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啊,你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在4月3日難得地忙碌的赫宰沒有行程,本來打算約他的小男友去逛逛或者留在家裡看電影,可是竟然被拒絕了
「赫啊~我現在沒有空,等會兒再打電話給你,先掛了~」
被拒絕了就算了,竟然還掛我線?這孩子就仗著我寵他
「他忘了明天是我生日了?說好的壽星最大呢?」
我們的寶石美男被自己小男友掛線後就唯有自己待在家裡做孤獨老人。

此時的東海可是找了親故出去買禮物,他怎麼可能忘記赫宰的生日呢?可是每天他們都黏在一起怎麼能給到驚喜呢,所以對不起也要掛掉赫宰的電話了
「東海啊,你想買什麼給銀赫啊?」
始源在難得的假日被同歲親故強拉出去挑禮物,雖然覺得累可是跟小老虎逛街還是可以的
「嗯~還沒想好呢,上次赫送了圍巾給我,要不我送他衣服?」
「要不鞋子?」
東海想了想,之前赫宰去特哥家的時候特意開了他的鞋櫃,就買雙NIKE的鞋子吧

「啊!始源你家能借給我嗎?」
「WHAT?!」
東海重複試了好幾雙鞋子還是挑不了一雙滿意的,就打算上SNS看一下赫宰平常穿的鞋子,忽然想起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要做蛋糕~赫宰在家呢!」
東海匆匆忙忙的挑了一開始就看中了的黑紅色板鞋就付錢了
「密碼是什麼?」
始源看了東海眨巴眨巴的大眼睛,本來就天然萌的他就顯得更可愛更讓人無法抗拒了
「860407,我現在要去出席電影的頒獎禮,你慢慢,別燒了我家廚房」
始源摸了摸東海沒有上髮膠軟軟軟的頭髮,東海露出個貓咪笑容後就拿起紙袋就走了

東海去附近的超商買了需要的材料後就衝去始源的家了,我今天打算做一個草莓口味的蛋糕,赫最愛喝草莓牛奶了
「嗯⋯這樣太平淡了」
東海翻了翻他那個隨身攜帶的包包拿出了一個小盒子,打開滿意的點了點頭
「就把它放進去吧」
東海沾了一下蛋糕溶液,粉紅色的很引人食慾,而且甜度剛剛好,他把溶液都倒進蛋糕模後就拿了一顆裝飾用草莓躺到沙發上自拍了一張發到SNS上
『猜猜我在做什麼?^_^』

「TMD,這個小妖精!」
赫宰劃SNS的時候就馬上看到小老虎的貼文,配上一張他咬著草莓,衣服敞開躺在沙發上的樣子,他忽然覺得鼻子一熱
「小海你在哪裡?」
赫宰馬上就打電話給東海了,東海夾住手機一邊用奶油裝飾著蛋糕
「嗯?在你心裡啊~」
『噢~寶貝,我說認真的』
「你這是在說我不在你的心裡面嗎?」
『不是不是,怎麼會呢?你⋯哎唷~』
東海笑了笑,每次赫宰慌張的時候平常的MC能力就都不見了
「好了好了,我現在在店裡,晚上再過來跟你吃晚飯吧」
『嗯~愛你,啾❤️』

『滴滴滴滴滴』
在一陣按密碼的聲音後李赫宰的家門就被打開了,一直鬧騰的小老虎拿著大包小包的走進來
「赫,我做了蛋糕,等會兒開直播的時候吃吧!」
「寶貝你怎麼這麼多東西呢」
赫宰看到自己的寶貝這裡顧著那裡小心翼翼的,連忙過去幫忙把幾袋紙袋拿到桌子上
「哼哼,這都是你的禮物呢~期待不期待?興奮不興奮?」
赫宰摟著東海的腰深情地親了他一口
「你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小海」

兩人點了炸雞和披薩後就一邊享用著他們不健康的晚餐,一邊觀賞著成員們的綜藝節目,還是一貫的厲害啊
『Two hours 30 minutes later your birthday I can’t wait』
東海挑了一張今天自己P的圖片後就上載到限時動態上,那是他和赫宰穿的同款不同色的毛衣,他想告訴赫宰的唯飯赫宰是他的男人
「你等不了什麼呢?」
赫宰把東海壓在沙發上直盯著他無辜的眼睛
「不行喔,還要開直播呢」
「那你今晚可要好好的滿足我」
赫宰在東海的脖子上吮了一個紫紅色的印記後就起來幫他的小直播主架好手機了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明天就是E偶吧的生日了,所以今天呢,我們特別邀請了銀赫xi來一起直播」
東海坐過了一點點讓赫宰也可以出鏡,赫宰抹乾淨了手後把手放到東海身後
「大家好,我是明天的壽星銀赫喔」
‘啊啊啊啊啊!oppa們是住在一起嗎?’
‘我嗑到真的了!!!’
「大家都很踴躍留言呢,wuli東海怎麼不會說話大家聽得懂嗎?」
東海看了看時鐘,還有大概1小時就到00:00了,可以跟ELF們聊點什麼呢?
「難得銀赫xi出現在我的直播間,大家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喔」
東海說完這一句留言區簡直像瘋了一樣不停的在更新,看得東海頭都有點暈了

「D&E什麼時候再來日本呢?嗯⋯應該不久後,現在大隊在活動」
東海到櫃子裡拿了一瓶紅酒倒了兩杯再坐到赫宰旁邊
‘我們小孩不能喝酒’
‘東海oppa喝醉了怎麼辦’
「呀啊~我才不會喝醉呢///」
「沒事的大家,我會好好照顧他」
兩人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回答著粉絲們的問題時間就過得很快,還有5分鐘就到赫宰的生日了
「啊!我要把蛋糕拿出來!」
東海一蹦一跳的跑到冰箱把裡面的蛋糕拿出來放到桌子上
「登登登登,這是東海親手製作的草莓蛋糕,各位ELF覺得及格嗎?」
「喔~很好吃的樣子」

東海讓赫宰捧著蛋糕點了蠟燭拍了認證照就讓他許願
「今年的生日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陪我一起慶祝,我希望今年SuJu能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也希望我能夠一輩子陪在你身邊,我愛你」
東海聽著赫宰的願望也忍不住眼睛有點溼潤,他們剛剛交往的時候他曾經因為赫宰沒有在00:00跟他說生日快樂就生氣了,之後赫宰就沒有再錯過第一個祝賀他的位置,直接到現在他陪著赫宰過每一個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赫宰啊,祝你生日快樂」
東海走到赫宰面前用背部擋住手機附身和赫宰交換了一個吻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麼?」
‘是接吻了吧!我肯定!’
‘赫海是真的!!!’
赫宰伸手關掉了直播,摟著東海的脖子加深了這個吻,直到他的小老虎發出奶音嬌嗔才放開他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別說了,吃蛋糕吧!無論好不好吃你都要幫我吃光光!」
「知道了~」
赫宰一刀切下去就感覺到有一個硬物,他把旁邊的蛋糕都拿出來才看見一個小盒子,嗯⋯他希望那個盒子已經清洗乾淨了

「哦喲,還有驚喜呢~」
東海一臉期待的看著赫宰把盒子打開,兩枚銀色的戒指安靜的躺在裡面
「這是?情侶戒指?」
「嗯!以後啊,你就只可以帶我送給你的這枚戒指!」
赫宰把大圈的那枚戒指戴在自己的左手無名指上,端起東海的右手,把另一枚戒指緩緩的推進去無名指的位置
「那你也只可以帶這枚戒指,一輩子都不可以脫下來」
赫宰用自己的左手扣住東海的右手,兩枚戒指就貼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