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哈啊⋯」
早上東海一起床就感覺腦袋一陣悶疼,身體像是被一塊沈重的石頭壓住一樣動都覺得痛,他抬起一隻手放在額頭上量體溫
「發燒了嗎⋯?」
東海把自己裹在被窩裡,身體冒著冷汗,偶爾覺得冷偶爾覺得熱的,在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成員們都出去工作了,他下午才需要去拍團體綜藝,好想赫宰啊~
「好孤獨⋯怎麼都沒有人回來啊~」
東海把小手伸出被窩抓來了手機,打電話給經紀人了

『東海啊,怎麼了?』
「哥~赫宰什麼時候才下班啊?」
東海本來就自帶奶音,感冒了聲音就更加萌了,現在還委屈委屈的
『嗯⋯他應該直接去拍綜藝節目吧,我等一下開車來接你,要不你打電話給他吧』
「不用了,哥等下見~」
東海抱緊赫宰的枕頭整張小臉都埋在他的氣味中,裝作他就在他身邊一樣,現在他就要在睡夢中去找他的赫了zzzz

「喂,哥我在拍節目呢」
赫宰在攝影途中就被自家經紀人叫了出去接電話,是他們的總經紀人
『赫宰啊,東海有給你打電話嗎?』
「沒有啊,東海怎麼了嗎?」
『剛剛他打電話給我說要找你,我告訴他在拍攝,可是聽他的聲音好像生病了』
「什麼!?」
赫宰一聽見東海生病了,馬上打手勢給一旁候命的經紀人讓他去取車,他急忙的跟其他人告辭便抓起包包離開了,他寶貝生病比什麼都重要。
「等一下的團體綜藝我們倆不去了,東海生病了也不適宜上節目」
「可是⋯」
私底下的李赫宰可是霸氣滿滿,也沒有平常笑呵呵平易近人的樣子,他一眼瞪過去經紀人覺得周圍的氣氛都冰凍了

最終經紀人還是敵不過李赫宰的死亡瞪眼,只好幫兩人請假了就離開了,李赫宰在樓下買了些材料準備熬粥給生病的小孩吃
「小海啊~?」
李赫宰按了密碼就走進他們的愛窩,跟他今早出門完全沒有分別,看來這小孩從起床就沒有離開過睡房啊
「赫啊~你回來啦~」
濃濃的鼻音從房間傳來,赫宰一打開門就有一隻可愛的小老虎病鬱鬱的撲倒他懷裡撒嬌,眼睛濕漉漉的看著他
「乖,先回床上,也不多穿件衣服」
赫宰抱著一直緊緊黏著他的東海回到穿上用被子包住他,東海乖乖的隨他擺弄,活像個小虎娃娃
「我在等你回來啊~好難受,頭很重」

赫宰抱住東海半臥在床上,赫宰愛撫著東海的頭和脖子,心疼的親了親他的額旁
「你說你健身來幹嘛,身體還是這麼弱,唉⋯老公心疼你知道嗎?」
「知道了啦⋯」
赫宰親了親他的額頭後把他放到在床上,去熬粥給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的虎寶寶,可是虎寶寶拖著被子跟在他後面了
「小海啊,你還病著呢,等下我煮好粥後端進去給你就好了」
「不要,我要赫宰~」
東海從後抱住赫宰的腰搖了搖,赫宰拍了拍東海的手,就讓他抱住了,東海聞著赫宰的氣味,本來因為生病而敏感的情緒也安定下來了,取而代之的是昏昏欲睡

「好了,去床上喝粥吧,等下還要吃藥呢」
「不吃藥行嗎~?」
赫宰一手端著粥,一手牽著東海的手回到睡房,赫宰坐在床上讓東海窩在他懷裡,小口小口的喝著香香綿綿的粥,赫宰梳理著他睡亂的頭髮
「嗯~飽了~」
東海只吃了三分之一便放下了碗,可能是因為生病了所以有點食慾不振,可是對於病人來說營養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赫宰親自出馬,拿著碗有耐心的一口一口的餵食著小老虎
「就一口,啊~」
「再一口就好了,來」
就是這樣,一整碗粥就被赫宰哄近了東海的肚子裡

「好了乖乖吃藥睡覺吧」
赫宰遞了一杯溫水給東海就讓他吃下退燒藥,東海如臨大敵般看著那五顏六色的藥丸久久不能鼓起勇氣去服藥
「真的要吃嗎?我睡一覺就好了」
「不行!快點吃吧,就一下子的事」
東海還嘗試用他淚汪汪的眼睛去說服赫宰,可是赫宰明顯對這個決定很堅定,東海也只好認命的吞下那堆藥丸,他皺緊眉頭扁著嘴
「有這麼誇張嗎?」
「哼!你不用吃藥當然不知道,嗯⋯」
赫宰一把摟過東海的腰吻上了他的唇,舌頭在他的嘴裡橫掃一番,藥丸微微的苦味和他自帶的薄荷味讓這個吻更加的深刻
「還苦嗎?」
「不⋯不苦了⋯」
東海害羞的低下頭,腦中還在回味剛剛那個霸道又溫柔的親吻,赫宰躺在東海身邊,拉好被子便溫柔地拍著他的背哄他睡覺
「小老虎,現在要睡覺了,發個好夢吧」
東海的小手抓住赫宰的衣服,靠在他的懷裡
「你不能離開我喔,就算我睡著了」
藥力讓東海再也不能維持清醒,還沒等到赫宰的回應就已經陷入沈睡中了
,赫宰寵溺的親了親他的髮旋,摟住他的腰也閉上了眼睛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傻東海」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