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怎麼會這樣。。。」

聽到這個消息的東海霎那閑世界變成了黑白色,昨天還好好的情人今天卻躺在急診病房中,有機會終身半身不遂,這樣的事實讓東海難以接受,他雙腿一軟就要跌倒在地上,幸好赫宰反應快立刻就扶住他的腰讓東海可以靠著他站著

「沒事的寶貝,沒事的」

「哥。。。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啊,如果。。。如果我有去聚會就好了,那麼旭棟。。。旭棟他最不會出車禍了」

赫宰摸了摸懷中自責的東海的髮絲,他的弟弟實在是太善良了,明明就不是他的錯

「這是他的命,誰也不想發生的,好了好了,別哭了,眼睛都腫了」

在一旁等候結果的員警大概也聽見一點點兩人的對話,知道東海認識崔旭棟,便過來詢問了一下案件

「報失的車?」

員警詢問完崔旭棟的人際關係和有沒有結仇後,東海也有接著問有關車禍的資料,結果員警告訴他跟崔旭棟相撞的貨車是一輛昨天報失的車,車主是醉酒駕駛也在重症病房搶救中

 

「哥。。。如果旭棟真的永遠都半身殘廢怎麼辦啊」

東海嚇得手都抖了,像只脆弱膽小的小貓咪,赫宰摟住東海一下一下的撫摸著他的頭,親吻著他的發漩,嗅著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這都是他的命啊,不是你的錯」

應該說幸好你沒去,不然的話連你都會受傷的,可能現在躺在裡面的還有你,不過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哥。。。我們一起照顧他好不好?旭棟。。。旭棟他太可憐了,好不好?」

東海用他水汪汪的小鹿眼睛盯著赫宰,可是這一次赫宰並沒有立刻答應,好不容易才有機會讓東海重新回到他身邊,現在要他白養一個人一輩子,還是他的對手,當他是傻子嗎?

「小海啊,崔旭棟自然有他的家人去照顧,你就不用費心了」

「那麼。。。那麼我能為他做些什麼嗎?」

「這個嘛。。。應該也不用你操心了」

赫宰的視線投向遠處匆匆忙忙趕過來,還穿著睡衣的女生,回想了一下崔始源發過來的資料,立刻就知道女生的身份了。女生焦急的左顧右盼,扯過路過的護士在詢問些什麼,刷的一下臉就白了,一臉絕望的跑過來想要進病房,可是被醫生攔住了

 

「這位小姐你是病人的什麼人?」

「我是他女朋友」

女。。。女朋友?!東海驚訝的抬起頭,面前的女生雖然素顏還穿著樸素的睡衣,可是也不難看出是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孩子,年齡也跟他差不多,可是。。。怎麼沒聽崔旭棟提起過他有女朋友啊?

「哦,病人他現在的情況穩定下來了,就是雙腿因為被貨車碾過需要截肢」

女生絕望的跪在地上捂住一張小臉痛苦,看的東海也有點心疼,他從包包掏出紙巾蹲下遞給了女生,女生接過擦了擦臉就想東海點點頭道謝

「你是旭棟的。。。」

「額。。。我是他的。。。」

東海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是好,他是崔旭棟和這個女生之間的第三者?還是他被人綠了?總之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這個時候說實話也會很尷尬吧

「我是他的高中同學,你是。。。?」

「我叫林琳,是旭棟的女朋友,謝謝你特地來看旭棟」

林琳向東海和赫宰鞠了躬道謝,大有一副大家閨秀的模樣,東海也有點明白為什麼崔旭棟會選擇跟這樣的女生交往,的確比他好多了

「我替他們給你道歉,旭棟給你帶麻煩了吧,他們那群臭男生就是愛玩這種無聊遊戲」

「什。。。什麼遊戲?」

東海疑惑的側了側頭,赫宰臉色有點不好的盯著林琳希望他現在就閉嘴,可是心底裡面又有一股聲音催促著林琳說出真相讓東海死心

 

「那個。。。之前聽他們說他們在打賭你是不是同性戀,猜拳輸的那一個要去追求你,沒想到旭棟真的去了」

林琳也有點不好意思說出來,因為畢竟他是知道這個玩笑的卻沒有阻止,間接導致了東海一片真心都奉獻出去給崔旭棟

「我。。。我早就讓旭棟告訴你真相,可是。。。可是他說他不知道如何開口,就一直裝作真的喜歡你」

從林琳說開玩笑的那一刻開始,東海就徹底掉進了冰窟裡面,既然是開玩笑,那麼為什麼要約他今天晚上出去呢?是不是要當眾嘲笑他?他還以為自己的初戀會非常幸福美好,誰知道。。。只不過是被別人拿來當作飯後笑話,被人戲弄

