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直遵守著跟赫宰的約定,不會晚上出門,即使崔旭棟三番四次的提出想要跟東海更進一步,東海還是搖了搖頭拒絕,只跟他親親,沒有過分的身體接觸,崔旭棟也只是多親了幾口東海,沒有説什麽

「哥,旭棟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東海天天跟崔旭棟約會后就會回來跟赫宰分享談戀愛的過程,大多數都是在稱贊自家男朋友,自家哥哥就皮笑肉不笑的安靜的聽著,有時候點點頭表示同意

「哥,你是不是不高興啊?」

東海本來還一臉興奮的分享著,可是他看了看赫宰的表情,就莫名的覺得赫宰怪怪的,感覺有點不爽和不耐煩,他就想著是不是自己只顧著說,忽略了赫宰,討好的摟住赫宰的手臂撒嬌

「沒有啊,哥很高興你幸福開心」

赫宰像是突然回過神一樣,表情刷的一下就變了更加開朗了,揉了揉東海的腦袋安慰著

「哥就是有點擔心你,這是你的初戀,別把自己的一顆心都捧給別人了」

「哥,旭棟是個好男生,我會幸福的,所以哥也趕緊找個女朋友吧」

東海雖然嘴上是這樣説的,可是心中卻不知爲何有些自私的不希望有別的人跟他分享這麽完美溫柔的赫宰,他在腦中幻想了一下赫宰摟住別的女生,家裏有別人就覺得很傷心

「胡思亂想什么呢,哥不是説過了嗎?我一輩子都不會丟下你的,我會等到你真正獲得幸福的時候才會離開的」

 

「喲,今天不用陪你的寶貝弟弟,這麽有閑情去寵幸我這些小人啊」

赫宰趁著東海去洗澡的時間進書房打了個視像電話給他的朋友,聽著對面的調侃,他淡定的喝了口水

「OKOK,不拿你的弟弟説笑了,説吧,What can I help you」

「幫我查一個人唄」

「發給我吧,話説你要查到多詳細啊?」

對面的崔始源一邊敲著鍵盤,一邊端了杯伏特加喝了口

「有多詳細查多詳細,把他的黑歷史犯罪記錄都查出來」

「哇啊,多大的仇啊,他強了你弟?」

赫宰的眼神立刻就凶狠了,瞪住崔始源,崔始源立刻就閉上了嘴,做了個拉拉鏈的姿勢

「哥!哥你過來一下!」

赫宰聽見東海呼喚的聲音立刻就變臉了,臉部綫條柔和了很多,刷的一下就挂綫了

「你發去我郵箱吧,bye!」

「欸!」

 

赫宰走到浴室門口就看見門開了一條縫隙,一隻小腦虎的頭鑽出來了

「哥~我忘了拿浴巾了,你能幫我拿嗎?」

剛剛出浴的東海渾身汎著水汽,紅紅的小臉水汪汪的眼睛,加上從胸膛流下去的水滴無一不讓赫宰興奮,他連忙背過身説他現在就去拿,赫宰抱住浴巾順著門板滑下去

我在想什麽啊,他是我弟弟啊!

赫宰撓了撓自己的腦袋試圖把那些色情齷齪的想法丟走,他剛剛竟然在幻想東海渾身赤裸的站在他面前,秀色可餐的樣貌,可恨的還硬了,他看著雄赳赳地下身嘆了口氣,弟弟太過好看也不是件好事啊

「哥~你找到了沒~」

「哦!我。。。我來了!」

赫宰隔著扇門把浴巾遞給東海,聽著東海穿衣服的聲音幻想著他穿衣服的模樣,又有點興奮了

「我。。。我出去跑步啊!」

「哈啊?什麽?」

等到東海穿好衣服出來的時候赫宰已經出門跑步泄火了,他一臉疑惑的盤腿坐在床上跟男朋友聊天,可是最近大概是崔旭棟比較忙碌的關係,東海發了很多句他才回一個表情包,有時候甚至連回都不回,東海畢竟是第一次交往,也不懂得生氣,就乖乖的守著手機等待崔旭棟的回復

 

