「不錯!那我有事先走咯!」
李浩沅騎上摩托車騎走,剩下張東雨一人呆呆地站在原地.
 
「啊!」
張東雨突然被人從後用棍打他的頭,然後便一片漆黑.‥
 
 
「唔…」
在張東雨再次張眼,已經身處一個陌生的環境
「你醒了?」
張東雨看到面前有刀疤的男人,馬上掙扎,卻發現自己被綁住了
「你是誰?快點放開我啦!」
男人拉起東雨的頭
「我是刀疤狼,我臉上的刀疤就是李浩沅那小子弄的!上次差點就成功,就是你搞砸了!」
 
男人扇了張東雨一巴掌
「難得的好機會…就因為你…白白浪費了!」
張東雨無奈地說
「那你想怎樣?」
「他让我的手下都投靠他,那我只拿走你,也沒關係吧!」
張東雨心裡暗想不妙
「別搞浩沅,好不容易才令他不打架.」
「那誰來安慰我呀〜」
「我…」
 
李浩沅弄完事情後回到學校,卻找不到他想找的人兒
「張東雨呢?」
「不知道,他沒有回過課室啊!」
旁邊的女同學回答
「啥?沒有回來?」
奇怪?明明在學校門口才分开怎麼會不見呢?
 
李浩沅撥打人兒的電話
“不好意思,你所打的電話…”
回答他的是公式化的女聲
「張東雨呀…急死人了!」
李浩沅靈機一動,騎著摩托車飛馳
「我是張東雨的同學,請問他在家嗎?」
李浩沅騎到幾天前才住過的房子
「沒有呢?出甚麼事了嗎?」
「不是不是!」
見媽媽這麼著急,李浩沅趕緊解釋
 
‘鈴鈴鈴—’
李浩沅拿起電話,顯示‘張東雨’李浩沅馬上接聽
「東雨你去那兒了?」
“別著急〜那小子還在〜”
對方油膩地說
「刀疤狼!你敢對他出手就死定了!」
李浩沅激動地喊
“想那回他就一個人來XX工場,敢帶手下就幹了他!”
說完便挂了線.李浩沅生氣地把手機摔在地上
「真是的!」
 
李浩沅單人匹馬到了XX工場,馬上就被人圍住.
「看來你很重視這傢伙嘛〜」
刀疤狼捏住張東雨的臉
「浩沅…快走…」
「你別碰他!你的目標是我!」
刀疤狼跳下來,和李浩沅面對面.一拳打在浩沅的肚子上,後者只是抱著肚子任刀疤狼打.
 
刀疤狼見李浩沅不反抗,變本加例地用上腿.
李浩沅看到張東雨不忍地避開眼神,一下抓住刀疤狼的腳踝,一拳打在他臉上
「嗚…」
李浩沅一掌打暈刀疤狼
「你有受傷嗎?」
李浩沅一邊幫張東雨鬆綁一邊問
「嗚…浩沅你為什麼要來?」
「我怎麼可能不來,你是我的兄弟呢!」
張東雨暈倒在李浩沅懷中.
 
「誒!有個小子在XX工場,處理一下!」
李浩沅抱起張東雨離開工場漫步回家…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