「我們先回去了,你好好照顧男友吧。」

赫宰見林琳已經說完了,便站起來一手蓋住東海承載過多淚水快要流下來的雙眼帶著他離開醫院,在回家的路途中東海只不過是在默默流淚,赫宰沒有說話,只是騰出一隻手靜靜的握住東海的手希望用自己的體溫溫暖冷冰冰的虎爪子

『原來他早就有女朋友了,那麼之前跟我說的那些情話都是騙我的?為什麼是我呢?我做錯了什麼了?我是不是同性戀關他們什麼事了?我礙著他們了?為什麼要這樣騙我。。。』

 

東海越想越覺得委屈無辜,回到家就撲在沙發上嚎啕大哭,哭得眼睛都腫的像顆核桃一樣大了,心疼死赫宰,赫宰走進浴室弄了一條溫熱的毛巾遞給東海讓他敷敷

「謝謝哥。。。」

赫宰把東海的腦袋搬到自己腿上枕著,輕輕的把毛巾覆蓋在那雙無辜的眼睛上,深怕太燙弄得東海不舒服

「現在好一點了嗎?」

東海點了點頭,吸了吸鼻子,赫宰溫柔的撫摸著東海的臉,替他擦去臉上的淚珠,他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東海哭著如此厲害了,大概這一次的失戀對他打擊很大吧,畢竟是初戀卻被人玩弄了感情,赫宰也是明白的

「別哭了,為了這種賤男人流淚不值得,世間上又不僅僅只有他一個男人,我的東海這麼漂亮大把大把的男人讓你選」

赫宰用手臂感受了一下毛巾的溫度,已經涼了很多沒了熱敷的功效,他把毛巾疊好放在茶几上,用手掃過東海的眼簾

「敢騙你,欺負你的都該死,沒有人可以讓你哭」

赫宰用低沉的的聲線呢喃著,還沉醉在悲傷中的東海並沒有聽見赫宰這句話,只是把頭埋在赫宰溫暖的肚皮上蹭了蹭

「哥。。。旭棟要半身不遂了,他才十幾歲。。。不知道日後有沒有照顧他的起居飲食呢?連娶妻也會有困難吧」

「誰讓他一腳踏兩船欺騙別人的感情呢,這就是惡有惡報吧,不過還有那位林琳小姐嘛,他應該會照顧好崔旭棟的餘生的」

赫宰口上是這樣說,可是內心卻對林琳一點信心都沒有,一看林琳的樣子就覺得這個女生不簡單,大概也只是貪圖崔旭棟的樣貌和錢財吧,才十幾歲的女孩子又怎麼會有心理準備餘生要跟個半身不遂需要別人全天候照顧的男人度過呢,年輕人才沒有這種不屈不撓的愛情,恐怕崔旭棟接下來也是要靠家裡養吧

 

「寶貝啊,以後就不要這麼善良了,人善被人欺」

東海在赫宰懷中點了點頭,剛剛哭完的東海還沒回過神來,整個人呆呆的,赫宰一下一下的撫摸著他的腦袋自說自話

「我的寶貝就是太過純真了,總是被人騙」

不過沒關係,那個賤人以後也不能再騙人了

「我不會讓你再被人騙,被人欺負了」

赫宰在東海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個奸笑,他沉醉在東海的體香之中,閉上眼睛感受柔軟的身體,滑嫩的臉頰,這是他的弟弟啊,他捧在心上疼的寶貝,沒有人可以欺負他,沒有人可以讓他哭,赫宰越想表情就越發瘋癲,嘴角都上揚到太陽穴了,可眼神卻毫無溫度,瞪得大大的

「哥。。。」

東海的手攀上赫宰的肩膀,赫宰立刻回過神來,整個表情都柔和起來,充滿愛意的眼神看向東海,指腹擦過他微微泛紅的眼角

「哥。。。你不會騙我的對不對」

「傻瓜」

赫宰揉了揉東海的頭髮,跟主人一樣軟軟的,十分溫順沒有攻擊性,還帶著淡淡的香氣

「哥永遠都不會騙你的」

也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相信我。。。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