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93l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幫你離開這裡,也給雙倍工資你,來我公司打工.」
弘彬驚慌地轉過身
「為什麼?我不能無緣無故收你的錢,我甚麼都不懂,怎麼去你那間大公司打工!」
弘彬也是透過接的客人口中聽說金元植的公司那麼厲害,但他中學都沒有畢業,怎麼好意思去大公司打工
「我不管!我就是要你替我打工,我就是不能看著你被別的男人上!」
弘彬真的不懂為什麼眼前的男人這麼關心他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反正你也是像其他人一樣…想看我最羞恥的一面,想看我在你身下呻吟的樣子…」
金元植吻住弘彬的紅唇
「不準你這樣說!我和別的男人不同!我不要看到你受傷!不要你哭!不要你傷心委屈!」
弘彬看到元植這麼關心他,不禁流下眼淚
「啊!你怎麼哭了?我說錯了甚麼了嗎?額…我的意思是…我…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你,看到你別別的男人碰我會心痛,會吃醋,一見到你脆弱的樣子會想把你摟進懷裡.」
 
弘彬緊緊的抱住金元植
「嗚…你為什麼要這麼溫柔!都是因為你!害得我這幾天接客發呆,腦子總想著你,一看到你心就撲通撲通的跳!你…你要負責!」
金元植安撫性的撫摸弘彬鬆軟的頭
「好好好〜讓我照顧你好嗎?小寶貝〜」
「不…不能說謊喔!」
金元植幫弘彬穿好衣服,一把抱起他
「我們先回家,你也累了.」
 
金元植把弘彬抱上車後,又回頭走回「夜魅」.金元植抓起老闆的衣領
「李弘彬我要了!」
「他跟我們簽了買身契,除非你肯付錢.」
金元植讓身後的保鏢打開黑色的箱子
「裡面有50萬,多餘的錢讓你們別再找他麻煩!」
金元植拿走買身契就回到車上.
 
「Ravi你去那兒了?」
「我送份禮物給你.」
金元植把買身契交到弘彬手上
「這是…你花了多少錢?」
弘彬擔心的看向金元植
「額…50萬而已…」
「5…50萬!Ravi啊〜我…我還不了這麼多錢,我…我還是回去吧!那50萬我會還給你…」
當弘彬的手握上手把時,金元植壓住弘彬的身體
「我知道你不能還債,所以…我要你用這輩子還給我,我想你一輩子陪著我…不許走喔!」
 
弘彬看到元植認真的樣子,不禁笑出聲來
「我這輩子注定是Ravi的了,你不準丟下我!」
「呵呵!我怎麼捨得丟下你一個人,還有…叫我元植,金元植.」
弘彬害羞的親了親元植的臉頰
「元植…」
「我的寶貝弘彬最乖了〜」
 
第二天,「V.I.X.X」的員工全都目瞪口呆,因為他們冷酷的老板竟然和一個陌生的美男子有說有笑的走進公司
「啊!我記起來了!我在一本寫真上看過他!gay吧的台柱李弘彬!」
這句話不幸地被金元植聽見了
「那個誰!明天不用上班了.」
 
弘彬跟著元植進了辦公室
「其實不用解僱他沒關係,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人說難聽的話,淫娃蕩婦,妓女,小三…嗯…」
金元植吻住弘彬自白的話
「我不準你這麼說自己,他們只能叫你老闆娘或嫂子!」
「好了啦〜人家會害羞啦!」
金元植抬起弘彬的臉
「遵命!我的親親老婆〜」
 
正當兩人快親上時…
「老闆現在J公司的客人已經在會議室等待老闆了.」
剛好現任秘書不敲門就撞進來
「嘖!知道了,對了!以後弘彬就是我貼身秘書,你可以收拾東西走了.」
金元植牽起弘彬的手走到會議室門口
「你能幫我沖幾杯咖啡進來嗎?」
「嗯!你先進去吧!」
 
幾分鐘之後,弘彬端着咖啡走進會議室,一看到J公司的某職員明顯震驚了一下
「弘彬?」
待金元植呼叫幾聲後弘彬才回過神來
「抱…抱歉…」
在弘彬把咖啡放在桌上時,金元植才留意到弘彬的手抖得十分厲害.
“J公司的人認識弘彬嗎?怎麼弘彬好想很害怕的樣子?”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