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峰起來啦!」

性愛後的清晨沒有甜蜜的親吻,沒有電視劇裡的愛心早餐,黃瀨看了看手機後馬上就坐起來兼用力的拍了青峰一下讓他立刻醒過來了

「臥槽,你搞什麼鬼?」

「今天有Inter-High的比賽,然後你知道是誰跟誰比賽嗎?」

青峰撓了撓下身的毛,一股雄性的賀爾蒙就散發出來了,黃瀨的腰都有一點軟了

「誰啊?你相好?」

「不是啦!是小綠間跟小黑子!你快點穿衣服去梳洗啦!」

黃瀨說完就躲進洗手間繼續打扮自己,忽然一隻大型貓科撲向他背後摟住他的腰

 

「寶貝不給我早安吻?」

黃瀨貼心的幫青峰擠好牙膏塞到他的手裡

「我⋯我去準備早餐」

黃瀨彎腰穿過青峰的手臂,在青峰臉上親了一下就跑出去了

「哼!」

青峰笑了一聲就開始梳洗自己的儀容,他一般都不會去看比賽,不過他倒是對那個火神大我挺有興趣的

「誒黃瀨,你說的那個火神,跟我說說他有多厲害唄」

 

「青峰?很難得耶你會主動來看比賽」

桐皇的今吉學長看到他們的王牌跟別家海常的王牌站在一起的時候簡直驚訝到眼鏡都要掉下來了

「今吉學長?桐皇也來看比賽嗎?」

「對啊,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今吉對海常這位模特兒先生印象還是挺好的,畢竟他們的師弟都是毫無禮貌的,被叫學長的感覺挺好的

「走吧黃瀨,跟這傢伙說是幾句話會被傳染腹黑的」

青峰扯著黃瀨的手就走去另外一邊的座位坐下了

「看來我們的王牌有對象了~」

 

「那個黑頭髮的是誰?」

「你說⋯誠凜還是秀德?」

看著看著比賽,情況非常激烈,兩邊互不相讓,而青峰忽然談起一個黑頭髮的球員

「綠間的搭檔」

「喔~好像是高尾?上次聽到小綠間是這樣叫他的,挺不錯吧!」

這還是第一次見有人能夠跟綠間配合得這麼完美,在帝光綠間一直都是獨來獨往,他們也只想著要得分。不過現在,綠間不用依賴自己的力量,因為他知道高尾會在他背後配合他傳球,偶爾也會自己得分,最重要的是他的眼睛,他那雙鷹眼能夠完完全全的壓制黑子的Misdirection。

 

「看來他花了不少時間練習」

兩人看著場上奔跑的高尾和綠間,感覺有點像對面的黑子和火神,只不過差在高尾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普通人,沒有火神這種近乎奇蹟的世代的實力,也沒有黑子這種先天的才能,但竟然跟得上綠間的節奏?

「小高尾嗎?我超喜歡他的,等下去找他聊聊天吧!」

黃瀨完全對高尾著迷了,這個人很有趣,他想要了解多一點到底怎麼跟綠間相處的?

「人家剛比賽完你就別去騷擾了,安分點」

 

 比賽到達了尾聲,無論是秀德還是誠凜都毫不放過任何一個得分的機會,可以說是兩邊王牌的PK賽,分數一直都不上不下,維持到平手的狀態

「小青峰你猜那一邊會贏?」

黃瀨到了中途就感覺到他身邊的男人蠢蠢欲動想要下場,只是看比賽就能讓你怎麼激動嗎?火神大我,果然不簡單啊~

「綠間可不是一個會認輸的人,我也不覺得他會被人打敗」

「嗯哼,我覺得兩邊都有機會喔」

結果是,秀德輸了,以兩分輸給了新興的誠凜籃球部,還是輸給了火神的灌籃,這還是綠間第一次覺得怎麼這麼恥辱!

 

「小綠間輸了呢⋯」

黃瀨有點失望的看著場上的綠間,高尾也明顯有點不高興,可是還是笑嘻嘻的逗著綠間

「如果你覺得這就是綠間的全部實力那就錯了」

「嗯?小青峰覺得小綠間放水了嗎?」

「你覺得這有可能嗎?先不說綠間全靠自己個人的能力,他本來就是我們五個裡面最遲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而且我不覺得這就是他全部實力」

青峰露出一個奸笑,那個綠間真太郎藏著太多東西了,可能有一天就是全部拿出來見人

「他可是會在失敗後加倍努力的人,可能下一次見,就不是這麼好對付了」

「那火神君呢?」

 

「火神嗎?我已經等不及跟他比賽了!」

青峰正坐在椅子上摩拳擦掌,這是第一個打敗奇蹟的世代的人,還是黑子的光,他認為能夠打敗奇蹟的世代,到底這個人有什麼特別?

「這麼興奮嗎?小青峰」

黃瀨雖然對於青峰眼中有對籃球的熱情感到高興,可是⋯無論他跟青峰 1 on 1這麼多遍都沒見過青峰這麼興奮、這麼期待,僅僅一個不認識的人就贏了他在青峰心中的地位

「這麼有興趣,去找他1 on 1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