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回來啦,怎樣?前隊長說了些什麼?」

麗子看見黑子和火神兩人垂頭喪氣的回來,不禁有點擔心,這兩個不是自信滿滿開開心心的去嗎?怎麼才過了一會兒兩個人就成這幅樣子了?

「那個死矮子,如果讓我再看見他肯定要他還回來!」

「火神君,你還是放棄吧」

看著咬牙切齒的火神,黑子刷的一下潑上冷水

「喂喂喂,別只顧著你們兩個在那邊聊,也跟我們說說吧」

日向看著兩人大眼瞪小眼的就快要吵起來了,馬上過去拉開兩人

「我從來沒見過赤司在別人手上吃過虧,也從未見他失敗過,他可以說是一個完美的人」

 

其他人聽見黑子在說有關赤司的事也聚過去了,畢竟他們對赤司這個人是完全不了解,紫原也是,Inter-High的時候沒見過他們上場比賽,只聽說兩人都很厲害。

「赤司君從以前就是我們的隊長,無論是綠間君還是青峰君都會遵從他的話,他以前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唯獨不能容忍別人反抗他的命令。在籃球上赤司君是全能的,我只知道他那雙眼睛能夠看透別人的心,彷彿有預知能力一樣,可是以前從來沒見過他用過,所以我也不是太了解」

對,在黑子還在球隊的時候赤司還是溫柔婉約的,也沒見他的球風有什麼改變,可是剛剛那一瞬間被黑子看見了,此時兩隻瞳孔的顏色不一樣,其中一隻還有光圈在裡面,他不認為赤司會戴有色的隱形眼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紫原呢?為什麼他也沒上場?」

「那傢伙就只會跟著那個赤司走,他們是情侶嗎?這麼聽他的話」

火神一臉不爽的說著,他還記恨著一次沒搶到紫原的球

「火神君,紫原君從以前就跟赤司君很要好,赤司君也對他特別好,紫原君只會聽比他強的人的話。可是紫原君也很強,當年只要紫原君站在籃底下帝光久沒有失過分」

黑子回想起以前在帝光美好的回憶,笑容也燦爛起來,以前他們幾個真的很好呢,可是現在卻成為了敵人,大家都變了⋯

「不過最後勝利的肯定是誠凜」

火神一手摟住黑子的肩膀自信滿滿的跟他說,他不會再輸了

「嗯!」

 

————————

 

「小青峰,我們就賭賭看吧」

「哼,你覺得我有可能輸嗎?」

雖然青峰覺得很無聊,不過他很有自信自己不會輸給火神,嗯⋯想想上次的經驗,挺不錯的嘛~

「那你會為我打氣⋯還是為哲打氣~」

青峰一把扯下黃瀨的脖子,貼著他的耳朵說話,噴出來的氣讓黃瀨感到莫名的害羞,臉紅紅的不敢直視青峰灼熱的視線

「雖然我想當第一個打敗小青峰的人,不過呢,我想要贏這個賭局,所以⋯抱歉啦小青峰,這次我會替在黑子打氣的!」

「操!」

青峰生氣的罵了句髒話,這黃瀨竟然幫外人也不幫自家老公?

「可是我最愛的還是小青峰啊~」

黃瀨看見怒火中燒的青峰,連忙親了親他抿緊的唇,安撫著這隻暴怒的野獸

「這還差不多」

 

————————

 

在那次奇蹟的世代聚在一起後,各個球隊都加緊了訓練,連恆常失蹤人口青峰也久違的出席了訓練,另外陽泉的任性自由的大孩子紫原竟然也認真參與了訓練,這可是讓學長們和教練都大跌眼鏡

 

「敦這次很認真準備喔,雖然口裡說著不喜歡籃球,可是卻異常的投入訓練呢」

冰室走到坐在地上休息的紫原身邊遞了一瓶水給他

「籃球還是很討厭,我只是不想輸而已」

「是因為那天在街頭籃球場遇到大我?」

「那個紅毛我不喜歡!一副自視過高的樣子,很討厭!」

紫原灌完了一瓶水後重新回到場內訓練了

「而且小赤也不允許身邊有弱者,所以我要變強,我要強到能夠站在小赤身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