「哥,我後天晚上能夠出去一趟嗎?」

赫宰跑完步洗了個澡也冷靜下來了,東海就討好的煮了滿滿一桌赫宰喜歡的菜,軟糯的布好桌請赫宰過去,赫宰就知道東海肯定是有求於他,果然

「爲什麽,白天出去不行嗎?」

赫宰夾了些菜后也夾了些放到東海的碗裏面,可是東海現在滿心都是在後天晚上出門的批准上,赫宰這次是真的硬下心腸,沒有看東海

「就是。。。旭棟說他跟朋友有聚會,想讓我也跟著一起去,介紹給我認識」

赫宰皺了皺眉頭,剛剛崔始源行動非常迅速已經把崔旭棟的資料發給他了,根據他的瞭解崔旭棟不是這樣的人啊,背後肯定有什麽陰謀吧,這樣他更加不可以讓東海去赴約

「嗯。。。可是那天晚上我放假打算跟你出去吃自助餐耶」

「放假!?太好了!」

自從赫宰上班之後就很少機會放假,兩兄弟也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和聚會了,這麽難得的機會東海真的不想錯失

「那麽。。。那好吧。。。」

東海還是覺得自家哥哥比較重要一點,男朋友什麽時候都可以見,哪有赫宰重要呢,立刻就掏出手機發訊息拒絕崔旭棟,赫宰瞥了一眼,滿意的給東海倒了碗湯,果然東海還是比較重視他

 

「怎樣啊大小姐,已經夠漂亮了。」

赫宰靠著墻壁看著在化妝的東海,看了看手錶,雖然已經差不多到他跟東海説的時間,可是赫宰卻完全沒有焦急,悠哉游哉地在看手機

『一切已經準備好了,你決定好了嗎?』

赫宰看著崔始源的訊息滿意的發了個OK過去,看到東海背著包包匆匆忙忙跑過來就覺得很治愈

「怎麽今天這麽有閑情化妝啊?平常不是都偷懶嗎?」

赫宰接過東海的包包按了按車的遙控,聽到熟悉的提示鈴之後東海就打開副駕駛座坐進去,摟住車上面的娃娃

「我們去哪裏吃自助餐啊~」

「嗯。。。到了你就知道了」

「這麽神秘?好期待啊~」

赫宰看了看車上的時鐘算了一下,把車開往另外一個方向,東海一向方向感都挺差的,加上又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裏,就沒有多加懷疑

「哥我接個電話」

 

電話鈴聲響起了,赫宰配合的把車裏面的音樂關掉,東海本來還一臉開心的接電話,可是忽然臉色就變得很差,手也在顫抖,赫宰騰空一隻手握住東海的手,感覺他不斷地冒出手汗,冰冰涼涼的

「好的我知道了,我現在就過來」

挂掉電話後的東海一臉絕望的抱住頭嚎啕大哭,赫宰摸了摸東海的頭不斷説著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他會陪著東海的

「哥。。。旭。。。旭棟他被車撞了,我怎麽辦啊。。。」

東海擡起臉,滿臉淚水的看著赫宰,赫宰用拇指溫柔的擦過東海嫩嫩的臉頰,抹去淚珠,把車掉頭往醫院的方向駛

「等去了醫院再説吧,可能情況沒你想的那麽壞呢」

赫宰的嗓音很淡定很低沉,讓東海的情緒慢慢就穩定下來了,焦急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倒是赫宰毫不擔心的,捏了捏東海的手掌心,東海跟崔旭棟交往了半年都沒有,要安慰他讓他變回之前開朗純真的模樣應該也不困難吧

「哥。。。如果旭棟他真的出事了怎麽辦啊?」

「現在擔心這麽多也沒有用啊,我們進去問問醫生就好了」

以赫宰的車速很快就到了醫院,車剛剛停定東海就急不及待的冲進去急診室想要看崔旭棟的情況,赫宰把停好之後就雙手插袋的跟在東海身後

 

「病人崔旭棟被一輛貨車撞到了,我們已經盡力了,可是他的雙腿被車輪碾過,日後很有可能會維持半身殘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